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首次充電要多久?手機首次充電需要多久

時間 2023-01-27 18:30:10

1樓:oppo服務

oppo手機的電池採用的是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的,而且在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不需要長時間充電操作,一般充電3-5小時即可,前三次也是這樣充電操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手機一般前三次都要充12個小時左右,因為手機離子電池需要啟用,這樣電池才能用的時間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將手機內的電池用完後,衝了24小時。現在手機待機時間很理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池前三次要把點完全用完,直到不能開機,充電最好要在12小時以上,說明書上說的不是前三次,也就是完全充電,這樣可以讓電池更充分的利用。還有就是在平時用手機時(不是才買來的前三次)不一定要把電用完才充。只要有時間,方便的話就可以讓電池充電,因為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和以前的酸鹼溶液電池原理不一樣,平時充電可以讓電池壽命更長。

5樓:oppo服務

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6樓:我是女神小蘭

充滿即可,閃充一般1到兩個小時,非閃充4個小時左右。

7樓:我是你歐巴丶

你好,oppo手機一般採用的為鋰電池,首次充電充滿即可。

8樓:宮衾

新oppo手機充電只需充滿即可,一般3~5個小時左右即可充滿。一般在手機低電量(剩餘20%左右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進行充電,手機提示充滿即可,並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在使用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但鋰電池很容易啟用,只要經過3—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啟用電池,恢復正常容量。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

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9樓:oppo服務

你好,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電池,鋰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在手機低電量(一般為剩餘20%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10樓:東卿

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

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11樓:oppo服務

您好, oppo手機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在出廠前就已經啟用了,新購機器充電只需充滿即可。平時使用手機電量低於20%左右就可以為手機充電了,另外手機充電期間不要操作手機,等手機充電完成之後再進行使用。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中國聯通

充滿即可的,電量不足10%開始充電。

參考電池保養方法。

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

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

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開始充電。

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不要充電12小時哈,那是說的以前的手機電池,現在的鋰電池不需要這樣,充滿就可以了。

手機首次充電需要多久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平板電腦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建議您在手機/平板電腦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個小時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待機充電。

14樓:敏敏情感答疑

第一次購買的手機,拿到手以後啟用,把現有的電先用完,在進行充電,確保一定要是原裝的資料線,一般充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就好,不需要充滿。

手機首次充電需要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池充滿就行不象以前的記憶電池要充12小時。

oppo15手機首次充電應該衝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 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

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鋰電池和鎳電池的充放電特性有非常大的區別,過充和過放電會對鋰電池、特別是液體鋰離子電池造成巨大的傷害。因而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3-5小時),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此外,鋰電池的手機或充電器在電池充滿後都會自動停充,並不存在鎳電充電器所謂的持續10幾小時的「涓流」充電。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鋰電池在充滿後,放在充電器上也是白充。

17樓:day忘不掉的痛

新手機充電方法。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12小時,新電池要過飽和充電,有利於電池以後的容量,一般電池4到5個小時衝好,12小時已經是過飽和了,沒必要衝24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八小時,十二小時為最佳。

三星手機首次充電要充多久,小時合適嗎

現在手機已經沒有衝幾個小時的說法了,正常使用就可以 您好 您諮詢的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 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OPPO手機充滿電需要多久,oppo手機首次充滿電後還需要多長時間?

頤蓮蓮花系列 根據機型而定,不同的機型電池容量不一樣,如oppo r9s 充電測試 電池容量3010mah 充電用時充電10分鐘充電30min充滿電用時百分比 充進電量23 692.3mah67 2016.7mah約66min 測試結果顯示,oppo r9s充滿電需要66分鐘左右,充電10分鐘能充進...

三星手機首次充電需要多久,新買的三星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多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充電建議 1 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