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首次充電需要多久,新買的三星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多久

時間 2022-05-15 19:40: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充電建議: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

注: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12小時

我原來用的是三星d828

買的時候商家就告訴我第一次充要充12小時,現在買了n70,商家也是說第一次充要充12小時

充滿後以後再充就是4小時左右滿了就行

3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第一次購買的手機,拿到手以後啟用,把現有的電先用完,在進行充電,確保一定要是原裝的資料線,一般充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就好,不需要充滿

新買的三星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多久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很多朋友購買手機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手機充電,那麼新手機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比較好?是否需要像以前那樣需要三次長時間充滿12小時呢?下面就為您詳細介紹一下吧。

1、第一次購買手機之後充電無需充電太長時間,只需要充滿手機電池即可,這是由於目前手機已經採用鋰電池,這種電池的記憶效應極弱,不會由於沒完全充滿電導致電池容量的減少;

2、切忌首次充電的時候長時間充電,並反覆充電,這樣並不會啟用電池,這種做法是針對以前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這是由於這種老式電池擁有記憶效應,如果沒有充滿電很容易就會導致電池的容量下降;

3、如果現在的鋰電池依舊使用這種方法容易對電池造成可能導致電池內壓公升高、電池變形,反而會出現危險,甚至是會導致**的出現;

4、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或者是符合充電功率的充電器進行充電,或者使用正牌做工紮實的充電器進行充電,避免出現安全隱患;

以上就是關於新買手機第一次充電需要多少時間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為新手機進行首次充電,建議您在手機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個小時,一共大概在3-4小時即可。前三次充電都可按此方式操作。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首次充電無需充太長時間。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6樓:

三星手機/平板電腦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平板電腦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建議您在手機/平板電腦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個小時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待機充電。

三星手機充電慢的解決方法:

1、使用原裝充電器關機充電,檢查手機關機充電是否存在緩慢的情況。

2、若手機僅是在開機時充電緩慢;

結束後台執行程式(左下角最近應用程式鍵-結束)解除安裝手機中第三方電池管理軟體

3、檢視手機是否存在版本更新,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4、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建議您在手機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個小時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8樓:小勇叔

第一次充電,提示充滿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充電必須使用蘋果自帶充電器,不要使用其他產品的充電器,以免損壞iphone裝置;

三星手機首次使用,充電需要充多久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

注: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手機第一次充電需要多少時間?

10樓:裘從筠洋亦

有關「新電池啟用,充電12-14小時」誤解的更正

在論壇的許多地方,都看到這樣的說法,似乎已經成為了經典。但真理如果離開的特定

的條件,就變成了謬誤。

12-14小時的由來:第一代的鎳鎘電池,是需要小倍率充電的,一般建議充電電流1/

10c,比如你的電池容量是600mah的,那麼1c就是600ma,1/10c就是60ma。因此,充滿電需要10多個小時,

鋰離子電池的知識:我們只說容量一方面。衡量乙個鋰離子電池的容量有兩個檢測方法:1c充、0.2c放;

0.2c充、0.2c放,不管用什麼充電制式,都應該達標。

因為鋰離子電池已經不同於以前的鎳鎘電池了,1c的高倍率充電已經可以平常接受,而且也是必須應該接受的了。而如果乙個600mah的電池以1c充電,1小時左右應該充飽了,如果手機直充是這樣設計的(很多都是0.5c-0.

8c),12-14小時是無稽之談。

以gb/t18287

2000國家標準所規定的,當恆流充電至4.2v,轉恆壓,當電流下降到0.01

c時即認為充電終止。例如充電器充電電流是0.5c,充600mah的電池,2小時左右充電電流會降到6mah,此時認為已經充

飽。為什麼會降到0.01c呢?因為已經飽了,這是電芯的反映。對鎳氫電,國家標準也已經規定了高倍率充放電的指

標。什麼算「啟用」?鋰離子電池本身就是「活」的,假如設計容量600mah,我雖然充電2小時就飽了,然後放電,可以得到容量600mah,設計的容量達到了就可以了,這有什麼活不活的問題呢?

技術監督部門執行國家標準,檢測容量是用1c充電的,然後放,5次中有一次容量達到算合格。

所以正常使用,正常充電即可,從新電池就這樣用下去吧,不用擔心「激不活」。

充14小時是騙自己:用手機直充,2小時左右已經滿了,剩下的時間是「烤」機時間,如手機的充電控制有誤差(有的),那麼就是考驗電池的時間。

11樓:悠悠大風堂

新手機第一次充電

那是為了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使今後你的[url=]手機電池[/url]更耐用!

如果我們希望能夠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url=]充電器[/url]的質量要***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

1、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電,待機仍嚴重不足,假設電池確為**電池的話,這種情況下應延長調整期再進行3-5次完全充放電。

2、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那麼前3-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隋性,應給予充分的啟用後,才能保證以後的使用能達到最佳效能。

3、有些自動化的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當指示訊號燈轉變時,只表示充滿了90%。充電器會自動改變用慢速充電將電池充滿。最好將電池充滿後使用,否則會縮短使用時間。

4、充電前,[url=]鋰電池[/url]不需要專門放電,放電不當反而會損壞電池。

5、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

6、電池經過三至五次完全充放電迴圈後其內部的化學物質才會被全部」啟用」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7、請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的充電器,鋰電池要用鋰電池專用充電器,並遵照指示說明,否則會損壞電池,甚至發生危險。

8、有很多使用者不知是沒有注意還是不懂,常常在充電時還把手機開著,其實這樣會很容易傷害手機壽命的,因為在充電的過程中,手機的電路板會發熱,此時如果有外來**時,可能會產生瞬間回流電流,對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

9、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所以應盡量避免電池有餘電時充電,這樣會縮短電池的壽命。手機關機時間超過7天時,應先將手機電池完全放電,充足電後再使用。

10、手機電池都存在自放電,不用時[url=]鎳氫電池[/url]每天會按剩餘容量的1%左右放電,鋰電池每天會按0.2~0.3%放電。

11、在給電池充電時,盡量使用專用插座,不要將充電器與電視機等家電共用插座。

12、儘管我們的手機在[url=]網路[/url]覆蓋區域之內,但在手機關機充電時,我們的手機已經無法接受和撥打**了。此時,我們可以使用手機的未通轉移功能,將手機轉移到身邊的[url=]固定**[/url]上,以防止來電丟失,這種方法對於手機不在網路覆蓋區域內或者訊號微弱而暫時無法接通時也適用。

13、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車裡,經受烈日的曝曬;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當充電時,電池有一點熱是正常的,但不能讓它禁受高溫的「煎熬」。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最好是在室溫下進行充電,並且不要在於機上覆蓋任何東西。

14、鎳鎘(nicd)電池充電前必須保證電池完全沒電,再充電後必須保證電池充足電。

15、如果手機電池放置太長時間而未用,最好到手機維修部門申請給電池作乙個活化處理,也可以自己用乙個直流恆壓器,調整電壓為5-6v,電流500-600ma反向連線電池。注意,一觸即放開,最多重複三次,就可以了,經過這樣處理後,再用原裝充電器進行「調整期」充電。

16、充電時不是時間越長越好,對沒有保護電路的電池充滿後即應停止充電,否則電池會因發熱或過熱影響效能。

17、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

三星手機首次充電要充多久,小時合適嗎

現在手機已經沒有衝幾個小時的說法了,正常使用就可以 您好 您諮詢的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 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OPPO手機首次充電要多久?手機首次充電需要多久

oppo手機的電池採用的是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的,而且在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不需要長時間充電操作,一般充電3 5小時即可,前三次也是這樣充電操作哦 剛買的手機一般前三次都要充12個小時左右,因為手機離子電池需要啟用,這樣電池才能用的時間長。我自己是將手機內的電池用完後,衝了24小時。現在手機待機時...

藍芽耳機首次充電要充多久,新買藍芽耳機第一次要充多長時間的電

文文瑪西亞 藍芽耳機充電完成後耳機或者充電器上會給出提示,比如指示燈顏色的改變或者指示燈熄滅。目前上市的大多電子產品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拓展 正確使用電池,可以使電池壽命得到保障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