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愛你的方式

時間 2022-05-15 19:35:06

1樓:

freedom, this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love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freedom, it is the only mode for me can love you now.

3樓:匿名使用者

at liberty, the only method i could love you now.

4樓:婚事魔王

freedom,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express my love to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only way to love you is to give it wings!

給愛一雙翅膀,不正是自由的體現麼?

6樓:匿名使用者

let go of my hands, let our love scramble.

7樓:匿名使用者

free, this is i now only can love your way

8樓:匿名使用者

now the only way to show my love is set you free.

9樓:李大聰明

從漢語上就無法理解的東西是很難翻譯的啊

你是我的唯一,我將愛你一生一世,直到老去,死去。的英文翻譯怎

忻綠蘭 you are my only one,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entire life,old,die 希望採納 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我愛你一生一世!用英語怎麼說! andy的 英語翻譯為 dear,you are my only,i love you fore...

我現在念的大學沒什麼名氣考研真的是唯一出路嘛家裡有弟弟妹妹我還可以考研嘛我是學機

1全部我覺得你專業挺好的,不如就業吧。現在經濟形勢每年都不一樣,也不知道三年畢業後是什麼樣子。如果還有弟弟妹妹,恐怕還指望你分擔家庭負擔呢。如果你是為了圓自己乙個好大學的夢,你就衝一把也行。但如果純粹為了就業,經驗比學歷重要太多了。我們讀研的同學現在起薪只比本科生多五百塊。不過我是文科專業,可能不一...

最近我做了一次艱難的決定,這可能是唯一能改變我人生軌跡的一次抉擇。我是一名農村出來的大一學生,為了

簡約善良的夢 樓主,你知道現在創業很難的,同時也是有機會的。你知道讀書如果不是特別拔尖的,讀書出來之後還不如你們開始創業的。創業是條好路,國家也鼓勵創業,但是創業的同時,你也可以多多學習,如今你已選擇創業,沒有選擇學業,這個不能再說對不對了,只能說盡量往好的去走。凡是記住,任何時候都會有機會,創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