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是什麼意思,波波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5 14: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波比,是上海申花2011賽季新外援路易斯·薩爾梅隆的暱稱波比就是動畫片豬豬俠裡的人物,dnf寵物:波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波比是翻譯時的音譯,就是平常說的:密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歌裡也有波比。

4樓:下雨ゥ季節

當然是喜歡mina的暱稱

波波是什麼意思?

5樓:彤寶媽媽

1.奔波。2.寒顫聲。3.食品名。即饆饠。餑餑。

1.唐·岑參《閿鄉送上官秀才歸關西別業》詩:風塵奈汝何,終日獨波波。

宋·梅堯臣《書南事》詩:大梁國南門,驛騎方騰趨,波波一何急,蠻寇圍番禺。

2.《楞嚴經》卷八:"二習相陵,故有吒吒、波波、羅羅,子璿義疏:"吒、波、羅等,忍寒聲也。

3.元·無名氏 《馮玉蘭》第一折:你你敢肚飢了,且住一住兒,等我買幾個波波來吃咱。

波比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波比人是什麼意思

6樓:安菲爾德

霍位元人吧(hobbits)?或稱哈比人,是在托爾金(j. r. r. tolkien)的奇幻**中出現的一種民族,體型嬌小為其特色,但並非矮人或侏儒。

雲南話給是什麼意思,雲南話 比是什麼意思??

曉龍老師 雲南話 給 的意思是 明確而肯定 給拼音 g i j 釋義 給 給 g i 1 交付,送與 給以。給予。送給。獻給。2 把動作或態度加到對方 給他一頓批評。4 被,表示遭受 房子給火燒掉了。5 把,將 請你隨手給門送上。給 給 j 一 1 供給。補給。給養。自給自足。2 富裕,充足 家給人...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藥佔比」是什麼意思

文化解密者 藥佔比就是病人看病的過程中,買藥的花費佔總花費的比例。降低藥佔比就是降低目前虛高的藥品 改變以藥養醫的現狀,降低老百姓的醫療費用。看病貴不貴,一是看病治沒治好,二是看單次費用高不高。單次費用 或叫次均費用 是最關鍵的指標,而藥佔比只是整個費用控制過程中的乙個環節指標。緩解看病貴,需要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