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奇 阿瑪尼,義大利喬奇 阿瑪尼是什麼品牌?

時間 2021-10-30 04: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著名品牌啊,很貴滴~~

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建築師賽爾焦·加萊奧蒂(sergio galeotti)合辦公司,而後於2023年建立了"giorgio armani"公司並註冊了自己的商標。

2023年,當喬治·阿瑪尼的第乙個**時裝發布會在完成之後,人們稱他是「夾克衫之王」。

2023年,創立低價位品牌安波羅·阿瑪尼。

時至今日,阿瑪尼公司的業務已遍及了一百多個國家。除了高階時裝giorgio armani之外,還設有多個副牌,如成衣品牌emporio、**品牌mani、休閒服及牛仔裝品牌armani jeans等,其中產品種類除了服裝外,還設有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等。emporio armani是非常成功的品牌,"emporio"的義大利語的意思是指百貨公司,即"armani百貨公司",這是armani的年輕系列的牌子。

品牌簡介:

在兩性性別越趨混淆的年代,服裝不再是絕對的男女有別,giorgio armani即是打破陽剛與陰柔的界線,引領**邁向中性風格的設計師之一。armani在校內主修科學課程,大學念醫科,服兵役時擔任助理醫官,理性態度的分析訓練,以及世界均衡的概念是他設計服裝的準則。 armani創造服裝並非憑空想,而是來自於觀察,在街上看見別人優雅的穿著方式,便用他的方式重組在創造出他自己,屬於armani風格的優雅形態。

許多世界高階主管、好萊塢影星們就是看上這般自我的創作風格,而成為armani 的追隨者。好萊塢甚至還流行了一句話:「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穿armani就沒錯了!

」。茱蒂佛斯特就是armani忠實的擁護者。

男女服裝中,簡單的套裝搭配完美的中性化剪裁,不論在任何時間、場合,都沒有不合宜或褪流行的問題,來自全球的擁護者更是跨職業、跨年齡。 armani的配件包括了皮件、鞋子、眼鏡、領帶、絲巾等,與服裝一樣講究精緻的質感與簡單的線條,清楚地襯托款式單純的義大利風格服裝。即使是泳裝,也都省去繁複的裝飾線條,以雕塑**曲線的剪接為主,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優雅氣質。

giorgio armani 的副牌有很多,如armani jeans男女牛仔系列、giorgio armani junior 男女童裝系列、還有雪衣、高爾夫球裝系列等等,其中發展的最成熟的應該是以老鷹作為標誌的emporio armani男**。各樣品牌皆吸引了忠實的支持者,時尚圈中儼然吹起一股armani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介紹很詳細哦,我在補充一點。提問者可以看看www.armani.com

是armani的官方**。裡面的介紹很詳細。

giorgio armani可以說是最貴的品牌之一了。一般人民幣要5位數才能買到一件上衣或褲子。

至於樓上說的emporio armani,我不太清楚emporio是什麼意思,但是**也相當高,和大眾能夠接受的百貨還是要高出數個檔次。

armani絕對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如果你的資金實力雄厚,或品位的確很高,可以嘗試。在中國好像上海有giorgio的專賣,emporio的專賣也有。可以在**上查到。

armani的系列可以分為下面幾個檔次。

giorgio armani: 品味最高的,也是**最貴的。沒有上萬元的預算,不要考慮。

armani collezioni:和giorgio差不多,上海南京西路有專賣店。

emporio armani, armani jeans:是比較年輕的風格,但是絕對是休閒品牌中的高檔,emporio要更貴些,褲子大概要2000rmb以上,一件t-shirt也要1000rmb左右。

armani exchange:可以說是armani家族中的新成員,比較時尚,很適合年輕人,**麼,和ck jeans差不多,可以為白領階層所接受。一般的牛仔褲要1000多。

大部分**在1000到3000左右吧,除了皮衣服。

armani exchage也叫a|x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選擇,無論款式還是做工,面料,都是相當不錯了。感覺比ck jeans變化多,風格也比較獨特,是armani家族的新銳。年輕人如果月收入在5000左右的話,可以適當考慮。

3樓:

喬奇·阿瑪尼 喬治·阿瑪尼

是兄弟兩人

就象是健身界眾所周知的喬·韋德 本·韋德一樣

義大利喬奇.阿瑪尼是什麼品牌?

4樓:

義大利喬奇.阿瑪尼引文全稱為giorgio arman,是阿瑪尼旗下的乙個品牌線。

喬奇.阿瑪尼giorgio armani品牌線**於品牌創始人的名字。

2023年,giorgio armani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系列,因其獨特的風格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裁秀麗,瀟灑易穿。

2023年,增設**線。

giorgio armani屬於高階成衣,包含男**,是阿瑪尼正裝中最貴的乙個系列。

giorgio armani在紐約第五大道的4000平公尺***開幕,店鋪中將集結armani的全部系列品牌,從giorgioarmani到emporio armani和armani jeans等一應俱全。這是armani美國第一家全系列品牌***,是繼東京銀座和香港後的全球第三家。

5樓:愚藹

giorgio armani 的牌子 有西裝 服裝 鞋子 手錶 首飾和眼鏡 原牌產品 目前市場上看到比較多的是該旗下產品 armani jeans 很多人不知道 都當它是 喬治 阿曼尼的 產品

新世界上看到乙個 叫 喬奇 阿瑪尼的服裝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貨可惜和喬治阿瑪尼沒關係

純粹是兩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giorgio armani,那就是乙個傍名牌的主。

標誌有點像阿瑪尼的鷹標誌,中間有點像1數字的牌子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georgimaniya,中文名:喬奇·阿瑪尼。是喬奇·阿瑪尼國際****2023年在香港註冊的商標。

需要指出的是,這個品牌跟國際著名奢侈品牌喬治·阿瑪尼(amani)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9樓:魯k先生

我暈,你不是說的汽車標誌吧?中國一汽?

義大利喬奇 阿瑪尼是什麼品牌,新世界上看到一個 叫 喬奇 阿瑪尼的服裝品牌?

義大利喬奇.阿瑪尼引文全稱為giorgio arman,是阿瑪尼旗下的一個品牌線。喬奇.阿瑪尼giorgio armani品牌線 於品牌創始人的名字。1974年,giorgio armani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 品牌。甫一出道,gi...

在義大利買阿瑪尼比在國內哪個便宜

小王子玫瑰比較懂 啊,這是肯定的,比如lv當然在法國或者西班牙買的話就便宜了,其實在日本買都比在中國便宜,armani當然就是義大利最便宜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當然義大利。一線二線品牌進駐國內,都是成倍上飆。這是共識。而且國外的款式更新的最快,最多。阿瑪尼的手錶在中國會比義大利便宜嗎 鑑別真偽主要把握...

怎麼我的阿瑪尼手錶是防水50米呢難道是假的

澄星然 不是手錶這個東西他寫的防50米,只是說防生活用水,比如說你洗臉啊,濺過來的水,或者說正常下雨濺的水。而不是說你帶著這個手錶去游泳,或者說去潛水能在水下呆50米。不是這個意思。這種表的話,因為它是機械錶裡面有機芯,如果說然後會鏽蝕,然後再精密的儀器它都會有縫隙。如果你在游泳或者潛水,讓手錶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