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廠上班,工廠沒跟我簽合同,我做了十幾天發覺工作不適合我,我可以辭工拿工資嗎?勞動法有規定嗎

時間 2021-05-04 04: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試用期滿提前30天書面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關係。

勞動法規賦予了勞動者在用人單位無法定事實下單方解除權,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合同履行期間,不需要特定的事實發生,不需要任何理由,勞動者試用期內提前3天,試用期滿提前30天書面通知用人單位,無需用人單位同意,可以解除勞動關係。按勞動部《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在勞動合同解除時一次性結清工資。

勞動者違法解除勞動關係的,應當賠償用人單位損傷。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九十條 勞動者違反本法規定解除勞動合同,或者違反勞動合同中約定的保密義務或者競業限制,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勞動部《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深圳市員工工資支付條例》

第十三條用人單位與員工的勞動關係依法解除或者終止的,支付週期不超過乙個月

的工資,用人單位應當自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一次付清;支

付週期超過乙個月的工資,可以在約定的支付日期支付。

第十四條 員工工資應當從用人單位與員工建立勞動關係之日起計發至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之日。

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員工月度獎、季度獎、年終獎等支付週期未滿的工資,按照員工實際工作時間折算計發。

2樓:好響靚的名字

可以,試用期內雙方都可以隨時解除合同,不影響工資結算,不簽訂合同工廠是違規的,按勞動法可以申訴兩倍賠償的

工廠上班和做銷售哪個好,進廠好還是做銷售

我覺得要看你個人的能力,如果你的推銷能力很棒的話,做推銷會很賺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幹銷售好不好?取決於你們產品的的定位 工廠銷售業務員好做嗎?工廠銷售業務員非常的好作者,而且這樣的工廠的銷售業務員是工作非常的忙的,而且他們是非常的辛苦的,你要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然後是工廠的銷售業務員表達能...

是去送外賣好還是在工廠上班好,到底是進廠好還是去送外賣好。?

各有優勢,選擇哪乙個都可以。在工廠上班比較穩定的收入,但經常加班,而且老闆喜歡欠員工薪水。送外賣人較自由,但騎行不安全 外賣量少 惡劣天氣等,直接影響該職業生活質量,工資也很難保證。根據自身條件決定。回答您好,親。進廠好處是安全,包吃包住,工資穩定。進廠壞處是不能正常作息要兩班倒,天天面對奪命流水線...

我在工廠上班,是舊工廠來的,然後老大又把我調回去新工廠做事,然後新工廠不加班,舊工廠加班而且明天

ll微笑在臉上 領導安排你去,肯定是新工廠需要調動人員過去學習新技能,在新工廠往後訂單肯定也會多的,不需要想太多。自己不想去的話,可以和領導提出想法,看看能不能回老工廠。 你可以問一下看法領導的想法,或者自己觀察一下,新工廠是隻缺一個打下手的人,還是缺管理負責的人,萬一你領導是想讓你提前多熟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