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是負責查案美國刑警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10-30 04: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美國刑警”這一說法,簡單的說fbi就是美國的刑警。fbi是美國的聯邦警察,與之對應的是各個州自己的州警,普通的州內案件州警就可以解決,但是跨州的案件、重大的刑事案件、涉及****的案件就需要fbi出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fbi不是乾的刑警的事情。就像國安國保不是乾的公安幹警的事情一樣。

美國fbi和警察是什麼關係

fbi是什麼 和警察局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調查局(英文: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簡稱fbi,是美國司法部的主要調查機關。

主要負責涉及到全國性的案件、重案、反恐、反毒、反間諜等案件。

而警察局只是地方上的,負責辦理一般案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調查局,屬於國家級部門,維護****,高層有權知曉很多****,警察局長能麼?

警察局只是個治安管理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刑警,聯邦密探,罪惡剋星

6樓:戰神love至尊

fbi是美國聯邦調查局,權利很大,調查重大案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調查警察的,簡稱聯邦密探

8樓:夜相思

fbi是聯邦調查局,負責國家的安全機構,警察是局是負責公共安全的機構!

關於美國警察和fbi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以全國辦案一個只能地方辦案

fbi與一般警察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fbi:美國聯邦調查局,英文全稱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11樓:賈寶唄

性質都是一樣的,但是行政級別和待遇上都有很大的差別,就像都是學生一個一般大學的和清華大學畢業的一樣,

美國的國球是什么,美國的國球是什麼?

美國國球是棒球。1910年時任美國 威廉 霍華德 塔夫脫 william howard taft 正式批准棒球運動為美國的 國球 歷史 近代棒球的起源據說是英國人移民至美國時引入的板球 cricket 遊戲和波士頓地區常玩的跑圈子 rounders 遊戲綜合演變而成的運動。在經歷了數次演變及許多不同...

這個是美國什麼綜藝節目,問一下這個是美國什麼綜藝節目。

coan丶向右 艾倫 德傑尼勒斯的艾倫秀 ellen 是美國cbs電視臺的一檔熱門脫口秀,而主持人ellen degeneres以其輕鬆詼諧的主持風格備受青睞。勒斯ellen degeneres展示的日間電視脫口秀節目,於2003年9月推出。在眾多個的與名人的談話節目開始的那個演播季,比如莎朗奧斯本...

美國國鳥是隻鷹,法國國鳥是雄雞,中國國鳥是什麼?為什麼大多數

鳳凰台上鳳凰遊,鳳去台空江自流。李白 登金陵鳳凰台 在上古時期,圖騰是乙個部落的象徵,隨著社會發展,圖騰逐漸演變成為了乙個民族的標誌,是跟每個民族緊密相關的。如果要問到我們中華民族的圖騰是什麼,一半人會大聲告訴你,是 龍 為何只有一半人這麼認為?因為另一半人會表示,鳳凰 才是我們的代表圖騰。不論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