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房價會降嗎?尤其是二三線城市的房價

時間 2022-03-05 02: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方面綜合體現,降的可能性不大,就是降,幅度也會就是那麼回事的。

有一點應該不變,那就是不會公升了,這也是國家調控的結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刨除房價**的根源,房價**其實就是購房者太自私,都在想著自己,擔心自己不買別人一定會買,自己不買房價日後會更高,殊不知大家如果齊心買不起就不要買至少開發商在這方面沒話說,也不會得了便宜還賣乖。房價**與購房者之間的較量是絕對分不開的。不是替開發商說話,開發商就是聰明,他們永遠知道怎麼和購房者玩心理戰術,這也是他們敢於堅守高房價的乙個重要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降價,國家政策出來之後,自2023年11月至今,附近一新開盤小區已漲1000每平,普通群眾根本就受不了,但是大部分沒有明顯**,都已經在高位。開封這種三線小城市都在5000左右,根本就接受不了,大學本科畢業生入職穩定後在開封也就是2400這個樣子,很不錯的了已經,面對5000的房價,你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情何以堪!

4樓:匿名使用者

8月份將大降價,估計銀川2400元左右

嘉興2023年房價會漲嗎 嘉興房價訊息!《趕集網》

房價近期內不會跌。原因有很多種。很多人會把這個因素軌跡於通貨膨脹 貨幣超發,但是我個人理解是居民買房意識的徹底崛起 2017年樓市的乙個徹底轉變 房價的走勢還是與城市的人口和經濟的發展程度有很大的關係!在我國貨幣政策放鬆後,中國房價整體就很難再做進一步的大幅調整了。道理很簡單,貨幣政策的放鬆使得房地...

未來房價會跌嗎,未來三年房價會跌嗎?

老百姓奮鬥了一輩子就為了一套房,值不值啊! 大鬍子說房 中國未來房價一定還會繼續 因為下面4點 gdp高速增長,人均gdp潛力巨大 到達完全城鎮化還需要至少10年 人口紅利還在 房產是抵抗通脹最好的商品。所以,未來10年,中國房價依舊存在很大的 空間。 糊糊不在狀態 看趨勢會,但不會太大 未來三年房...

今年的房價會降價嗎,2023年房價會下跌嗎

年底房子會降價嗎?年底開發商講究金九銀十,會開場放量銷售,房價有所下降。二手房會不會降價,要分具體城市 一二線城市房子依然緊缺,未來二手房交易會成為主流,好地段的二手房尤其保值增值。三四線城市缺乏人口支撐,而且居民更喜歡新房,二手房價大概率會跌。國家調控政策比較強硬,漲的話幅度應該大不了,要降我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