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女孩,向她表白後被拒了,問原因時她的回答讓我很是奇怪 “我以前喜歡你的時候你沒有喜歡我,我

時間 2021-06-06 01:15:04

1樓:樂悠悠來啦

你是覺得她們長得像,還是性格像呢?如果後來者被你當成她人的影子,被知道後你的“愛情”是留不住的。

2樓:筱楓飄零

去追吧,錯過了那個,就不要錯過這個了

3樓:冷書藝

你先回答我你如果打算追這個很像她的這個女孩的時候這個女孩在你心裡是什麼?是不是替代品?然後你究竟是在尋找前個她的影子還是你問問自己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很像她的這個女孩?

你又到底愛誰?這個答案應該你自己來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誰,你就追誰,不要擔心太多!只要你想,你就會得到的

5樓:遇得到不好耍

其實你一直都在想描述1在第二個女孩的出現感覺就很像!我可以給你說的是開始和第二個女孩一起吧!不要在錯過了。

6樓:無帥二比比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經歷,順其自然比較好,畢竟只是長得像,選自己內心最愛的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好自己的感情 認真靜下心想想什麼是自己想要的,跟她很像的那個女孩你愛嗎?還是隻是因為像之前的女孩 不愛就別傷害

8樓:

是她就追,不是不能把她當做替代品

9樓:毓如之

選擇後者,立刻馬上,發起猛烈的攻擊,當你同時喜歡兩個人的時候,選擇後者,

10樓:回頭莫看我

忘記,從新來過,但不能找過去的影子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