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多長能考9級,我現在13歲,剛學的,初一,一年考2,3級可以嗎

時間 2022-04-09 23:45:12

1樓:zhc小黑

9級要6-7年,我學了9年考了10級.你學得遲,還是慢點吧.一年考2級夠了.還有,5-6級後最好一年一級考,因為難度在增加,如果學得快了,效果不好.

2樓:

你是考業餘的還是國家專業的?

3樓:愛麗絲的

如果你夠努力的話,2年差不多了。一年考2.3級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考級真的沒有那麼重要,當然你如果是為了給別人炫耀一下還是有好處的,我初一考的是上海**學院的演奏a級優秀,主要是為了說起來好聽,其實一般考級都能過,如果你不認為考級麻煩並且覺得很值你可以一年考2~3級,但如果你認為浪費錢(我感覺考級挺貴的,越高越貴),可以跳級考,比如從六級直接上十級甚至更高(這和考的學院有關,有的最高端是10級,有的是9級,有的是12級),這樣省一些,而且有更多的時間有規劃的安心學琴,而不是只為考級而學,打亂了自己的學琴程序。

說說你的問題,剛開始可以跨度大些,學一年後可以考慮考四級,之後一兩年可以再考六級或七級,然後安心學兩三年,直接上最高端,這是比較划算的,能學會不少技巧和基礎,給外人講臉上也比較有光,而且省錢。

5樓:刀刀gou哈

想考9級至少要6年,我現在8級,學了5年。一年可以考最多2級。

學小提琴13歲行不行,13歲學小提琴能學的好嗎?

13歲完全可以啊。剛上初中功課也不忙,正好有大把的時間。啊好羨慕。你已經有了 的基礎,更是如虎添翼啊。哇哈哈 當然還是要主次分清,古箏學的那麼好了,還是最好能夠精益求精哦,學民樂真的是很好的選擇,今後公升學也會很吃香的。畢竟西洋樂器學的人。太。多。有天賦的話一通百通,小提琴要是能學出個模樣,再學什麼...

高一能學小提琴嘛,我現在讀高一,想學小提琴

當然可以啊 只是看高中學習那麼緊張能不能擠出時間咯。學的程序可能要根據老師的安排了,但肯定要先擺好姿勢,運弓相當關鍵,如果右手姿勢有問題不管什麼曲子都是不好聽的,稍微複雜的弓法也做不出來,而且非常難改。然後音階練習曲唄,克萊采爾開賽馬扎斯頓特維尼亞夫斯基帕格尼尼 慢慢向上走了。還是根據老師的安排吧,...

小提琴藝考本人現高三,小提琴有點底子,一年級開始學的拉到初二放棄了,現因文化課成績不好,想要

只要你努力。更重要的是堅持努力下去,考個好大學。學習什麼時候都可以。只要有上進心,抓緊時間補課。我有好幾個同學沒考上高中,最後補習考進了重點大學。也有好幾個同學考上了高中,最後上了個專科院校。關於提高學習成績,給你一些思路 1 學習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 歸納 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