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喬奇 阿瑪尼是什麼品牌,新世界上看到一個 叫 喬奇 阿瑪尼的服裝品牌?

時間 2021-10-30 04:23:34

1樓:

義大利喬奇.阿瑪尼引文全稱為giorgio arman,是阿瑪尼旗下的一個品牌線。

喬奇.阿瑪尼giorgio armani品牌線**於品牌創始人的名字。

2023年,giorgio armani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系列,因其獨特的風格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裁秀麗,瀟灑易穿。

2023年,增設**線。

giorgio armani屬於高階成衣,包含男**,是阿瑪尼正裝中最貴的一個系列。

giorgio armani在紐約第五大道的4000平米***開幕,店鋪中將集結armani的全部系列品牌,從giorgioarmani到emporio armani和armani jeans等一應俱全。這是armani美國第一家全系列品牌***,是繼東京銀座和香港後的全球第三家。

2樓:愚藹

giorgio armani 的牌子 有西裝 服裝 鞋子 手錶 首飾和眼鏡 原牌產品 目前市場上看到比較多的是該旗下產品 armani jeans 很多人不知道 都當它是 喬治 阿曼尼的 產品

新世界上看到一個 叫 喬奇 阿瑪尼的服裝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貨可惜和喬治阿瑪尼沒關係

純粹是兩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giorgio armani,那就是一個傍名牌的主。

標誌有點像阿瑪尼的鷹標誌,中間有點像1數字的牌子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georgimaniya,中文名:喬奇·阿瑪尼。是喬奇·阿瑪尼國際****2023年在香港註冊的商標。

需要指出的是,這個品牌跟國際著名奢侈品牌喬治·阿瑪尼(amani)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6樓:魯k先生

我暈,你不是說的汽車標誌吧?中國一汽?

喬奇 阿瑪尼,義大利喬奇 阿瑪尼是什麼品牌?

世界著名品牌啊,很貴滴 1970年,喬治 阿瑪尼與建築師賽爾焦 加萊奧蒂 sergio galeotti 合辦公司,而後於1975年建立了 giorgio armani 公司並註冊了自己的商標。1974年,當喬治 阿瑪尼的第乙個 時裝發布會在完成之後,人們稱他是 夾克衫之王 1984年,創立低價位品...

長安汽車新的品牌logo是什麼,長安汽車新的品牌LOGO是什麼?

盾形logo為長安轎車的舊標誌,從2010年年底,長安汽車在北京水立方釋出了新的品牌戰略,圈定新的品牌標誌為 v 字型的logo,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長安轎車所出的車輛以及型號均為 v 字型的logo。其實他們都是一個品牌。其寓意為 全新發布的主流乘用車長安汽車標識,以 v 為核心創意表現,雄渾...

長安汽車品牌的新逸動6AT是什麼?

長安新逸動的6at,就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和之前的4at相比,6at變速箱能夠更好地發揮發動機的動力效能,並且降低了油耗。長安新逸動是長安旗下暢銷車型,價位在之間,月銷上萬台,2016年銷量超過了15萬輛。新逸動6at是逸動車型中最新產品,搭載了長安逸動 6at搭載 gdi直噴發動機,並匹配6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