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的軍事力量與戰績

時間 2021-05-01 23:52:23

1樓:匿名使用者

753年是唐玄宗天寶十二年,鑑真和尚東渡日本時,在位的唐朝皇帝是唐玄宗。玄奘最大的貢獻是促進中外文化交流。

[解題過程]

1.753年是唐玄宗天寶十二年,鑑真和尚東渡日本時,在位的唐朝皇帝是唐玄宗。

2.中亞、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尼泊爾、斯里蘭卡等國家和地區。

玄奘西行本欲求取真經,然而自西行歸來後,中印文化交流十分興盛,印度的雕刻,天文,建築等相繼傳入中國,對中華文化產生深遠影響.由玄奘口述的《大唐西域記》,更成為研究中古印度和西域諸國的重要著作.

可見其最大的貢獻是促進中外文化交流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樣,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

逗比乾脆面啊 武警部隊中的主力師可以輕鬆搞定,而武警是我們國家的內務部隊。非正規軍,你自己想去吧 乙個擺設而已 中國和俄羅斯在謀求他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 納蘭雲磬 很不怎麼樣 幾乎可以忽視,不過他和俄羅斯的關係很密切 簡略的說,戰略位置重要,但是本身軍事實力不強。 我們隨便派個集團軍就可以把外蒙徹底解...

宋朝為什麼軍事這麼弱,為什麼宋朝的軍事力量那麼弱?

說起宋朝,我們無不嘆服於他的文化和科技成就,堪稱是封建王朝最為光輝燦爛的。然而,宋朝也是乙個積貧積弱的王朝,始終處於被動挨打的局面。究其原因,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就在於宋朝崇文抑武的國策,武將的地位和待遇遠遠差於文臣,而定下這個國策的人就是宋朝的開國皇帝趙匡胤。趙匡胤登上帝位後,深知驕兵悍將的強大能量,...

我們的國家現在的經濟力量強省還是軍事力量強盛

我愛ak和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現代戰爭不同於古代,古代戰爭和名族的生活方式有關,例如宋代經濟較好但還是打不過少數的牧遊名族。現代戰爭說白了就是打經濟 現代的軍事實力,基本和人民的生活水平成正比.所以我國的經濟就決定了我國不可能有十分強大的軍事實力。就是說沒有長時間打大規模戰爭的能力。小規模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