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印出來的顏色一半深一半淺,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東西一半字型顏色淺一半深

時間 2021-10-14 20:06:53

1樓:陌路情感諮詢

硒鼓元件故障,建議更換。

影印是有中間層次的畫面,圖形,依原樣大小或按一定比例放大、縮小的平面影象複製品,影印採用非印刷成像的方法,快速準確,清晰地再現原稿內容。

影印機影印的速度快,操作簡便,與傳統的鉛字印刷,蠟紙油印,膠印等的主要區別是無需經過其他製版等中間手段,而能直接從原稿獲得影印品。

2樓:納言谷

先把硒鼓拿出來,把粘在上面的廢粉清理下來,然後搖搖硒鼓,把裡面的粉搖均,再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是硒鼓元件壞了,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復印出來的顏色一半深一半淺,很明顯是鼓壽命到期了,更換硒鼓就可以了。

影印機產品更新換代很快,大概2年吧就會被淘汰,維修率高而且耗材會很貴。建議可以的話,聯想影象去年推出的聯想自研產品領像m100系列,集無線、網路、多功能、低成本於一身的桌面及辦公產品,美觀的外形更能為辦公增加樂趣。**嘛,應該618會有**,不到1000快,趕緊去看看吧。

4樓:寂寞玩了哥

試試如果列印正常,影印不正常那就是應該掃描頭出問題了

5樓:若水丶藍

鼓可能出問題了,還有你換一下色粉試試看,如果色粉換了還是這樣,鼓擦一下看看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東西一半字型顏色淺一半深

6樓:奕廣英燕燕

這是正常現象,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一般是這樣的: 這個圖紙上次列印的時候,用的是另外一個印表機(你的電腦裡沒有的印表機), 而且儲存了列印設定。 你再列印圖紙的時候,提示找不到以前那個印表機。

黑龍江飛星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位於哈爾濱道里區天合街53號。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晒圖機/工程影印機/繪圖儀及周邊辦公裝置、耗材銷售、裝置安裝檢測維修的資深公司,服務範圍覆蓋東北地區,多年來,深得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歡迎諮詢:

13704510949。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湖泊是?

醉眼看花 1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巴爾喀什湖。2 巴爾喀什湖 英語 balkhash lake 哈薩克語 俄語 亦作balqash或balchas,湖名源自突厥語,意思為 沼澤地中的草叢 地處哈薩克共和國的東南部,中國古稱夷播海。在世界眾多的湖泊中,它因湖水一半為鹹水湖一半是淡水湖而獨具特色。3...

列印面設定的問題,列印預覽只顯示一半出來

羊振梅傅錦 重新設定頁邊距嘛!第一個辦法 點 檔案 在下拉選單中就會出現 頁面設定 這一項,進去之後就可以根據你要求來設定上下左右的邊距了 第二個辦法 點 檔案 在下拉選單中就會有 列印預覽 進去後,上面和左面會有兩個尺度標,你按自己要求設定就行了 有些工具欄裡 列印預覽 的圖示是直接出現在頁面裡的...

裡海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嗎,世界上一半是鹹水一半是淡水的湖泊是( ) A 蘇必利爾湖 B 裡海 C 巴爾喀什湖 D 死

其實裡海不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一半鹹一半淡的是我國的 巴爾喀什湖 巴爾喀什湖東半部的湖水是鹹的,而西半部的湖水卻是淡的.原因是,從巴爾喀什湖所處的地理位置來看,該湖地處中亞心腹地帶,氣候極度乾燥,降水稀少,蒸發旺盛,本應形成內陸鹹水湖泊.但是,巴爾喀什湖有其特殊之處,其一,在湖泊西半部,發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