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女孩打賭,說我不敢去她車間親她,輸了給她買一盒月餅,我到底該不該去,說出理由,謝謝

時間 2022-07-24 09:10:07

1樓:

去,但你不要在車間親她,而是故意大張旗鼓地說要當場親她,最後卻又並沒有親。這樣,你就有機會送她月餅了,哈哈。當然,前提是你喜歡人家。否則就不要玩咯。

2樓:tpk小東北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只是不敢肯定而已!也不清楚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我只想告訴你,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自己認為對了,那就對了!

別人說的再多也不如自己去認真衡量和思考!

ps:個人看法,1、這個女孩可能真的喜歡你,需要你去她車間大膽的對她表白,讓所有人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有可能虛榮心作祟!

2、你這個不算是打賭,這應該是她在暗示你,你明白嗎?

3、你左右為難,如果你喜歡就去親吧,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做這些無聊又沒趣的事情!將來很難解釋!

3樓:明達線纜集團

如果喜歡她的話就去唄,追求幸福要大膽。這是個很好的表白機會。臉皮要厚點。如果不喜歡就別去,那樣對你以後擇偶有影響。

4樓:相忘於灬江湖

她可能很期待你真的會去,似乎很有意思,呵呵,值得一去

5樓:baby一生一死

去吧,反正你又不吃虧!嘿嘿

6樓:情到真時

如果你喜歡她就去唄,要是不喜歡就不要開這樣的玩笑了,這樣對別人是一種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去唄

8樓:

lz是女的麼。有點難啊

9樓:河花涼

我說這女的對你有感覺你信麼?

相親認識一女孩半年了,今天才睡她,結果知道她上個月跟別的男孩睡過覺,現在怎麼辦?是分手嗎

首先,你和她是相親認識的,關鍵是和她確立男女朋友關係是什麼時候,她承認你是她男朋友是什麼時候? 1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不是個很自重的人,這樣的人交往,應該慎重。2 從你的行為來看,你也不是個很自重的人,你與她來往的目的不純,這樣的心態,交往下去,恐怕只能是互相遊戲彼此了。3 感情的事,你要明白,千萬...

我對一女孩表達好感,她拒絕了,我說你忙吧,她卻死皮賴臉的找我聊天,她什麼意思

天魔道人 千萬別上當,這種女的是女中的渣女,你表白她拒絕了,你不圍著她轉了她不高興了。她享受的是眾星捧月的感覺,而不是你的感受。小夥子速速脫身啊!望採納。 閱戝瓧餜惍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一切都要莫急莫急。並且,你也應該學著琢磨女孩的心理,你表達好感,她爽快答應,那不就有點小尷尬嗎。她拒絕了,心理實際...

昨天有一女孩主動要我加她,我該不該加她?她為什麼要我加她呢

這種事很正常,根據個人感覺,如果你覺得可以聊,加了後對你的生活沒有影響你就可以加她。如果你覺得對你的生活會造成影響,影響家庭和諧那就不要加了。她加你的目的可以很多,可以是禮貌性的加你,也可以是覺得你不錯想以後和你繼續聊,甚至有可能對方是為了豐富自己的朋友圈,總之可能性很多,需要你自己分辨。你加了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