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軍事力量真能在24小時內投送到全球任何地點嗎

時間 2021-10-30 04: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投送軍事力量的規模了。如果是投送小規模或用於區域性戰爭的作戰力量完全可以實現24小時全球到達,美國有各種型號的大型運輸機c130,c17等,均可運送一定數量的坦克和裝甲車,士兵作戰部隊,後勤給養。都具有大航程,大運載量的特點,達到作戰區域上空時如果不適合降落,可以採取空投方式投放各種作戰裝備物資和人員。

就所說的空降兵。如果有適合的簡易機場,各種軍用運輸機即可直接降落。海軍擁有大型兩棲登陸艦,船塢登陸艦,後勤補給船。

可以運載坦克,裝甲運兵車等各種作戰運輸車輛,人員物資。此外還有在全球廣泛分布的國外美軍基地,也隨時可以輸送作戰力量。

如果是大規模戰爭,美國也需要一定時間的準備,囤積大量的作戰物資和廣泛的動員,軍隊調動部署。不是24小時能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軍可以在全球進行兵力投送,但在24小時內投送到全球任何乙個地點那到未必.部隊集結也需要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恩,美國有個海運司令部,好象有4個船隊分別在世界上不同的海域,船上都是乙個海軍陸戰旅的裝備.很厲害的,不是我害怕,是真的具體的你可以自己在查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強大的海運,空運力量.還有海外駐軍與海外基地.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陸軍的快速反應部隊是駐紮在本土的第18空降軍,著名的第82空降師和第101空中突擊師均隸屬該軍。第82空降師是美軍惟一的空降師,也是美戰略機動性最強的陸軍師,被稱為美軍快速反應部隊的「尖刀」。該師的三個空降旅輪流擔負戰備值班任務,處於24小時戒備狀態,在接到命令6小時後即可派出乙個加強營,18小時後可將全旅部署到世界任何角落,並立即投入戰鬥。

2023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後,第82空降師是最先趕至沙地阿拉伯的美軍地面部隊,著陸後迅速在機場、港口等要害目標組織防衛,保證了美軍後續部隊的順利部署。

(理論上)

唐朝的軍事力量有多強?唐朝的軍事力量有多強呢

1樓 墨墨天予 由於唐朝生產力極為發達,戰兵出征都帶有僕從負責攜帶裝備 飼養馬匹等等,而依附於唐朝的各路少數民族在戰時也往往作為獨立軍事力量跟隨正規軍出戰。2樓 文化解密者 1 長槍 唐刀,深受唐軍隊所鍾愛。2 弩兵,射程遠 威力巨大,對其他的國家簡直是碾壓。3 唐朝軍隊的一個 神器 渴烏 可以解決...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樣,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

逗比乾脆面啊 武警部隊中的主力師可以輕鬆搞定,而武警是我們國家的內務部隊。非正規軍,你自己想去吧 乙個擺設而已 中國和俄羅斯在謀求他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 納蘭雲磬 很不怎麼樣 幾乎可以忽視,不過他和俄羅斯的關係很密切 簡略的說,戰略位置重要,但是本身軍事實力不強。 我們隨便派個集團軍就可以把外蒙徹底解...

唐朝的軍事力量與戰績

753年是唐玄宗天寶十二年,鑑真和尚東渡日本時,在位的唐朝皇帝是唐玄宗。玄奘最大的貢獻是促進中外文化交流。解題過程 1.753年是唐玄宗天寶十二年,鑑真和尚東渡日本時,在位的唐朝皇帝是唐玄宗。2.中亞 阿富汗 巴基斯坦 印度 孟加拉 尼泊爾 斯里蘭卡等國家和地區。玄奘西行本欲求取真經,然而自西行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