腰椎間盤膨出用什麼樣的按摩椅,有什麼樣的按摩椅對治療腰間盤突出有好的幫助!

時間 2021-11-04 02: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注意做到“十不”即:不久坐、不久站、不負重、不彎腰(急性期)、不抱小孩、不穿高跟鞋、不低頭、不坐矮板凳、不勞累、不著涼(腰部).

兩護即:護腰(冬季用紙樣薄的塑料泡沫料等圍腰、保暖並吸潮溼)護背(穿毛背心和棉背心等). 腰椎間盤突出有何表現?

當出現以下症狀時,可懷疑出現腰椎間盤突出。 ①有腰部以上在外傷後出現腰部疼痛或單側下肢疼痛。 ②腰疼痛部位多位於下腰部偏一側,腿疼多為一側由腰部向遠端的放射性疼,可伴有麻木感。

③單側鞍區(騎自行車與車座接觸的部位)或一側(雙側)小腿外側,足背外側或內側疼痛或麻木,或疼痛和麻木同時存在。 ④腰或腿疼痛,在臥床休息後多可緩解,下床活動一段時間後又出現疼痛。 ⑤行走時疼痛加重,不能完全站直行走,多數病人需用手扶腰部疼痛一側,咳嗽、打噴嚏或提重物時疼痛突然加重。

1、臥位,應睡硬板床,仰臥時膝微屈,膕窩下墊一小枕頭,全身放鬆,腰部自然落在床上。側臥時屈膝屈髖,一側上肢自然放在枕頭上。 2、下床 從臥位改為俯臥位,雙上肢用力撐起,腰部伸直,身體重心慢慢移向床邊,一側下肢先著地,然後 另一側下肢再移下,手扶慶頭站起。

3、坐位 坐位進腰部挺直,椅子要有較硬的靠背。 4、起座 從座位上站起的,一側下肢從椅子側面移向後方,腰部挺直,調整好重心後起立。彆著急,冷靜的處理,建議用中醫的**方法、用中藥外塗**、綠色安全.

中醫拯骨水該中藥製劑,不含化學新增劑和激素,中藥外塗是真正的綠色**。---可以採用中醫外用的藥水 外塗滲透**!可以加我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膨出不能治好,但可以讓被壓迫的坐骨神經得到疏通啊,經絡得到疏通後,腰腿自然不會再疼痛,麻木了。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膨出是可以治的

有什麼樣的按摩椅對**腰間盤突出有好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病的**關鍵還在於你自身,按摩主要是放鬆肌肉疲勞,有一定效果,我的**意見:

1、疼痛的時候,建議臥硬板床,口服抗炎鎮痛藥,可以輔理療、牽引等;

2、疼痛緩解期:建議做燕飛運動,鍛鍊腰背肌,這是防止病情**的關鍵;

3、日常,注意腰部休息,避免久坐、避免彎腰、避免過度勞累,這個是擺脫**的關鍵;

4、如果上述**後,效果不佳或者加重,嚴重影響正常生活,或者引起二便障礙,就建議手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椅只能改善症狀,不能**根本,如果是老年人且基礎病較多,不適合手術**可採用

6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 ,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想買個按摩椅,有腰間盤突出,可以使用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姚梅沉

你的情況考慮如果是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情況的話一般考慮是可以進行使用的,可以緩解症狀建議:可以幫助進行緩解症狀的,最好是每天固定的時間進行使用比較好,一般是回有效果的

按摩椅對腰間盤突出有好處嗎?

8樓:匡佩珍

病情分析:腰椎間盤突出的主要表現就是腰部痛疼伴有臀部和下肢的放射性痛疼麻木症狀出現,個人認為按摩椅效果一般,可能由於按摩不當導致腰突加重啊。

意見建議:建議平時要注意保養,少玩腰幹活別提重物,咖啡店活血通絡需要在他的藥物。總之就是要一修養為主。祝早日**。

按摩椅**腰間盤突出有效果嗎

9樓:請叫我武叫獸

這病的**關鍵還在於你自身,按摩主要是放鬆肌肉疲勞,有一定效果,我的**意見:

1、疼痛的時候,建議臥硬板床,口服抗炎鎮痛藥,可以輔理療、牽引等;

2、疼痛緩解期:建議做燕飛運動,鍛鍊腰背肌,這是防止病情**的關鍵;

3、日常,注意腰部休息,避免久坐、避免彎腰、避免過度勞累,這個是擺脫**的關鍵;

4、如果上述**後,效果不佳或者加重,嚴重影響正常生活,或者引起二便障礙,就建議手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就是坐出來的 按摩椅不行的 望採納

最好的按摩椅品牌是什麼,按摩椅什麼品牌是最好的?

榮康品牌,做專業做按摩椅35年,是國內最早做按摩椅的,榮康網比較推薦型號就是榮康7900型號,7909g型號 松下 富士 榮泰 奧佳華 傲勝 榮康 三洋 東方神 怡禾康 艾力斯特,以上排名不分先後。摩椅的人,感受不是很強烈的,隨便給他坐哪款都覺得不錯,只有耐心的比較,才能品味出其中的差異。樓主要是買...

我想買一台按摩椅治頸椎和腰的什麼樣的好呢!什麼樣的管事

蘭池居士 我告訴你 頸椎病的方法。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 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

占卦用什麼樣的硬幣 易經最正式占卜的方法有哪些

先簡單介紹下 周易 中記載蓍草占筮的方法 一 用五十根蓍草,先抽去一根象徵 太極 始終不用,剩下四十九根信手分成兩半,象徵 兩儀 左右手各拿一半 二 從右手抽出一根,夾在左手小指與無名指之間,象徵 三才 天 地 人 中的 人 三 放下右手所拿的蓍草,用右手數左手中的蓍草,四根數一次,剩下最後的餘數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