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出來紙上面有黑點,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上面有規則的小黑點

時間 2022-01-03 04: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下同時按住鍵盤上 「windows」 和 「x」 鍵開啟系統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參見下圖

2、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參見下圖

3、選擇「高階印表機設定」,參見下圖

4、搜尋已連線的可用的印表機,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下一步",參見下圖

5、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點選「下一步」按鈕,參見下圖

6、選擇「使用現有的埠」,選擇預設是lpt1埠,點選「下一步」按鈕,參見下圖

7、選擇印表機「廠商」和「印表機型號」,點選「下一步」按鈕,參見下圖

8、選擇「替換當前的驅動程式」,點選「下一步」按鈕,參見下圖

9、輸入「印表機名稱」,點選「下一步」,參見下圖

10、選擇是否共享印表機,點選「下一步」,參見下圖

11、點選「列印測試頁」按鈕,列印測試安裝列印驅動是否正常,點選「完成」按鈕。參見下圖

備註:具體應以印表機廠商提供的安裝方法為準即可。.

2樓:射手雪山老妖

墨河不乾淨,取出來擦拭一下

3樓:東花學景

可能有地方漏墨水了!

4樓:紫荊丶禍害

你好 你這個一般是鼓芯得問題 建議你可以擦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鼓芯、定影都有可能。沒看到圖說不准。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上面有規則的小黑點

6樓:babyan澀

原因:1、硒鼓內的感光鼓可能已被劃傷或已磨損。

2、印表機 ( 一般指導紙器通道 ) 被墨粉汙染。 當印表機走紙通道內導紙器上有熔化的墨粉聚集,列印紙經過時磨擦到列印紙上,便會形成黑線,這個原因形成的黑線,一般濃淡有所變化,線邊緣比較模糊。

3、印表機內其他硬體問題。

方法:1、在印表機上列印離線自檢頁或者在計算機上傳送乙個列印命令,在紙張進入印表機三分之二的時候(不要讓其進入加熱元件)關閉印表機電源,列印將停止,開啟印表機的前蓋,取出硒鼓,拿出紙張觀察(紙張上面的字跡應該可以擦掉)看看列印了一半的紙張是否仍有黑

點。2、如果紙上面還有這個現象,則有可能是雷射器相關部件的故障或者是硒鼓的問題,可以更換乙個新的硒鼓測試。

3、如果紙張上面沒有這個現象了,則可能是印表機的加熱元件出現故障,建議聯絡當地的服務中心檢測印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雷射的,硒鼓有問題了,需更換.如何是針式的,列印頭有問題了,拿下來,用牙刷刷一般就可以.

8樓:丹當當

有可能是碳帶出現問題不然就是列印頭!!!可以先清洗下列印頭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淺的小黑點,如何解決?施樂2255印表機,小點兒,不大是淺灰色!

10樓:醉意熊

你的是針孔還是雷射列印?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張上有黑點是怎麼回事?

11樓:馬小九呆呆一號

硒鼓單元的感光鼓表面可能留有標籤上的膠水。

清潔硒鼓單元:

1、將測試頁放在硒鼓單元的前面,找到列印不良的準確位置。

2、觀察感光鼓表面的同時,轉動硒鼓單元齒輪。

3、在硒鼓單元上找到與測試頁上相同的標記時,用乾燥的棉花籤擦拭感光鼓表面直到表面上的灰塵或膠水被擦去。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有黑色陰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有黑色陰影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印表機艙門。

2.取出硒鼓,別打倒了硒鼓裡面的墨粉,要輕拿輕放。

3.用十字螺絲刀將廢粉盒左右兩端的螺絲擰出,然後從廢粉盒的前面中部用手向上扣便可抬起廢粉盒。

4.接著慢慢向後移出軸槽,便可完全取出。廢粉盒裡面的墨粉很容易掉出來,可以將裡面的廢粉倒入垃圾桶裡面,用抹布將掉在桌上的墨粉擦掉。

5.將硒鼓的左右兩邊的蓋板上的螺絲全部擰出。

6.取下左右蓋板。

7.將鼓芯旁邊的橡膠滾輪用手向左邊移動,橡膠滾輪的右端便會彈出,即可取出滾輪。

8.用手取出綠色的鼓芯,取出後將槽內的墨粉清理乾淨。

9.將買來的鼓芯去掉保護鼓芯的包裝紙,注意手不要觸控鼓芯,捏住兩端的齒輪將其安裝上去,按照拆除的順序倒著安裝好其他部件就可以,最後將安裝好的硒鼓裝回艙內,關好艙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聯想印表機多半是硒鼓和粉倉問題。其他的鼓充電和定影問題

14樓:你是我找的溫柔

大多都是硒鼓的問題,如果機器用了很久的話可以斷定是硒鼓,不過定影也有可能

15樓:一騎當後

印表機列印出來紙有黑色陰影,那屬於底灰;

造成底灰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感光鼓老化,壽命到了,更換新的感光鼓;

2、充電輥髒或已壞,清潔或更換充電輥;

3、碳粉質量問題或者碳粉潮濕,更換碳粉。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在雷射印表機中,70%以上的成像部件集中在硒鼓中,列印質量的好壞實際上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硒鼓決定的。

16樓:佛山時達辦公

有可能是硒鼓,有可能是定影的問題..上圖看看..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張上有黑點,是怎麼回事呀?

17樓:馬小九呆呆一號

硒鼓單元的感光鼓表面可能留有標籤上的膠水。

清潔硒鼓單元:

1、將測試頁放在硒鼓單元的前面,找到列印不良的準確位置。

2、觀察感光鼓表面的同時,轉動硒鼓單元齒輪。

3、在硒鼓單元上找到與測試頁上相同的標記時,用乾燥的棉花籤擦拭感光鼓表面直到表面上的灰塵或膠水被擦去。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由於感光鼓,1:髒 2:嚴重磨損.兩大原因引起的!前者清理一下可解決,後者建議還是換乙個新的鼓為好!

19樓:終極至尊

硒鼓可能壞了 你試試印表機的自動清理功能,如果還有黑點就代表硒鼓壞了

印表機列印出來出現黑點怎麼回事?

20樓:小熊玩科技

印表機列印有黑點有壓痕,要換配件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影印出來的紙張,看黑點在哪兒,取出你的硒鼓,取掉粉倉,看黑點的位置(跟你的紙張黑點位置對應)

用潮抹布擦有黑點的地方,把硒鼓擦乾淨

出現黑點,你的硒鼓最低用了3年,如果你的硒鼓用了很久,估計需要換硒鼓了

我就用的m115b

22樓:學無涯

原因有以下:

1、硒鼓的鼓芯破了點,你可以開啟印表機門蓋,把硒鼓取出,檢查一下鼓芯上的塗層是否有破(塗層一般是淺藍或淺綠色,破了就可看到破的地方有個黑碳粉點,是粘上去的碳粉)

2、硒鼓在使用過程中,從雷射入口掉進雜物塵埃,粘在充電輥上;

3、如果換另乙個硒鼓列印也有點,是印表機的定影膜或壓輥上有個雜物,擦掉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鼓硒是不是用了很長時間了?

2,建議你清理一下鼓硒,

3,如果還是不行,你就考慮換乙個。

印表機打出來的紙張上有很多小黑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硒鼓的問題居多

還有就是可能是費粉滿了掉粉

25樓:babyan澀

垂直進紙方向、列印樣張出現週期性橫黑線或黑點。

1)感光鼓有硬傷

方法:更換感光鼓芯

2)清潔刮板刮不乾淨

方法:更換相應的刮刀

3)加熱膜壞

方法:更換加熱膜

4)列印定影棍上也有硬傷

方法:更換定影膜或整個元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硒鼓 受損了,修不了的 只有換了,乙個新的硒鼓壽命大概6000-8000張左右,***的可加2-3次粉。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墨水了

你加過墨水不

沒加過的話就是沒有墨水了

新的印表機缸開始都是打幾百張的你的打了一千算多的了加了墨水後記得要吹一下啊

不吹的話印表機打出來紙張不對頭的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鼓芯有劃傷了,可以換乙個鼓芯就行了

uv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黑點

29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列印的圖案出現黑點,考慮是否噴頭上面有灰塵或者噴頭出現漏墨現象。如果不是這兩種情況那就要考慮其他原因,最好能夠聯絡裝置廠家進行售後服務和技術支援。

如需新增新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東芝噴頭,市場價6000元。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2倍。精度比理光g5的高。

使用壽命長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30樓:韓龍兆

uv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黑點原因:

1、黑色墨水漏墨了,從噴頭的上方掉落下來了。

解決方法:清洗乾淨噴頭連線線及外部。

2、噴頭內部通道串墨了。

解決方法:詳細檢查下,那列通道串墨的話,軟體關閉即可。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小黑點,是什麼情況

張簡潔雅佴浚 一般有以下原因 1 硒鼓的鼓芯有破點 2 硒鼓在使用過程中,雜物灰塵粘在充電輥上 3 如果換已個新的硒鼓還是有點,就是印表機的定影膜或壓輥上有個雜物。 禽雅容苑揚 原因 1 硒鼓內的感光鼓可能已被劃傷或已磨損。2 印表機 一般指導紙器通道 被墨粉汙染。當印表機走紙通道內導紙器上有熔化的...

印表機列印出來這樣是怎麼回事,印表機列印紙張出來有很多黑塊,是怎麼回事啊?

感覺你這個像卡紙了,你重新列印一下,如果沒有卡紙,需要換乙個硒鼓了 這是印表機的硒鼓使用時間太長了,需要更換一下硒鼓。回答親,請把您的問題描述的詳細一些哦 提問列印出來是這個樣子怎麼樣 回答您指的是色澤還是什麼 提問重影,回答好的,您稍等 1.紙張質量問題 用已經用過的紙張重新列印,但忘記取下書釘或...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嚴重的色差!

經驗而言,列印出色差應該從顯示器調整說起,因為顯示器輸出的色差你肉眼是看不出來的,需要調整的,這樣你才能看到色差在 才可以進行調整。個人調過一台顯示器,如果要調整出印刷的樣子,顯示器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而且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清洗墨盒,不行換個新的墨盒試試。印表機列印出來有嚴重的色差!1 用原裝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