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睡眠面膜過敏

時間 2021-12-28 10: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你可以先挑一點在手腕內側或者耳後,過20分鐘如果塗抹的部位發

紅,那就證明lz對它過敏。那樣就千萬不要再用了哦。我表姐去年化妝品過敏,

我都認不出來她了,鵝蛋臉都變國字臉了

2樓:寶貝鴛鴦

最好找專櫃的人去問下哦。

有問題沒問題都能得到解決為好,說不定會給你換貨之類的。

蘭芝品牌也不小,肯定會幫你解決好的。

我也用了這個**,我用起來就是臉上會有點小刺痛,然後會有點點紅。

但是過幾分鐘就沒有了,你這樣的情況是過敏的概率很高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有出現過和你類似的問題,也是**過敏。過敏的話最好不要化妝,好的比較快。

但是也不可以太素,在臉上塗個保濕霜或是蘆薈什麼的,起到乙個保護**作用,這樣**才不會乾澀、脫皮。如果想好的快點,可以吃氯雷他定片(藥店一般都有)。過敏一般看情況而言,如果輕微一點,大概3-5天就會有所好轉了;如果比較嚴重,大概7-14天內就會完全痊癒了(看個人自身因素和情況)。

不用擔心,只要你不用手去摳,你一樣還可以回到之前的**。盡量不要到戶外,這樣**比較不會受到刺激。

還有那個**不可以用了,不適合你。塗別的地方吧,比較不會浪費。

蘭芝唇膏,蘭芝唇膏好用嗎?蘭芝唇膏好用嗎?

一般吧,價效比比較低。很滋潤,你可以試試,求採納 謝謝。蘭芝唇膏好用嗎?15 想要知道蘭芝唇膏好用嗎,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蘭芝唇膏好用嗎?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蘭芝唇膏好用嗎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蘭芝唇膏好用嗎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蘭芝唇膏好用嗎這個問題,壓根就...

關於蘭芝的生產地,關於蘭芝的生產地

大部分產品鉛含量嚴重超標,會產生色斑。另外如果想買也一定要到正規的商場專櫃去購買,因為南韓是亞洲最主要的化妝品生產國,同樣每年也會有最大量的過期化妝品無處可去,那麼這些過期產品最主要的流放地點就是中國,也會有大量心黑的朝族以及韓商私下 這些垃圾化妝品,也有一些美女會相信他們說的和商場一樣的話去買。這...

紅酒養顏睡眠面膜,紅酒睡眠面膜好用嘛?

購買紅酒。去超市購買紅酒,建議選擇 一點或者是知名品牌的紅酒,這樣做 用不完的話,還可以喝,否則倒掉就太可惜了。質量上乘的紅酒可以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使 看上去白皙。過敏測試。雖然紅酒中酒精含量不高,但是還是含有一定的酒精的,為了避免酒精過敏,損傷面部 最好先做個過敏測試,將買來的紅酒塗抹在手臂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