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績效,考勤有那麼難做嗎

時間 2021-05-04 04:52:52

1樓:木子飛金牛

績效,從管理學的角度看,是組織期望的結果,是組織為實現其目標而展現在不同層面上的有效輸出,它包括個人績效和組織績效兩個方面。組織績效實現應在個人績效實現的基礎上,但是個人績效的實現並不一定保證組織是有績效的。如果組織的績效按一定的邏輯關係被層層分解到每乙個工作崗位以及每乙個人的時候,只要每乙個人達成了組織的要求,組織的績效就實現了。

考勤不難做,主要是繁瑣,可以用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解放繁瑣的考勤管理工作。

2樓:則科hr軟體

考勤是個頭疼的東西。單從統計考勤依據來說,就涉及到上什麼班,打沒打卡及怎麼打卡的,有沒有加班申請,有沒有請假申請,公司計算制度怎麼樣的。關乎的方面本就很多。

可是具體工作和麻煩更多。比如上什麼班,考勤文員很多不知道,因為員工經常調班。班次也不固定。

沒打卡還得走簽卡審批過程。申**班的可能要錄加班單,請假的情況是肯定有了,員工多的話錄請假單就很累……。所以,要處理好考勤,真心不容易。

為此。很多考勤文員幹不了多久就離職了,因為受累受氣的

所以,考勤系統就有賣點了。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人員的離職率都會少。

企業不需要總是招人換人再換人換人。但是,考勤系統很多,並且大多數是不太中用的,服務不好,最終效率就達不到。選擇專業的考勤系統很重要。

清朝的大內侍衛是個什麼官職?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陸套滌喊 明朝的御前侍衛也就是錦衣衛,全稱錦衣親軍都指揮使司,他們在正式場合穿著飛魚服,手持繡春刀,腰繫鸞春帶,平時身著紅色的便衣,十分氣派。古人慣以朝廷鷹犬暗稱呼錦衣衛為東廠 西廠 內行廠。清朝時,選三旗子弟為侍衛,皇帝親近的人才有資格。有御前侍衛 乾清門侍衛 大內侍衛等。大內侍衛是清軍中最為尖銳...

有那麼多人想做明星是為什麼,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都想當明星

煉情成傷 當明星可以獲得名利,獲得萬人矚目,可以過上富裕的生活,可以獲得社會的關注,受到人民的愛戴,很有成就感和自豪感。也有人是為了夢想,為了自己的愛好。但是,成為當紅明星,需要付出常人無法理解的代價,其實風光的背後,是無盡的痛苦和煩惱!他們沒辦法有自己的隱私,他們是公眾人物,時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

市場上那麼多蜂蜜,有便宜的,有貴的,到底什麼是真的蜂蜜啊?給

鄞秋英尉冬 一般假蜜都是用 1 白糖加水和硫酸進行熬製,利用酸解的作用將白糖的雙糖分子分解成單糖假冒蜂蜜 2 用飴糖 糖漿等來冒充蜂蜜 3 用糖稀加色稠劑 4 利用糧食作物加工成糖漿 也叫果葡糖漿 充當蜂蜜。為以假亂真,造假分子還在假蜂蜜中加入了增稠劑 甜味劑 防腐劑 香精和色素等化學物質 辨別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