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p和spill的區別,英語近義詞辨析 slop和spill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5-15 19: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slop:

溢位,濺溢,濺著水行走。

汙油,廢油

spill:

溢位,濺出,

**,漏失,

插板,毛細裂紋,

意思有交叉,但使用場合還是有很大差別1

英語近義詞辨析: slop和spill有什麼區別

英文中spill,slop,overflow都有溢位的意思,三者怎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overflow 表示超出其容量而溢位邊界的狀況或數量。譬如,往容器裡灌水,灌滿了後,水就溢位來了;或者河裡漲水,超過了河堤。 就用overflow, overflow既是名詞,又是動詞。

spillage對應的動詞是spill,spill也可作名詞 和動詞, 表示不小心或意外撒出盛器的東西(或行為),譬如說沒有端穩或端平。

don't jog me, or you'll make me spill something! 別碰我, 不然我就把東西弄灑了.

slop是指 如果液體從容器中流出,或者如果您在某處有液體,則會在容器的邊緣出來,通常意外。

i dropped the bucket, and water slopped out (of it). 我把桶掉在地上, 水都灑了出來.

溢位效應用英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溢位效應

overflow effect

4樓:晟睿教育

overflow effect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設計前言 20

5樓:朋友你知道嗎

你去自己學校的圖書館,在萬方資料庫裡面有,一般的網上搜不到,因為要收費。

英語noon和afternoon的區別

116貝貝愛 noon和afternoon的區別 意思不同 用法不同 側重點不同 一 意思不同 1.noon意思 正午 中午 2.afternoon意思 下午 二 用法不同 1.noon用法 是指正午十二點鐘,不指一段時間。noon前無冠詞。用in the noon表示 晌午 前後一段時間,為非正式...

考研英語一二三區別,考研英語一和二的區別

咪浠w眯兮 一 適用專業不同 1 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 所有學術碩士。8類 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 專業碩士適用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公共衛生 護理 法律碩士 非法學專業 法律碩士 法學專業 漢語國際教育 建築學 城市規劃。2 完全適用英語二的專業 7類專業碩士適用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會計...

裂紋和裂縫的區別,裂紋和裂縫的英語

焊接的?焊接裂紋 鑄鐵焊接時出現的裂紋可分為冷裂紋和熱裂紋兩類。1 冷裂紋 1 焊縫中的冷裂當焊縫為鑄鐵型時,較易出現這種裂紋。當採用異質焊接材料焊接,使焊縫成為奧氏體 鐵素體或銅基焊縫時,由於焊縫金屬有較好的塑性,配合採用合理的冷焊工藝,焊縫金屬不易出現冷裂紋 避免措施 對焊件進行整體加熱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