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方面有哪些技術可以學翱,在電腦方面有哪些技術可以學啊?

時間 2021-12-28 10:03:32

1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1.本人是計算機專業的一名本科生,如果讓我建議的話,我覺得還是學程式設計好。

2.多數從事計算機方面工作的人程式設計師居多,程式設計師也是乙個相對來說比較高薪的工作。

3.程式設計對於計算機零基礎的人,可能學起來相對較難,建議你在學習程式設計之前,把計算機比較基礎的東西學好,當然無論你從事計算機哪方面的工作,都需要學習計算機基礎的東西。

4.程式設計首先入門很容易,但是想要學好還是需要花費很大功夫的。

5.如果覺得程式設計難的話,你也可以學office辦公軟體,當然這種也能找到工作,當然是計算機行業中文員之類的工作。還可以學習ps之類的軟體,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你可以先學簡單的好學的,當然首先你得要知道哪些是簡單的好學的,那麼你就得在網上搜尋資料看看別人的觀點,然後就是投入學習,並且必須要利用所學的技術來例項化,例如簡單的ps合成幾張**,編寫乙個有實際意義的程式,做乙個簡單但有意思的視屏,即使這些都不會產生利益但也是你進步的標誌,電腦方面的技術有很多我所知道的行業有it,設計,硬體開發,影視製作,**製作,通訊,遊戲開發等等。

我個人覺得設計要好學點但需要天賦,繪畫基礎和藝術感,有了這些你就能擁有個人設計風格而不是流水線出來的感覺。

再者就是初級it,從簡單的程式語言開始去了解計算機例如python,前端,去鍛鍊自己邏輯思維,再去了解計算機的底層。數學和思維能力在it還是蠻重要的

硬體開發的話需要的知識就比較多,如果是自學可能就很耗時間最好找個人教教吧,接觸過乙個985的工程師她開發了乙個大裝置不是僅僅只考慮電氣硬體開發,還有加工零件和螺絲的考慮等等當然這個裝置花了10年,

影視製作和**製作估計都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做好的,我也不是很了解,

通訊同樣也需要大量的專業知識,

遊戲開發就不說了。

2樓:

電腦方面技術可以學:平面設計,主要熟練使用ps。還有動漫設計,軟體編輯等。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23年至2009 年,計算機使用者數量從原來的630萬增長至6710 萬台,聯網計算機台數由原來的2.9萬台上公升至5940萬台。

網際網路使用者已經達到3.16 億,無線網際網路有6.7 億移動使用者,其中手機上網使用者達1.

17 億,為全球第一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平面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等專業。

這些專業在未來幾年都是很有前景的,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選乙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專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再選擇開設這個專業(專科)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

4樓: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乙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

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我是資深電腦教育專家,有相關問題我可以給你解答。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與電腦相關的專業有平面設計、動漫設計、建築設計、數碼影視設計、新零售等,這些專業都可以學。

6樓:格外慾望

這個多了哦,總的可分為硬體和軟體。硬體主要包括常見的硬體維護。軟體比較多:

程式設計和應用軟體。應用軟體有:常用的office excel / word,powerpoint,fotoshop,flash player ,三維動畫(3ds max7.

0中文版-三維動畫軟體)等等。

7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在電腦方面有什麼職業,關於電腦方面的工作都有哪些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 的基本概念和所指範圍。it實際上有三個層次 第一層是硬體,主要指資料儲存 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 第二層是指軟體,包括可用來蒐集 儲存 檢索 分析 應用 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它包括我們通常所指的erp 企業資源計劃 crm 客戶...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學電腦技術有哪些專業?初中生可以學嗎?

很多人都認為,初中畢業的學生年齡偏小,文化基礎太弱,學不了電腦相關的專業。但事實並非如此。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初中畢業14 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電腦,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學電腦,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

在人際交往方面,有哪些話最好還是別說

我們都離不開社會,人與人交往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就要學會在與人交往時的注意事項,每個愛好交朋友的人都應該了解和學會的,擁有乙個好的人際關係是不容易做到的,因為我們不是聖人,都會犯錯。從而影響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們怎麼能不總是犯錯。在此,為大家分享一下人際關係中要注意的幾點,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話語分客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