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強大的軍事力量是解放軍還是美國的太平洋艦隊

時間 2021-08-11 16: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兩個海**隊就足以抗衡中國所有的海空力量

陸軍在空軍的打擊下簡直不堪一擊!沒有制空權,說什麼都是扯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海軍,那麼亞太地區最強大的當然是美國海軍的太平洋艦隊,事實上光是乙個第7艦隊能調動的力量就超過了此地區的所有其他國家的海軍總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多大範圍講,太平洋艦隊它雖然是戰略常規任務均可執行,核、常**兼備,並且可執行全球任務的軍事力量。但他主要任務依然是控制太平洋,為美軍向亞洲方向用兵的前沿基地,如果說要執行陸海常規作戰,特別在海洋上執行任務,應該說無論是經驗還是裝備均要優於解放軍。

但是如果上公升到打贏一場大規模的戰役,那美太平洋艦隊還有很大侷限性,解放軍雖說在常規作戰特別是打區域性戰方面有較多缺陷,但是解放軍卻是一直規模龐大、編制齊全、整體裝備水平中上(部分達到一流)的具有全球影響力的軍事力量,應該在太平洋艦隊之上。這樣講可能比較周全些。

以上為個人拙見,望不吝賜教。

4樓:午知道

嚴格來說美軍不屬於亞洲的,太平洋艦隊只能算是美軍在亞洲部署的。亞洲方面,綜合實力最強的是中國,海軍最強的是日本。亞洲軍力能排前幾名的還有印度、南韓

台灣的軍事實力有多強?

5樓:

台灣的軍事實力在全球其實還是可以的,總兵力大約有27萬, 作為對比英國21萬,法國26萬,德國25萬。

雖然數量不能說明實力,但是從一定角度說明了台灣軍隊是有一定規模的。

如果仔細研究會發現,台灣的坦克、戰機、**數量和質量在全球也是不錯的,同時因為作戰目標明確,在軍隊的組織體制和戰法研究上還是有亮點的。

至於經常被大陸**詬病的台灣軍人素質差,那是因為台灣是徵兵制,新兵素質太差態度消極,訓練也就是加強版的軍訓。

美國網評:中國人知道印度是亞洲最強大的國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印度裔的,才會如此自戀。你回去跟他們說,全宇宙都知道印度最強大,最了不起了,你們一定要多喝些恆河水,保持自信啊。

亞洲防空力量哪個國家最強額 亞洲軍事力量排行

當然是中國咯!說防空力量,在亞洲範圍來看,只有我軍是最具有作戰經驗的。從50年代抗美援朝開始到後來抗美援越,以及大陸對台灣空中襲擾的攔阻等作戰,使我軍在地面防空方面經驗豐富。而且原先依照蘇聯防空體系訓練出來的我軍飛行員在地面雷達站導引下進行防空作戰是很有效果的。而現在我國又裝備了先進殲 11 殲 1...

唐朝的軍事力量有多強?唐朝的軍事力量有多強呢

1樓 墨墨天予 由於唐朝生產力極為發達,戰兵出征都帶有僕從負責攜帶裝備 飼養馬匹等等,而依附於唐朝的各路少數民族在戰時也往往作為獨立軍事力量跟隨正規軍出戰。2樓 文化解密者 1 長槍 唐刀,深受唐軍隊所鍾愛。2 弩兵,射程遠 威力巨大,對其他的國家簡直是碾壓。3 唐朝軍隊的一個 神器 渴烏 可以解決...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樣,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

逗比乾脆面啊 武警部隊中的主力師可以輕鬆搞定,而武警是我們國家的內務部隊。非正規軍,你自己想去吧 乙個擺設而已 中國和俄羅斯在謀求他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 納蘭雲磬 很不怎麼樣 幾乎可以忽視,不過他和俄羅斯的關係很密切 簡略的說,戰略位置重要,但是本身軍事實力不強。 我們隨便派個集團軍就可以把外蒙徹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