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孩說現在的愛情我不配擁有 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7 17:10:08

1樓:靳馳

看樣子女生應該有別的戀人了,或者是認為自身有缺陷,不配擁有這樣的愛情。她這樣想的話,你可以對她主動關心,打消其顧慮。

一女孩說現在的愛情我不配擁有.這是什麼意思?

2樓:此男子是人才

也許在現實社會中愛情已經不是那麼單純的了,社會是 乙個 大染缸,也許 她看透了 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不喜歡你啊,可能你傷她的心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配擁有你現在的這份愛情」 你這都不明白?沒念過書麼?

女孩子說我不配擁有你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太優秀,她對自己沒有信心,不過可以看出來她對你也是有意思的,可能她心裡有點自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很委婉的拒絕,將自己貶低,是為了讓你不要太難過。

如果乙個男的說你是個好女人,只是我不配擁有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著他要和你分手,你是個好女人,但是,我們不合適。這就是很多男人通用的藉口。

8樓:xiao小事通

如果女人說出這樣的話,那一定沒什麼可能性了。男人說出這樣的話,確實

讓人有些難以捉摸。我站在男人的角度上考慮這個問題,我認為對方在某些程度上缺乏安全感,不是對自己,而是對女性缺乏安全感。你是否在某些方面過於強過男性,從而讓男方產生被動的局面。

記住,男人都有很強烈的自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含義:

①拒絕你的說辭安慰你

②確實感覺你很好,自己不合適你給不了你幸福不想辜負乙個好的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動心,其實就是不愛。給你發張好人卡,算是個交待。

11樓:皇朝林少

1真心自我感覺配不上你

2委婉地說明兩者關係僅此朋友

3**攻為守)就是希望你主動一點他好有台階繼續下去,想和你戀愛,

12樓:酒都飛少

委婉的拒絕你,或打消你的念頭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所以才推給別人

14樓:我是小太陽

你足夠好但是他不會和你在一起

乙個女孩說配不上我是什麼意思?

15樓:犁水藍

女孩子拒絕人的說法一般就是這麼委婉的,你要他們狠點你面子也掛不住,是吧

16樓:歸巧夏侯

她不想做你的女朋友的意思,只是找個你比較能接受的藉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你,他要是說你賠不上他你不要更生氣麼?

18樓:

我覺得原因有很多種啊,說不定是女孩自身的原因啊

19樓:無敵鍋子

拒絕你呀

那麼簡單的= =

20樓:

礙於情面,婉轉的拒絕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什麼地方不對

享受不了你得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懂什麼是愛!~

女孩說我不配是什麼意思?(最好女孩回答好再加分)

23樓:眭陽曦買貞

呵呵,雖然我是男的,但是談過的女的也比較多.其實你可以堅持不懈地堅持去追求她,誰堅持到最後誰才是勝利者,但是這樣容易受傷,而且需要膽大心細.另乙個辦法就是讓自己忙別的事情而去漸漸淡忘她,畢竟時間是會淡化所有一切的.祝你幸福.

我男朋友今天跟我說了一句我不配擁有愛情 對不起是啥意思啊 我問他他說沒什麼意思

24樓:心愛的月牙兒

他是個渣男

要麼是他現在覺得自己條件不好怕耽誤你就說自己不配擁有愛情,可是你特麼的不早說,現在才說耍人呢,不過這種的還是可以挽留一下。

要麼就是劈腿了,不好實話實說,只好找這麼個濫藉口,這樣的人你就叫他去死吧,這種就該把他當垃圾有多遠扔多遠。

25樓:研根

啥意思,就想白吃天鵝肉唄(吃慣了)。

26樓:壬幻翠闕萌

在第24集大結局中,諾瀾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因為在之前的網球友誼賽中,諾瀾的摔倒是一記假摔!

在第22集遊戲夜中,諾瀾向一菲坦白,自己對小賢有意思。從一菲的一系列反應中,諾瀾確認了一菲是自己的潛在情敵。所以上演了第24集中的那次摔倒。

諾瀾的這記假摔成功的贏得了曾老師的同情,並藉機用實際行動(乙個吻)主動向曾小賢表白。

這就是關於「對不起」的全部真相嗎?不,事情遠沒有這麼簡單!

最後,當曾小賢在3602和3601之間徘徊的時候,3601內的一菲為什麼一直對著著手機發呆?

沒錯!真相只有乙個:諾瀾將下面這張**用曾小賢的手機發給了一菲!(詳見第20集)

一菲看著從曾小賢手機發來的這張**,正好印證她之前的那個夢:「你會祝福我們的對嗎?」

最後的「未完待續」的結局應該是這樣:一菲有可能選擇了放手,選擇了祝福諾瀾和小賢。

因此,諾瀾的這句「對不起」有兩個含義。

一、對不起曾小賢,贏得他同情的是一記假摔。

二、對不起一菲,自己故意造成了一菲和曾小賢之間的誤會。

補充:個人認為諾瀾和小賢不會長久,他們會在愛情公寓4的第十集左右分手,原因是小賢對一菲舊情難忘,而諾瀾選擇了主動退出。而一菲和小賢最終將會在愛4的大結局的時候在一起。

(如果編劇為人厚道的話)

今天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她說:對不起我不配"她這是什麼意思 30

27樓:初夏淺唱

委婉的拒絕,樓主繼續追吧,有很大的機率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裡肯定有一些故事,樓主不要放棄呀,你的希望非常大,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哎!!!!對不起,,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覺得她可能不是清白之身了,所以覺得她配不上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另一種婉拒,覺得自己和你的性格等方面不搭,也可以理解為她覺得你們不合適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是個善良的女孩,覺得你太優秀?

我喜歡一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首先你得把心穩下來,一定要有勇氣。搭訕的第一句話一定要謹慎,以詢問口氣成功率最好。現在我以獨家方式傳授你。臉皮厚厚 你就上前問 你是不是福建人?隨便扯乙個省 不管她說是還是不是,都可以說得上話了,然後往後就簡單了,自由發揮。見面笑笑,之後熟了就打個招呼,然後做朋友,好朋友,戀人。慢慢來,別著急。呵。...

我追的一女孩。總是給我說,害怕接受我以後,我會甩了她,傷害她。不管我怎麼解釋都不行。很煩惱,求解答

嘉禾心 你可以向她表明你的態度,不管以後還有遙遠的未來如何,你們是否能走到人生的盡頭,但是現在的此時此刻,你是因為喜歡她才追她,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請她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們都幸福的機會,沒試一下怎麼知道不合適,怎麼知道面前的你不是她要攜手的人生伴侶。一味擔心受不受傷害是多慮的,經不起風浪的愛情不能夠...

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

是不是處重要嗎,看她現在愛不愛你,是真的,明白 嗎,看人不要看過去,這才是愛,男人千萬不能用此心裡去交女朋友,要不然你永遠找不到另一半,古人說,我願找個塵女當老婆,不願自己的老婆當塵女。現在,這個社會時代觀不同了,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容易 是不是處居然也能成為要不要的前提 是回到兩千年前了麼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