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肉絲炒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時間 2021-05-11 04:07:04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麵條260g肉絲85g白菜215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11.食材:麵條、肉絲、白菜(已清洗)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22.

將已清洗好的白菜放在案板上切成絲,待用。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33.將麵條下入清水鍋中焯開,1——2分鐘撈起。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44.用涼水過涼,待用。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55.燒鍋倒油燒熱,下入肉絲翻炒翻炒。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66.隨後,加適量的料酒。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77.加適量的生抽。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88.翻炒一下。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99.接著,合入切好的白菜翻炒翻炒至斷生。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1010.然後,合入過涼好的麵條翻炒翻炒。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1111.最後,加適量的鹽。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1212.加適量的味精。

肉絲白菜炒麵的做法步驟1313.調味炒勻,即成。

2樓:

材料主料:素雞2根,胡蘿蔔半根,魚乾1條

輔料:葵花子油適量,醬油適量,糖適量

做法1、魚乾切塊 清水浸泡 20分鐘。

2、胡蘿蔔切滾刀塊。

3、素雞切片。

4、鍋燒熱,倒半鍋油,燒七層,下素雞炸,中火。

5、炸到兩面金黃,濾油盛出。

6、鍋內留一些油,倒入胡蘿蔔煸炒,再下炸過的素雞,一起煸炒。

7、加醬油和糖,醬油不要放太多,因為魚比較鹹。

8、把浸泡後的魚乾清洗乾淨,直接放進鍋內;再加清水淹過面,大火燒開,再改小火慢燉。

9、待水基本燒乾,大致需要30分鐘,出鍋裝盤。

什麼東西做起來簡單又好吃

3樓:巔峰野爹伖

呵呵呵 最簡單的就是雞蛋炒飯 又營養 又好吃 又好做

4樓:手機使用者

天氣暖和bai, 可以

拌點冷盤du ,像黃瓜粉皮:

zhi 黃瓜刀削塊 粉皮切條dao 花生米加花椒內、大茴 、鹽大煮一會

青椒肉絲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青椒三個 豬肉一小塊 麵條一把 蔥少許姜適量 開水適量 鹽兩 小勺 湯兩 小勺 雞精一小勺 料酒一小勺 醬油兩大勺 生粉一小勺半 油兩 大勺 微辣口味 拌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青椒肉絲麵的做法步驟 將豬肉洗淨後切成絲。青椒摘蒂 去籽後也一起切成絲。將切好的肉絲,加一小勺料酒 一小勺半生...

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白菜肉絲手擀麵怎麼做

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11.醒好的面取出備用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22.玉公尺麵灑在面板上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33.將麵擀成麵餅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44.從中間從上而下折起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55.下半部同樣折起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66.用刀切面 白菜肉絲手擀麵的做法步驟77.麵...

香菜爆肉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步驟1.準備好原材料。2.把香菜切段,蔥切末。3.把肉絲和澱粉拌勻。4.把油燒熱。5.把蔥爆香。6.下入拌好的肉絲。7.放入鹽雞精味精入味。8.接著放入香菜。9.在鍋中爆勻。10.出鍋裝盤兒!炒肉絲怎麼做好吃,香菜炒肉絲的家常做法 材料豬瘦肉 香菜 鹽 生抽 味精 香油 青紅尖椒 蔥絲 鹽 料酒各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