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炒麵的做法

時間 2021-05-01 23:54:31

1樓:收藏達噠人

大家都了解涼麵是一種烹製鮮麵條的方法,能夠依據自身的口感,放進自身喜愛的食物一起煸炒。四季豆是一種能夠降血壓的蔬菜水果,多服用四季豆能夠補充維他命,養顏美容。大夥兒可以用四季豆涼麵,炒出去的麵點美味可口營養成分,會很好吃,烹飪技術通關就可以讓香氣漂留唇間。

四季豆涼麵的粉絲的做法以下。

一、主要材料:鮮麵條(蝦蓉面)500克、四季豆300克、香萊50克、食用油15克

流程:1、準備好鮮麵條,火鍋內新增適量冷水,新增鹽油,水燒開後,新增鮮麵條,邊煮邊拌和,煮至爛熟

2、鮮麵條撈出低溫河,控乾水份,準備好別的原材料,四季豆滾刀塊,用冷水侵泡,以防發黑,香萊剁碎。

3、起油鍋,打進生雞蛋,溫火煎,茄子炒麵怎麼煮

煎至煮,切條盛出備用,另起油鍋放進四季豆油爆,新增鹽,煮至軟,盛出。

二、主要材料 :**高跟鞋80克、四季豆200克、鮮麵條305克、食用油550克、生抽3飯勺、食鹽1勺,熟**高跟鞋、四季豆(已清理割開)、鮮麵條(已綽水太涼)

流程:1、飯鍋加550克油燒開,放入切完的四季豆炸一下至軟,撈起來,然後,鍋內留適當的底油,放入炸好的四季豆、熟**高跟鞋和太涼好的鮮麵條煸炒一下。

2、隨後,加3飯勺生抽,加1勺鹽,調料炒勻即成。

三、主要材料:四季豆1個、培根肉3條、美白菇適當、蔥段適當、醬瓜適當、綠茶葉面1包

流程:1、準備好食物,都切切丁狀。麻辣乾鍋燒開,不加點油,加美白菇丁炒香。新增少量油,放進培根肉丁和醬瓜丁。

2、新增茄丁,炒勻稱。新增生抽,油耗,公尺酒,煸炒勻稱。另起一鍋,將綠茶葉面煮開,焯水備用。

3、將紅湯麵淋在表面,撒少量蔥鬱裝飾設計。

小技巧:

1、四季豆要煮開,不然會出現苦澀味。

2、菌菇類的食物麻辣乾鍋炒較為美味,並且不去油更健康。

3、綠茶葉面能換為一切別的面,這家常小菜合適細麵條。

2樓:課文與閱讀

1. 茄子微波爐高火一分鐘取出切塊

2. 萵筍切片,菇切丁

3. 油鍋熱後放入茄子和秀珍菇用力炒幾下倒入老抽生抽冰糖,一碗水燜4. 水還剩3分之1時放入煮八成熟的麵條和萵筍片5.

水乾的話放點水用力翻炒1~2分鐘左右6. 撒點鹽,味精,翻炒幾次出鍋。

茄子,直立分枝草本至亞灌木,高可達1公尺,小枝,葉柄及花梗均被6-8-(10)分枝,平貼或具短柄的星狀絨毛,小枝多為紫色(野生的往往有皮刺),漸老則毛被逐漸脫落。茄對光照時間強度要求都較高。在日照長、強度高的條件下,茄子生育旺盛,花芽***,果實產量高,著色佳。

果的形狀大小變異極大。果的形狀有長或圓,顏色有白、紅、紫等。

茄子原產亞洲熱帶,在全世界都有分布,以亞洲栽培最多,佔世界總產量74%左右;歐洲次之,佔14%左右。中國各地均有栽培,為夏季主要蔬菜之一。

雞蛋炒麵的做法,雞蛋炒麵的家常做法

1 炒麵吃刀削麵最好,如不方便弄,麵條也行 麵條不宜太長,炒的時候不好弄 麵條煮的九成熟就行,之後過涼水。2 先將雞蛋炒熟,一碗面兩顆雞蛋即可。3 放入蔥絲,蒜薹或者尖椒 這兩個比較提味,是炒麵味道好壞的關鍵 豆芽,放入少量味精,鹹鹽,略炒一下,再放入面繼續翻炒。4 出鍋時少放點醬油調色,放入炒好的...

素炒麵的做法,素炒麵的做法是怎樣的?

素炒麵 所需材料 鮮麵條300克 油菜1棵 洋蔥半個 胡蘿蔔1段 毛豆1小碗 油鹽適量 姜1片 大蒜2瓣 紅燒醬油1湯匙 生抽1湯匙 做法步驟 1.準備好所需材料,食材洗淨,毛豆剝去外皮,取出豆粒。2.胡蘿蔔切成絲,洋蔥切絲,油菜切成絲。3.鍋加水燒開,下入毛豆煮1 2分鐘,將毛豆撈出,放在冷水中投...

魚香肉絲炒麵的做法

魚香肉絲炒麵主料有 面 最好是拉麵,新鮮的切面或掛麵也可以 豬瘦肉 木耳 胡蘿蔔 尖椒。調料有 澱粉 醬油 醋 糖 泡辣椒 蔥 蒜 鹽 味精 料酒。先把肉切絲,用少量的溼澱粉拌勻。再把泡好的木耳 胡蘿蔔 尖椒切絲,泡辣椒剁碎。蔥 蒜切末。然後用糖 醋 醬油 料酒 鹽 味精 水對成汁 糖 醋要稍微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