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要收回駐韓美軍基地,韓國自身的軍事力量究竟如何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c1303【黑龍江】殤年(佩奇

韓國雖然疆土面積不大,但軍事實力絕對不容小覷,十分強大,也可稱為一匹潛在的黑馬了,與中國、俄羅斯、美國這些軍事強國相差不是很大。

很多人不禁對此提出疑問,因為無論是現役軍隊規模、軍費開支,還是裝備數量及其現代化水平,韓國都不算出眾,在許多方面與日本等國還差一大截,這樣看似樣樣都處於弱勢的韓國怎會說是它在軍事方面也是強大的呢?

其實這是因為韓國一個獨特的方面,那就是這個國家尤其重視國防建設,擁有世界上第六大現役軍人人數(63萬)和第二大預備役隊伍(297萬),並提出發展空天一體的“戰略空軍”和具備遠洋作戰能力的戰略機動艦隊。

其次眾所周知,韓國與美國常年交好,兩國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溝通,當然包括軍事方面,韓**隊繼承了美國海軍的模式,**裝備的現代化程度高,而且也有先進的軍事作戰戰略,這些都再次為它軍事實力的提升錦上添花。

韓國自知自己地勢的劣處,所以就著重發展海洋上的軍事力量,多年來一直花費巨資引進各種海上作戰**,尤其是對潛艇的購買,因為除航母和驅逐艦外,潛艇力量發展的高低也是衡量一個國家海軍力量強弱的重要標誌,所以一直以來韓國海軍對具有很強的隱蔽性與較強的水下攻擊能力的潛艇部隊也是情有獨鍾。它不斷引進各種新式潛艇,並且加以改造,制定出了不少海上作戰方案。

國家在軍事方面的強大確實是一件值得十分驕傲的事,但也切記不要妄自菲薄,要合理的運用自己的軍事力量行正義之事,這樣才能為世界的和平與發展貢獻力量。

2樓:職場解惑七七

韓國要收回駐韓美軍基地,韓國自身的軍事力量並不是特別強大,所以才會依靠美軍進行發展。

3樓:小飛居

韓國的每個男性成年公民都要參軍,可以看出他們的後備軍儲備還是很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韓國的男人不都是要參軍的嘛,估計還可以吧,不過這種國家的事,我們普通人也不會太清楚。

5樓:臉太大了

別的國家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韓國規定男公民都要參軍,照這點來說,韓國的軍事力量應該不會特別弱。

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還可以,他們國家的男士在規定的年齡裡必須要服兵役的,還有他們替美國打了很多的仗。

7樓:小貓不吃醋

韓國自身的力量也是不錯的,也是有著很強勢的姿態,我認為不會示弱的。

8樓:又夏

韓方目前的軍事力量不容小覷,8月底還在獨島進行了軍事演習,甚至無懼美方的不快。

韓香閣南韓料理怎麼樣

剛開業時去吃了幾次。上菜前有一堆的開胃小菜。精品五花肉 以前切的比較薄 肥而不膩。辣炒年糕 其實是甜醬 味道不錯 這個超級飽。拌飯 裡面有各種生菜 蛋。麻麻和我們家胖子喜歡吃。咖哩雞翅 用錫紙包著 每次都吃不完。還有水果沙拉也好吃吃的 食材新鮮。其實兩個人去經濟實惠點個部隊火鍋也超級夠吃。環境還行 ...

不懂韓語可以去南韓打工嗎,到南韓打工不會韓語能行嗎?謝謝!

敢吃苦嗎?敢吃苦就來吧 我剛來的時候,每天早上6點,去人力資源,幹的都是些體力活,去工地板磚,去砸鐵,去抗麻袋等等。當然了,掙的也多,我們這是一天6.3w。當天工資當天結,乙個周乾3天,逃一天課,週六日。不過有的時候是沒活的,我說個不好聽的,就好像挑妓女一樣,那麼一堆人,老闆讓誰去幹誰就去幹,然後挑...

韓庚是中國明星還是南韓的

魚兒 韓庚是在南韓發展的中國人,作為superjunior的隊員屬於南韓明星,但作為sj m的隊長,現在應該是中國內地明星了。9月13號的sm家族會 上海 9月14號的山東榮成的中秋節晚會與萌萌作為開場嘉賓演唱 聽說是要演 雙城少年 但是庚寶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去體驗角色,最後都不知道拍還是不拍了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