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it this和there有何區別

時間 2021-06-25 14:36:54

1樓:

英語it、this和there區別如下:

it —— 代詞,單數。主要用於指代前面提到過的某件事和作形式主語。例:

i read a book yesterday. it is a good one.(it 指代 a book)it is import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

(it 作形式主語,指代 to learn english well.)

“this”、“that”既可以作形容詞,又可以作指示代詞;而“it”只能作代詞。

this 多數情況下是用於指物there那裡多用於表示位置:this is my bag 這是我的包包。there is my bag.我的包包在那裡 那(裡)是我的包包。

here主要是there be句型。there be (is,are) 某人/某物 某地/某時,這一句型表示“某地/某時有某人/某物”,句中be動詞應跟後面的名詞在數方面保持一致.名詞為單數或不可數名詞時用is,即there is;名詞為複數用are。

2樓:中南西北

it —— 代詞,單數。主要用於指代前面提到過的某件事和作形式主語。例:

i read a book yesterday. it is a good one.(it 指代 a book)

it is import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it 作形式主語,指代 to learn english well.)

this —— 1. 指示代詞,單數;2. 指示形容詞,後接名詞。詞義為“這”、“這個”。例:

this is a good book.(指示代詞)

i like this book.(指示形容詞)

there —— 副詞,在倒裝句型 there be 中處於“主語”位置。例:

there is a house by the river. (= a house is there by the river.)

英語it's where和it's there有什麼區別

3樓:

it's where 在**的意思,後面要接疑問從句

it's there 就在那裡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where是不確定的,指**。

there是專指某個地方,指這裡或那裡。

5樓:這愛不需要說出

it's where 後接表語從句

it's there 是一個回答

英國英語和美國英語有什麼不同,美國的英語和英國的英語有什麼區別呢?

華夏移民 在英國和美國在口語的語音上差異是十分明顯的。地理上的分離就是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從殖民者到達北美時候起,他們的對單詞的讀音上就開始與英國的不同。這種分異是正常的現象。因為兩地居民之間的直接聯絡僅限於文字和其他印刷品,而直接的對話比較少。美英二國英語之間的重要差別之一是對字母a和r的發音不同...

英語裡,repeat和repeat out有區別嗎

小貝貝老師 repeat和repeat out的區別 意思不同 用法不同 側重點不同 一 意思不同 1.repeat意思 重複 反覆 重 生 再次發生 2.repeat out意思 重複 二 用法不同 1.repeat用法 後接名詞 代詞或that wh 從句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過去分詞repe...

商務英語和應用英語哪個有就業前景?

兩樣其實都有前途,關鍵是要看你有沒有認真地去學習。我一直的觀念是商務英語應該在實戰中去學習。至於我當時提高商務英語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從 英語以及網際網路英語交流開始。你想想就知道現在的商務交流形式就以 及網際網路佔了90 的份額。不過要學地道的英語還真不容易,得需要有乙個專業的外教和你陪練。所以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