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區到福田區有多遠

時間 2021-12-28 10:02:32

1樓:老師喊我擦黑板

深圳龍崗區到福田區全程41.2公里。

乘車路線:

1、地鐵1號線 → e5路41.2公里 深圳福田汽車站 步行約140米,到達竹子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科學館站 步行約90米,到達科學館站

3、乘坐e5路,經過8站, 到達龍崗區**站 步行約70米,到達龍崗區。

擴充套件資料

福田區主要經典列舉

1、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位於深圳灣北東岸深圳河口,是中國唯一位於市區,面積最小的自然保護區。每年有白琴鷺、黑嘴鷗、小青腳鷸等189種、上10萬隻候鳥南遷於此歇腳或過冬。保護區內除紅樹林植物群落外,還有其他55種植物。

2、下沙風情,下沙風情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西南部深圳灣畔的下沙,是深圳市著名的民俗風情文化旅遊亮點。下沙有下沙牌坊、黃思銘公世祠、陳楊候廟、佛祖像等歷史古蹟,是深圳市唯一的村建博物館及風景怡人的休閒公園。

3、筆架山,筆架山位於市中心北側,毗鄰福田中心區,面積146公頃,是一片有十餘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東西鼎立,形同筆架,因而得名。主峰海拔178米,公園位於八百米綠化帶北部,是綠化帶景觀的重要組成部分。

2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從龍崗區到福田區乘坐:868路 → 龍崗線,全程38.4公里,約100分鐘到達。

龍崗區步行  220米

世貿百貨站  上車

868路  2站

愛聯地鐵站 下車

步行  110米

愛聯站  上車

龍崗線 (益田方向)  24站

石廈站 (a口出) 下車

步行  320米福田區

3樓:struggle唯

41.76公里、過路費10元、紅綠燈16個、打車費119元

深圳龍崗工資很高的工廠有哪些?深圳龍崗區有什麼廠招工,長白班包吃住工資4500以上

深圳龍崗工資很高的工廠有日資企業 上市公司,具體要根據每乙個公司的經濟效益以及個人的能力,加班時間的多少來確定 一 工資的高低與公司的經濟效益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是有一定關係的 二 工資應當以貨幣的形式發放給勞動者本人 現在都不好找 勸你不要來 我都來了好幾天了 都找不到 男孩很難找的 你是男定女,女...

深圳或龍崗的高中哪所好,深圳市龍崗區有哪些高中?

於冰舞夜 龍崗區平岡中學。比起四大高中,確實弱一點,但是與八大的實力是相差不大的。重要的是,以高分進來的學生考上重點大學的保持率可以在300 這就是說,你以擦分四大高中的線進入平岡中學之後 你可以保持住你的優勢。但是,在其他地方,這個很難說,甚至去深職院都是有可能的。而以較低分數進來的學生,都能得到...

深圳龍崗區有人才市場嗎?位址在哪

汽車站後面的是新路程,規模挺大的,還有就是三和人才市場了,千萬別去路邊的介紹所,都是 你去華南城人才市場就可以了。有個三和,在龍崗汽車站後面。深圳龍崗區的人才市場有幾個,在 截止2020年4月,深圳龍崗區共有兩個相對較大的人才市場,是新路程人才市場和三和隆人力資源 1 新路程人才市場,位於龍崗區龍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