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自製美白面膜?求好的自製美白面膜方法

時間 2022-01-03 04: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用西紅柿蘸著蜂蜜往臉上擦,一定要蘸著蜂蜜,在**上停留15-20分鐘,最好晚上做,因為用水果做的**護理做完後,最好不要太陽嗮著,美白效果很好的 。乙個星期做一次。

二,吃剩下的西瓜皮,最好選西瓜皮水分大的,去掉紅壤,用水果刀切下薄片,越薄越好,容易敷在臉上不掉下來,20-25分鐘,美白效果是當時就看的見的,且如果臉上有輕斑,敷乙個夏天很明顯就淡了,或是沒有了,乙個星期可以做2次,也是晚上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自製美白**,天然有效不傷害**哦。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分子太大了不好吸收,效果根本不怎麼樣,我隔一天敷一次q1**,每週用佰草集的太極泥做一次深層清潔,堅持了乙個多月白了不止乙個度哈哈哈

如何自製美白面膜

制止 是不錯,不過費時費力 我現在用的是 茉莉果凍 我的最愛,不論是美白還是補水,都挺好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馬鈴薯鮮奶 功效 馬鈴薯含有大量臉部肌膚所需的營養蛋白,和蛋黃一起做 可以美白保濕肌膚。做法 取雞蛋黃放入乾淨器皿中,將馬鈴薯去皮後,磨碎放入盛有蛋黃的器皿中。均勻...

有什麼好的美白麵膜 自制的 ,最有效的美白自制面膜是什麼?

死亡日紀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

如何做美白面膜,怎樣在家自製美白面膜

想要變白何必這麼辛苦!美白 怎麼選,聽我的。怎麼自己製作簡單的美白 美白面饃。1。茶 糖 紅茶葉2湯匙 紅糖2湯匙 麵粉少許 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 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 白稚 滋潤。5。紅酒 美白 紅酒20ml 蜂蜜2勺 珍珠粉少許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