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有什麼銀行啊,東營有什麼銀行啊

時間 2021-12-28 10:04:32

1樓:無奈天驕

幾大國有銀行都有,像工商,農業,中國,建設,交通,郵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通銀行 濟南路上銀行多 能有的幾乎全有了 建行工行農行 中國銀行 勝利農村信用社 還有東營商業 郵政儲蓄都有 大概就這些吧

3樓:守不住也光榮

有人民銀行,工商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農村信用合作社,商業銀行,郵政儲蓄,招商銀行,光大隻有一個點。

4樓:李明羊

四大銀行辦卡收年費的多,還有一些什麼限制啥的,其他銀行如東營銀行郵政都不要年費,工商最杯具,愛存不存的樣子,好多槓槓!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通銀行的,有工商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信用社,商業銀行,還有中國郵政!市區營業網點比較多的是工商和中國銀行。具體位置…這麼多怎麼一下說清楚啊!

你是出來東營的朋友吧,建議你換個工行的…

6樓:

東營沒有交通銀行.

有的銀行:工商,建設,農業,中國銀行,農村信用社.東營商業銀行.

像光大銀行啦,招商銀行什麼的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沒有的 其他的幾家大銀行都有的

8樓:百長平位寒

萊商銀行、浦發銀行、招商銀行、青島銀行、華夏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

北京到東營什麼時間有火車,北京到東營什麼時間有火車

山東濟南到東營只有兩班火車,那地方跟青島似的 有點偏遠。像青島是因為旅遊城市,所以北京有動車到達。像東營那裡 又不是什麼旅遊城市,只是 勝利油田等等。濟南到東營大巴車都要3 6小時,要是火車不還慢。所以下去 兩三年 估計有點了。有時候春運 看有沒有臨客 還差不多。樓主你好 車次,發站,發時,到站,到...

東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東營周邊哪有好玩的地方

東城的清風湖 黃河入海口 桃花園 天鵝湖 孫武湖 民豐湖 1東營簡介 東營,山東省轄地級市,位於山東省東北部 黃河入海口的三角洲地帶,界於北緯36 55 38 10 東經118 07 119 10 之間 東 北臨渤海,西與濱州市毗鄰,南與淄博市 濰坊市接壤 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轄區總面積8243...

東營有哪些好景區?東營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東營市好景區主要代表就是黃河入海口以及附近的濕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年輕的土地。另外就是天鵝湖,是勝利油田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修的水庫,經過幾十年的修飾,也是乙個不錯的人工湖。天鵝湖 黃河入海口 濕地公園。東營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東營有什麼景點好玩的 主要是自然風光,比如濕地公園,黃河入海口,濕地自然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