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念的大學沒什麼名氣考研真的是唯一出路嘛家裡有弟弟妹妹我還可以考研嘛我是學機

時間 2022-06-04 18:35:04

1樓:貓咪最小乖

1全部我覺得你專業挺好的,不如就業吧。現在經濟形勢每年都不一樣,也不知道三年畢業後是什麼樣子。如果還有弟弟妹妹,恐怕還指望你分擔家庭負擔呢。

如果你是為了圓自己乙個好大學的夢,你就衝一把也行。但如果純粹為了就業,經驗比學歷重要太多了。我們讀研的同學現在起薪只比本科生多五百塊。

不過我是文科專業,可能不一樣吧。不管怎樣,你自己考慮清楚。考研是個很艱難的過程,就業也做大量的準備。

千萬不要兩遍同時準備,容易兩邊都不成功。但只要下定決心,就一直走下去。其實沒有選擇對與錯,只有你是不是能堅持下來。

讀研畢竟只是出路之一,永遠沒有唯一的出路這種說法。

其實,從你問的問題中,已經能看出你自己內心的傾向了。你不想考研。生活是過給自己看的,不是給別人看。

大學沒有名氣,依然不妨礙你在職場的優秀。加油!盡快決定,然後就不要猶豫了,盡早做準備才是硬道理。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機械電子本科的就業,目前來說對高技術人員需求是很大的,就業雖然還好,但工資偏低,我認識乙個機械電子的研究生,在華為,年薪30萬,所以考研還是很好的。考研並不影響你後來的找工作,考研只是順便,說不定一不小心考上了

3樓:培馥心聲

考研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的,如果經濟不允許,你可以先工作再計畫考研。機會需要自己等待和爭取的。

我現在22歲,念大學的女生,發現現在的學生很開放,我很鬱悶

你害怕你的思想會變化,但它終究會變化 這就是從幼稚走向成熟.不然乙個六十幾歲的老太太心理還和十幾歲的小姑娘一樣,那就是怪物了.網上是有很多關於性的東西,但不全是啊.除了性,除了聊天,還有很多有意義的東西啊.很多東西都有兩面性,網路也一樣,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再說了,性真的是那麼骯髒,那麼見不得人嗎?...

我是揚大學生想考研現在也不知道考研的步驟是什麼

一旦決定了考研,那麼選擇報考志願,這是所有人首先必須面對的問題,因為我們不應該打無準備之仗。在考研之前做充分的準備,研究自己的選擇是取得成功的必要保證。總的說來,志願分為兩種,專業和學校。而專業和學校的選擇永遠是一個很熱門的話題,有時候,說得很直接和現實一點,這是一個機遇與風險並存的選擇,熱門的專業...

我對膝上型電腦沒什麼研究,現在對於大學生來說哪些膝上型電腦比較好且適用

瞎扯。高速資料口。很好。重新買一臺。 你好,我也是一名大學生,我想說說 買筆記本的目的是什麼?不是打大型的遊戲用的,可以休閒小遊戲啊 是為了方便我們隨時處理事情,記錄資訊的!打遊戲就用臺勢的吧!如果您的錢很充足的話,8000買個執行魔獸世界都不卡的機器! 水說8k以下的不叫筆記本,就當放屁,看你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