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HSE認證 東營有做HSE認證的嗎

時間 2022-12-12 11:30:06

1樓:白天白水

hse認證指的是質量 安全 健康認證,一般企業都說qhse認證,也是就國際的iso9000 iso14000 iso18000認證。我們公司的認證是委託北京的三星公司給辦理的,估計東營沒有相關的認證機構,但是東營有相關的內審 和外審 培訓機構,你可以去那裡學習和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諮詢機構的認證標準把。

什麼是hse認證.什麼機構有權頒發hse證書.中石化中石油標準

3樓:藍藍一片天

hse管理體系認證: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體系簡稱為hse管理體系。

北京三星九千認證中心(英文縮寫:sqc)是由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協會、農業部、中國紡織工業協會、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共同組建的第三方管理體系認證機構。

hse認證公司有哪些?

4樓:娛樂笑而不語

要認證國際通用的hse證書可以找**諮詢公司,國內目前就是被認可的有中石油和中石化。

5樓:終合我意

認證機構有中油認證中心,中國船級社等,負責審核的不認證,負責認證的不審核,記住這個就可以了。

hse認證應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呀?

6樓:落帥

說明:申請hse管理體系認證的企業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申請方需要具備獨立的管理職能或為獨立核算的實體; (2)已按sy/t6276-1997標準含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體系標準建立了hse/osh管理體系,實施執行至少三個月,並完成至少兩次內部審核和一次管理評審; (3)當年無特大事故(工業、交通、火災、汙染、職業衛生),近兩年內千人死亡率,千人重傷率達到考核標準,其他安全、環保和健康指標達標、符合國家和地方要求。

具備什麼條件才能辦理hse認證?

7樓:乜千凡

申請hse管理體系認證的企業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申請方需要具備獨立的管理職能或為獨立核算的實體; (2)已按sy/t6276-1997標準含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體系標準建立了hse/osh管理體系,實施執行至少三個月,並完成至少兩次內部審核和一次管理評審; (3)當年無特大事故(工業、交通、火災、汙染、職業衛生),近兩年內千人死亡率,千人重傷率達到考核標準,其他安全、環保和健康指標達標、符合國家和地方要求。 2.申請組織應提交的檔案 申請組織應提交的檔案 申請組織在擬申請認證審核前三個月,應向認證機構提交下列檔案資料,以供認證機構評審申請組織是否具備認證審核的條件:

(1)hse/osh認證書面申請書,申請認證範圍; (2)申請方同意遵守認證要求,提供評價所需要的資訊; (3)具備獨立管理職能或獨立核算實體的證明影印件(如:營業執照)及有關人力資源和技術資源; (4)主要活動、產品和服務的工藝流程圖; (5)hse/osh管理手冊、程式檔案(含作業檔案和記錄清單)必要時,提交作業檔案; (6)健康、安全與環境初始評價報告(含主要危害和影響場所清單); 7)已編制的專案hse作業計畫書、風險評價報告清單; (8)近兩年未發生重大及以上事故的上級主管部門的證明。

我們公司要做hse認證

8樓:銘遠瑞斯

你可以諮詢:北京銘遠瑞斯技術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hse是什麼證書

9樓:小小傑小生活

hse是健康(health)、安全(safety)和環境(environmental)管理體系的簡稱。

hse管理體系是將組織實施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的組織機構、職責、做法、程式、過程和資源等要素有機構成的整體,這些要素通過先進、科學、系統的執行模式有機地融合在一起,相互關聯、相互作用,形成動態管理體系。

hse認證提交資料:

(1)hse/osh認證書面申請書,申請認證範圍。

(2)申請方同意遵守認證要求,提供評價所需要的資訊。

(3)具備獨立管理職能或獨立核算實體的證明影印件(如:營業執照)及有關人力資源和技術資源。

(4)主要活動、產品和服務的工藝流程圖。

(5)hse/osh管理手冊、程式檔案(含作業檔案和記錄清單)必要時,提交作業檔案。

(6)健康、安全與環境初始評價報告(含主要危害和影響場所清單)。

(7)已編制的專案hse作業計畫書、風險評價報告清單。

(8)近兩年未發生重大及以上事故的上級主管部門的證明。

10樓:網友

是乙個健康安全環保的體系,有證了可以應聘hse管理相關崗位,如培訓、管理等等。

hse管理體系認證機構需要什麼資質?

11樓:中公教育

1、已按sy/t6276—1997《石油天然氣工業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體系》建立了hse管理體系,實施執行至少三個月,並完成兩次以上內部審核和一次以上管理評審。

2、當年無特大事故(工業、交通、火災、汙染、職業衛生);近兩年內千人死亡率、千人重傷率達到考核標準;其它安全、環保和健康指標達標,符合國家或地方要求。

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體系簡稱為hse管理體系,或簡單地用hse ms(health safety and enviromen management system)表示 。hse是近幾年出現的國際石油天然氣工業通行的管理體系。它集各國同行管理經驗之大成,體現當今石油天然氣企業在大城市環境下的規範運作,突出了預防為主、領導承諾、全員參與、持續改進的科學管理思想,是石油天然氣工業 實現現代管理,走向國際大市場的準行證。

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體系的形成和發展是石油勘探開發多年管理工作經驗積累的成果,它體現了完整的一體化管理思想。

12樓:

查詢結果。序號 機構類別 批准號 機構名稱 聯絡** 郵編 證書有效期。

1 認證 cnca-r-2002-001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 010-83886666 100070 2014-12-10

2 認證 cnca-r-2002-002 方圓標誌認證集團**** 010-88411888-609/610/607 100048 2014-12-10

3 認證 cnca-r-2002-003 上海質量體系審核中心 021-52387700(總機),52389950 200050 2014-12-10

4 認證 cnca-r-2002-004 華信技術檢驗**** 010-62161366 100086 2014-12-10

5 認證 cnca-r-2002-005 中國船級社質量認證公司 010-65239001 100006 2014-12-10

6 認證 cnca-r-2002-006 中質協質量保證中心 010-68710377 100048 2014-12-10

7 認證 cnca-r-2002-007 廣東中鑑認證有限責任公司 020-87369002/9003/9001 510600 2014-12-10

13樓:回族小戰士

能做hse的機構有不少 ,但是要看企業是從哪方面出發的,如果是想進入中石油中石化的**商網的話,只有三家機構的hse證書是可以的。

14樓:華麗的美麗哥

在國家認監委備案,有註冊號。

15樓:網友

網上查一下,或查詢到hse證機構進行諮詢,

什麼是HSE三項體系認證證書,企業三大體系認證指哪些?哪裡能辦?

樓上回答是對的!不過,在三桶油這邊hse是他們專用的環安衛認證。常州這家諮詢公司可能沒有聽說?一般行業叫ehs,但是三桶油行業qhse hse是健康 health 安全 safety 和環境 environment 三位一體的管理體系 拳王阿里的顫抖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熱熱熱犬瘟熱全文 企業三大體系認...

什麼是認證做雙認證和單認證有什麼區別

所謂 單認證 是指我國內地有關機構出具的涉外公證書或其他證明文書在送往國外使用前只需辦理我國 領事司或其委託的地方外辦的領事認證,文書使用國即可接受該文書。所謂 雙認證 是指我國內地有關機構出具的涉外公證書或其他證明文書在送國外使用前,辦理好我國 領事司或其委託的地方外辦的領事認證後,還需按文書使用...

什麼是雙認證如何做德國雙認證加急幾天

德國雙認證,為德國使館認證,加急認證時間為7天。不同的文書,在準備認證材料上耗費的時間會有所差異,一般準備材料需要花費1 2個工作日。雙認證是指在辦妥我國 領事司或有關省 自治區 市的外事辦公室的認證手續後,再辦理公證書的使用國駐華使 領 館的認證。這種辦理兩個認證的作法,通常稱為雙認證 德國雙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