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三線城市,可以學哪些實用技能?

時間 2023-04-28 23:54:07

1樓:小菜醬愛說話

現在很多技能非常實用,而且缺口也非常大,比如麵點師、烹調師、育嬰員、保育員、健康管理師等等。

最重要的是,上面說的這些技能不僅特別實用,學會了有大把的職業空缺可以補,而且這些都是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能培訓補貼,在滿足了交一定時限社保的基礎之上,但凡只要考下證來,就可以領補貼,這樣算下來學習考試根本花不了多少錢,而且技多不壓身,多學一些總是沒有壞處的。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二三線城市主要是技術的話,那就應該是挖掘機,然後就是開車。

3樓:職場百事露露

都可以,比如說你想考個會計證啊都能滿足你,又比如你學美容也都可以。

4樓:律政先鋒

像在這種環境裡面的話,最好擁有自己做飯做菜的能力,這什麼地方節奏並不是特別的快,我們有時間回家去搗鼓一下,讓自己吃一頓豐盛的晚餐。

5樓:有知居

目前汽車已經成為家庭不可或缺的產品,可以學一下修理汽車的技能,未來的市場需求比較大。

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學水電裝修,特別是在發展中的城市,建好的商品樓盤非常多,市場需求量非常大,工資也高。找個師傅學努力學兩年,積累人脈,自己出來領工,也是很不錯的。

7樓:鬱樂珍

好的使用技能就是當你出行的時候,你可以用共享單車,這是乙個很方便的選擇,選擇住址的話盡量跟自己的公司挨得比較近一些。

8樓:迪

比較實用的技能就是在那裡學會了如何生存,在大城市裡頭學會了努力的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

9樓:小明王者

無論是在幾線城市都可以學到實用的技能的啊,無非就是學到的實用技能不怎麼一樣罷了。

10樓:管理的價值

我感覺不管你是在幾線城市,總是能夠學到一些技能的,只要你用心處處都是學問,再說現在的網際網路這麼發達,網上的資源也是非常好的。

二三線城市房價以後會跌嗎,疫情過後,二三線城市房價是否會大幅下跌?

當然會跌,但最近好像跌不了多少,現在漲了快漲不動了。二三線城市的房價以後會不會跌,會不會漲,這些天我都在想著乙個問題,乙個特別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我們把自己放在20年前的中國,那時候市場商品房還沒有那麼火熱的時候,你會買嗎?那時候並沒有很強的概念說北上廣深是一線,大家還是好好生活,掙錢,覺得要買房子,...

講講你是願意留在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

我更願意留在二三線城市,我本身是廣西柳州人,16年普通二本畢業,畢業後就回到柳州工作,收入在3000 4000左右。當初回到柳州就是想留在父母身邊,感覺更有歸屬感。因為我是個女生,父母也希望我留在身邊。不喜歡留在一線城市,原因是一線城市往往競爭太激烈,機會少,還有點排外!當然大人物除外,我屬於小人物...

作為職場人,如何從一線城市回到二三線城市重新開始呢

週三歲趣遊說 現在很多人在就業的時候會考慮去大城市還是小地方,大城市往往工資高,待遇好,機會多,小城市呢相對來說生活更自在一些,不會那麼緊張和不自由。也有很多人在大城市工作以後,儘管福利待遇好,但是為了離家近一些,往往會再回到二三線城市生活,很多人其實也在考慮,如果習慣了大城市,會不習慣二三線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