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白面膜的成分問題

時間 2021-12-28 10: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聚乙烯醇217 鈦白粉 有這兩個 我寧願diy 長痘痘留的疤痕 可以先去死皮 再用珍珠粉混脫脂牛奶 均勻膚在臉上 15分鐘後水洗

2樓:

你想對付痘疤 不如買比較專業的果酸或者精油來塗,絕對比你這個莫名其妙的**好... **就算用完暫時白了也沒用。就像你貼塊創口貼在臉上,過半天撕下來臉也白一塊。

**能做的主要就是補水和滋潤,沒有可以直接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說明書上面吹的「採用天然蘆薈原液 維他命e及多種天然植物經科學研製,能有效清除皮脂汙垢,粉刺和黑頭,促進新陳代謝,去除老化細胞,有增白功效,使**白皙柔美,含護理成分,有緊膚防皺 補充營養值護理功效。 」,

美白的**裡面除了純天然海藻深層清潔和補水功能比較好之外,其它的均新增了化學劑什麼的,香精對**也有一定損害作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美白又要補水,這樣肌膚才夠透亮才夠水嫩,肌膚要是隻水不亮或者是只亮不水都不好看,真正好看的肌膚就是亮又白,不管走到**都有自信,都有魅力。國產的美白補水**可不比外國的差,效果可以收比老外的還要棒,別的護膚品咱們不敢說,但是**真的不比外國的差,而且國內消費者也都比較認可國產**,好用也不貴,非常實用,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國產美白補水**排行榜,真心都好用。

gekka免洗睡眠**

**中蘊含了獨特的儲蓄配方,可以為肌底持續的注入營養,緩解**發乾燥問題,長時間的使用下來會讓毛孔粗大的問題逐漸消失,膚質變得細膩有光澤。

apw精華**

蛤蜊油滋潤感很好,任何凍瘡、皮裂,都難不倒它,影響了幾代人的產品,如今在一些小的雜貨鋪能找到它的蹤影~

初能舒緩**

效果最好的一款**!這款是很多**榜的口碑推薦款!初能全是植物精華,採用一線國際護膚大牌配方標準,但是**卻是很親民,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日本膜布能緊密貼在**上,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堅持使用真的能讓**變得特別細膩通透。這款剛上市的時候多次被搶斷貨,難得的一款評價優質**。

first aid beauty急救修復面霜

裡面含有燕麥乳木果油以及鎮定的桉樹油,能緩解季節變化及化妝不當的發癢,皮屑。這個用起來要先在手心輕輕打圈發熱,再按壓上臉,第二天臉軟軟的,化妝會很服帖,冬天必備款。

娜露可薏仁雪耳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塗開後還是透明的,稀薄不油膩,具有良好的淡化、舒緩、保濕調理作用,能夠安撫緩解日間肌膚所積累的傷害。

誰會自製美白面膜?求好的自製美白面膜方法

一,可以用西紅柿蘸著蜂蜜往臉上擦,一定要蘸著蜂蜜,在 上停留15 20分鐘,最好晚上做,因為用水果做的 護理做完後,最好不要太陽嗮著,美白效果很好的 乙個星期做一次。二,吃剩下的西瓜皮,最好選西瓜皮水分大的,去掉紅壤,用水果刀切下薄片,越薄越好,容易敷在臉上不掉下來,20 25分鐘,美白效果是當時就...

中草藥美白面膜,尋求中藥美白面膜配方

手機使用者 娜 美 美 白 塔 茶 rj 尋求中藥美白 配方 快購購購 白茯苓 白芍 白芨 加珍珠粉。加蜂蜜調和塗臉。這個是很簡單乙個美白方子。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

如何做美白面膜,怎樣在家自製美白面膜

想要變白何必這麼辛苦!美白 怎麼選,聽我的。怎麼自己製作簡單的美白 美白面饃。1。茶 糖 紅茶葉2湯匙 紅糖2湯匙 麵粉少許 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 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 白稚 滋潤。5。紅酒 美白 紅酒20ml 蜂蜜2勺 珍珠粉少許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