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時間 2023-05-17 01: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最主要的症狀是腰痛。腰痛主要表現為腰部活動時比較重,休息時疼痛能夠明顯減輕。另外,當壓迫坐骨神經時,可引起坐骨神經痛。

坐骨神經痛的主要表現就是從腰骶部一直沿著大腿的後外側,以及小腿的後外側,到足底或足背產生的放射性的疼痛或者是麻木感,甚至有運動肌力的減退。這種情況表現為直腿抬高試驗陽性。另外就是脊柱的側彎畸形。

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2樓:成都新華醫院諮詢

腰椎間盤突出的表現症狀1、腰痛腰痛是腰椎間盤突出最顯著症狀,可表現為鈍痛或拉扯狀疼痛,站立或坐立時疼痛感強烈,平躺後有所緩解。還有可能出現腰部痙攣狀疼痛感,難以忍受,需要注意臥床休息,並及時**,這種情況多為椎間盤纖維撕裂所致。2、脊柱側彎腰椎間盤髓核脫出或突出原有部位,導致脊柱失去原有直立狀態,出現側彎。

這種情況在初期可能沒有太大疼痛感,但要引起重視,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因素。3、腿部麻木有部分腰椎間盤突出患者,疼痛感表現並不明顯,但會有腿部麻木情況出現。這也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相關神經或血管所致,常在慢性腰椎間盤突出患者身上體現,也容易與一些血管疾病和缺乏礦物質等相混淆,從而導致拖延。

24、腰容易扭傷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動作幅度大,用力不均勻就會容易扭傷腰部,影響日常生活。可是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即使沒有大的運動或勞動,就容易扭傷。這是由於腰椎間盤狀態改變所致,也是需要重視的,不要再認為是肌肉拉傷了。

3樓:山青水秀

腰椎間盤突出症狀,症狀就是腰疼啊,這要是突出的話,很腰疼,腰疼的很難受。

4樓:大腦門

腰間盤突出一般有四個症狀,第一是疼痛,表現為腰痛或下肢的放射痛,典型的症狀就是腰痛或者伴有單側的下肢的麻木和疼痛。

第二是麻木,從臀部到大腿,到小腿,或者到足背的麻木。

第三是無力,表現為踝關節背伸或者是大拇指的背伸的無力。

第四是小指發涼,小指發涼臨床比較少見,主要是小腿和足背或足底的發涼。

5樓:青草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腰部疼痛、下肢放散痛,下肢感覺運動障礙以及大小便功能障礙。腰椎間盤退行性變,壓迫腰椎間盤的竇椎神經可表現為腰部疼痛;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腰椎的神經根,表現為下肢放散痛,下肢麻木及肌肉力量的減退;外傷導致急性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硬膜囊和馬尾神經會導致出現大小便功能的障礙。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是怎樣的?

6樓:天德永相承

腰部疼痛,大小便出現障礙,雙腿出現疼痛,麻木,無力的情況,坐骨神經疼痛,肌肉出現萎縮的狀況,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之後,我們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對應的**。

7樓:創作者

腰部會出現疼痛的,也會出現很多不適的反應,腰間盤突出會導致腰部疼痛厲害的症狀,還會出現脊椎突出的情況。

8樓:愛仕達各色

感覺到腰痠背痛,而且還會出現特別疲勞的情況,也會出現腰部有一些疼痛感,上面有突出的腫塊。

9樓:琥魄遊魂

腰部痛,也很多不舒服反應。腰椎間盤突出症引起腰痛嚴重症狀,還出現腰椎滑脫。

腰間椎盤突出症狀?

10樓:海闊天空是我啊

一般突出症狀,你要不然這邊突出症狀,有看看你自己這邊有**的方法有沒有?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是什麼,腰椎間盤突出是什麼樣的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一般的此病都會伴有腿腳麻木疼痛的症狀,目前 此病的方法有多種,目前 此病分手術 非手術 兩大類,但是手術是不提倡的,率很高,我們看病關鍵是看效果,關鍵是選對合適方法,比較理想的方法,可以到網上了解一下腰椎康組合。祝早日健康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 最常見的症狀為疼痛,麻木.患者多有坐骨神...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有哪些?腰椎間盤突出有哪些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患者最多見的症狀為疼痛,可表現為腰背痛 坐骨神經痛。典型的坐骨神經痛表現為由臀部 大腿後側 小腿外側至跟部或足背的放射痛。此外還可有腰部活動受限 脊柱側凸 跛行 感覺麻木等症狀。你的情況就是腰間盤突出的症狀,需要到醫院做乙個腰間盤ct確診,如果是的話,我的 意見 1 疼痛的時候,建議臥硬...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你好根據你的檢查結果看 建議你中藥 的 到 網搜尋 潘氏膏藥可以詳細了解下的 百餘年 歷史 不 原理 藥力能直透皮下骨質,通過中藥連鎖生化反應使椎間盤突出物 78 都是水分 失水萎縮,體積變小,直至溶解消失,從而解除對神經的壓迫,促進纖維環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