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UNI T在汽車安全方面有哪些優異表現?

時間 2023-01-09 10:40:05

1樓:你的情感樹洞大叔

該車用鋼強度高。還採用了全車6氣囊作為其安全的保障側氣囊做到100%全覆蓋車窗的,長安uni-t採用鏤空吸能式發動機罩、可壓潰式前罩裝飾件、吸能式前保險槓,斷裂式大燈結構等,將剛柔完美結合,有效降低行人受到的碰撞傷害。此外,在主動安全領域,長安uni-t也頗下功夫。

iacc全速段智慧型巡航系統(可實現0-130km/h全速段範圍工作、帶彎道自動減速)、lcda並線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離預警、aeb 自動緊急制動輔助系統(車輛、行人識別)、bsd盲區監測系統等智慧型安全配置乙個不少。畢竟,被動安全保障的是事故發生後乘客的安全,而主動安全則是防患於未然,避免發生事故。

2樓:等待拯救的

硬體保護公升級。

首先,在車身硬體材料上,長安uni-t就為乘客提供了堅硬夯實的外部保護:車體大量使用61%的高強度鋼及以上的優質鋼材,這種高強度鋼的強度最高能達到1500mpa。此外,在鑄造技術上,長安uni-t利用熱成型技術和超高強度鋼輥壓鑄造技術加強車身使用鋼材,進一步提公升車身硬度,有效保證了整車安全性。

在實地測驗時,長安uni-t能夠經受得住大體積、高硬度物體的碰撞,真可謂是「銅牆鐵壁」。

3樓:暖陽

該車採用高強度鋼占比61%,能夠在發生碰撞時最大限度引導能量,減少對乘客的傷害。全車有6個安全氣囊,長安uni-t的側氣簾不僅能在意外發生秒內迅速開啟,而且還能100%覆窗,做到全方位保護。

關於交通安全方面的標語,有關交通安全的標語

1 全民拒酒駕,平安你我他。2 遠離酒駕,平安回家。3 平安出行始於心,拒絕酒駕踐於行。4 滴酒不沾,人車平安。5 車行千萬裡,拒酒零距離。6 桌上的一杯酒,輪下的離別愁。7 繃不緊酒後禁駕弦,彈不出平安和諧調。8 駕車滴酒不沾,一生平安相伴。9 駕前貪杯,駕後傷悲 10 兒行千里母擔憂,酒後禁駕記...

求耐火材料公司領導安全方面講話稿

共創和諧社會 關注消防安全 後勤治理處成功舉辦 消防安全知識講座 為了加強消防安全意識,普及消防安全知識,加強消防治理工作,為我校長期穩固發展發明乙個良好 安全 和諧的校園環境,2009年9月24日,我校後勤治理處在北校區7111教室舉辦了一場出色活潑的 消防安全知識講座 此次講座的主講人是西安市消...

採購部門有哪些關於職業健康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規

企業內訓師 現將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法律法規編號規則說明如下 作業場所安全使用化學品公約 第170號國際公約 第九條 供貨人的責任 1 化學品供貨人,無論是製造商,進口商或批發商,均應保證 a 根據第六條 或下列第3款,對生產和經銷的化學品在充分了解其特性並對現有資料進行查詢的基礎上,進行危險性分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