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膨出,腰椎間盤膨出怎麼造成的?

時間 2023-03-18 14:10:04

1樓:居士第

千萬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一般醫院和醫生是不懂的,多數都是在騙錢害人,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教你乙個識別能不能治好的方法,就是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或在那祖傳18代名醫專家秘方推拿按摩、小針刀,貼膏藥、針灸扶正,外科手術等**,**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就是在準備騙你的錢。治好的標準就是臨床症狀消失,ct檢查無腰間盤突出。

如果敢讓你療效滿意了在付款,那**肯定就是最好的了。

?fr=rpy_push

?fr=rpy_push

2樓:百年神貼諮詢

這樣的病症一般都會伴有腿腳麻木疼痛的,西醫**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開刀手術,但是腰部根本不適合手術,神經線密集是不適合手術的原因,而且費用大,現在的醫院**一些急診還有做一些大手術是可以的,但是骨科疾病醫院根本沒有很好的辦法,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根據穴位**,效果還可以,如果有需要請及時聯絡,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多處紊亂。沒有有效扶正的原因。

4樓:北京醫術人生

腰椎間盤膨出,點穴**,當時見效。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造成的?

5樓:迷璐心動

能夠導致腰椎間盤膨出的**有很多,主要歸因於椎間盤退行性變、過度負荷、急性損傷、遺傳、女性妊娠等。

一、主要**。

1、間盤退行性變:椎間盤退行性變是多種因素、多種基因控制的結果。它是構成腰椎間盤膨出的基本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髓核和纖維環含水量減少,原纖維變性及膠原纖維沉積增加,髓核失去彈性,纖維環退變。

間盤這種退行性變,在外力壓力之下,即刻發生破裂,導致腰椎間盤膨出。

2、過度負荷:體力勞動者和舉重運動員,因過度負荷,容易造成椎間盤過早的退變。當人體負重100kg時,正常的椎間盤間隙變窄1.

0mm,向側方膨出;而當椎間盤退變時,負荷同樣重量,則椎間盤壓縮。

0mm,向側方膨出。當過度的腰部負荷時,例如彎腰提取重物,椎間盤內壓增加,則容易造成纖維環破裂。

3、急性損傷:積累性損傷是椎間盤變性的主要誘發因素,例如反覆彎腰、強力的扭動作,最容易損傷椎間盤。急性損傷,例如腰背扭傷,可造成椎間盤內終板破裂,使髓核突入椎體內。

4、長期震動:汽車和拖拉機駕駛員在駕駛過程中,長期處於坐位及顛簸狀態,腰間盤承受的壓力較大。長期反覆的椎間盤壓力增高,可加速椎間盤的退變或突出。

5、遺傳因素:臨床研究發現,小於20歲的青少年病人,約32%有遺傳家史;有色人種的患病率較低。

6、妊娠:妊娠期間盆腔、下腰部各組織結構鬆弛,而且腰骶部又承受更大的重力,這必然增加椎間盤的壓力和損傷的機會。

二、誘發因素。

損傷可以誘發腰椎間盤膨出,急性腰扭傷、積累性損傷是腰椎間盤膨出的**,也是腰椎間盤膨出的誘因,會造成椎間盤內終板損傷,甚至破裂,導致髓核膨出或突出。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辦?

腰椎盤突出和膨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給你解釋下:膨出的程度比突出輕。因而恢復的幾率比突出大一些。但是仍需注意,近期不要勞累。否則形成突出就難辦了。

第。二、按照我們專業的**規範,像你這種情況是需要絕對臥床3個月。就是樓上跟你所說的那種。但是這種知識知識規範,沒見過有哪位患者做得到。

第。三、建議:近期盡量少勞動,尤其少做負重活動或運動。吃藥呢,各個藥房藥品種類不盡相同,如果想恢復的快一些。就要附近藥房買些該藥房裡療效最好的藥就可以了。

我乙個乙個字用鍵盤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不要辜負了我的這番辛苦。如果採納,積分要給哦!

7樓:可冰之

您好,目前最好的腰椎間盤突出**方法是:grt射頻靶點熱凝術術與德國三氧髓核消融術,其**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是一種用精確而可控地進行椎間盤減壓的方法。在進行低溫等離子射頻消融術時,首先利用低溫等離子體消融技術實時汽化椎間盤的部分髓核組織,達到減小髓核體積的目的;該手術在數字剪影的檢測下進行,準確度高、安全性高,整個過程不出血,僅用0.

7公釐的穿刺針直接作用於病灶。建議,有這類疾病的朋友,應及早到正規專業機構檢查、**,以免錯誤最佳**時間、造成永久性傷害。zhy

8樓:網友

首先你自己心裡包袱不要太重。

您所說的狀況在我們附院也是有過類似的病例,您今年28歲患腰椎盤突出和膨出應該是比較年輕的患者。醫生說不太嚴重,需要好好保養應該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如果你的病情嚴重的話醫生會建議你做手術的。

不過還有說的是:以後你自己要注意自己生活習慣。尤其是你坐板凳時候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用電腦、開車時候也要不能突然加速剎車的~~~謝謝 望採納。

9樓:正骨張

正骨大夫手法讓椎體復位,不壓迫神經就好了。

不要睡軟床,一定系皮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中醫科搞搞理療看看。牽引應該可以。長期睡硬板床。

11樓:飛火逐月

沒事 臥床休息一段時間久好了。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辦

12樓:小鐘養生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 ,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引起的

14樓:成楊氏伍秋

①年齡因素:這和年齡因素也有關係,最常見的腰椎盤膨出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多發病,是。

目前比較一致的看法。患病高峰在40~60歲之間,近年來有年輕化趨勢。

②職業因素:職業病也是引發腰椎盤膨出症的重要因素,腰椎盤膨出好發於低頭伏案工作的。

人群。如會計、打字員、刺繡工人為高發人群。工人醫院調查表明司機患病率最高。

③腰背肌筋膜炎:也可誘發之一病症的產生,腰椎間盤膨出原因,與腰椎間盤膨出、頸椎病基。

本一樣,其進一步發展便是腰椎間盤膨出,從這一現象更可看出肌肉層向骨質層病變的發展。

15樓:鄢問碩如南

腰椎間盤膨出症、腰椎間盤突出症引起腰部疼痛的可能比較大,伴有下肢麻木的話,不能排除壓迫坐骨神經引起的可能的。建議你可以服用活血化瘀藥物如伸筋活絡丸、腰痛寧膠囊和止疼藥物如布洛芬緩釋膠囊來**,再結合針灸、按摩來輔助**。

16樓:卞漢載和碩

出現腰椎疼痛不適,還會發響,可能是骨質增生引起的,需要拍ct檢查的。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彎腰的,可以做腰椎的理療,如針灸、推拿或按摩之類的,可以做熱敷的。

腰椎間盤膨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可以試試改變一下你的坐姿與睡姿1.坐著的時候雙腳下一定要踩著乙個磚頭高的腳踏墊或是小椅子。2.

不要低著頭看書或是電腦坐太久血液迴圈不好,20分鐘起來輕鬆活動一下。3.重點:

(我就是這樣放鬆腰椎的) 睡覺的時候請''仰臥''並且不要睡枕頭(只需要在頸椎墊上軟毛巾) 然後把你睡的高枕頭放在小腿下方''墊著雙腿'',這樣你的腰椎便可以完全放鬆 我的腰椎間盤突出本來要開刀,後來到加拿大乙個骨外科的老醫生告訴我這個方法, 我這樣睡了2個月就沒不舒服,後來持續睡了4個月到現在4年了沒有發作過。你可以試試!當然,病況因人而異,如果試過沒效建議你還是要去看醫生剛開始睡不習慣1--2星期就習慣了(也同時感覺到會有效果)重點在你必須完全放鬆脊椎+休息!

祝你早日**。

18樓:依夜楣

倒走是慢性、姿勢性腰痛和椎間盤膨出的常規**鍛鍊方法,因效果良好簡便易行而備受推崇。與其它運動相比,倒走的本質特徵,是人體重心向後移動,而重心是人體姿勢的決定性因素。倒走時重心向腳跟移動,脊柱趨於挺拔,身體前傾和腰椎曲度減小,既矯正了姿勢,又是鞏固性的**鍛鍊,而且是直接針對姿勢性腰痛的**。

但因為倒走存在不安全因素,可以考慮用專利產品負跟鞋代替倒走,更安全也更容易堅持。

腰椎間盤膨出

我也是l5 s1突出,5年了,藥物只能強健神經,突出軟組織無法回縮,始終壓迫神經,只有持續牽引才有效,有時間最好做幾個月牽引,沒時間就吊單槓,我最近在家吊單槓,已經好很多了,女士千萬不要穿高跟鞋,有條件穿負跟鞋前高後低或者每天在腳前部踩兩本書,站立30分鐘,勸你不要相信那些廣告了,沒用的,不要幻想一...

腰椎間盤膨出能不能治癒,腰椎間盤膨出能不能治癒

你這種情況根本就不嚴重的,沒有任何狹窄,又沒有骨刺,而且只是彭出,又沒有突出,找乙個正骨師治幾次就好了.我本人l5 s1突出,l4 5膨出,l5 s1水平椎管狹窄都治好了.帶好ct和核磁共振及診斷報告 離上海近就去找張德福診所,在上海常熟路188弄3丙室.離成都近,就去找成都唐氏正脊,網上都可以查到...

腰椎間盤膨出喝中藥能治好嗎,腰椎間盤突出吃中藥能不能治好呢

腰椎間盤膨出喝中藥 再輔以食療能更加快捷有效,完全治好是可以做到的。現在介紹幾個食療的材料方法 1.三七地黃瘦肉湯 三七12克打碎,與生地30克 大棗4個 瘦豬肉300剋入沙鍋,加適量水,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煮1小時至瘦肉熟爛,放調鹽適量。飲湯吃肉,隔日1劑。功能活血化瘀,定痛。治氣滯血瘀型急性腰椎間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