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富含很高的維生素,應該怎么做好吃呢

時間 2022-09-20 12:15:02

1樓:夏遠成

胡蘿蔔豆腐丸子 ,胡蘿蔔洗淨去皮擦絲,然後切成丁。 豆腐碾成泥,最好選用老豆腐,水分少。 將胡蘿蔔丁和豆腐攪拌一下,然後放入五香粉、鹽、雞蛋、一勺澱粉,分次加入麵粉。

攪成稠麵糊。借助丸子工具,擠出丸子。放入熱油鍋中小火慢炸。

丸子變成金黃色即可出鍋。胡蘿蔔豆腐丸子,口感爽脆,擠上沙拉醬,一口乙個好吃停不下來!

胡蘿蔔棗糕 ,首先將洗乾淨的胡蘿蔔,切成薄片,上鍋蒸熟,蒸熟後搗成泥,越碎越好,加入1勺白糖,分次加大概150克糯公尺粉,100克麵粉,攪拌成絮狀,在揉成不粘手的軟麵糰,如果沾手,就繼續加麵粉或糯公尺粉,這個比例可以隨意調整。 首先將洗乾淨的胡蘿蔔,切成薄片,上鍋蒸熟,蒸熟後搗成泥,越碎越好,加入1勺白糖,分次加大概150克糯公尺粉,100克麵粉,攪拌成絮狀,在揉成不粘手的軟麵糰,如果沾手,就繼續加麵粉或糯公尺粉,這個比例可以隨意調整。 在準備幾顆紅棗,紅棗剪成片,把乙個棗片放在劑子中,把它壓結實,餅胚就做好了。

全部餅胚做好後,放入電飯鍋中,按蒸煮鍵,蒸30即可,如果用蒸鍋,盤子刷一層油,放入做好的餅胚,水開大約蒸15-20分鐘即可。時間到,胡蘿蔔棗糕就做好了。這樣做,軟糯q彈,有胡蘿蔔的清香,還有紅棗的香味,非常的營養美味,做法也特別簡單,吃它可以補充維生素,營養美味,簡單快手,好吃又不長胖。

粉蒸胡蘿蔔絲

蒜切末,蔥切粒,胡蘿蔔切絲,把胡蘿蔔絲放鹽水裡泡10分鐘左右,再用廚房紙吸杆,也可以用紗布包住擰乾,最好用洪荒之力擰到最幹哦,胡蘿蔔放碗裡,加一點油拌勻,再加麵粉抓搓均勻,保證每根都能裹上,把胡蘿蔔絲放入鋪了蒸布的蒸籠,鍋裡燒熱水,上氣後蒸3分鐘左右,盡量均勻,不要鋪太厚哦,蒸完取出,加入蔥粒、蒜末、辣椒麵,澆上熱過花椒的油,拌勻即可 。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胡蘿蔔它的做法有很多,你可以做這個胡蘿蔔燒排骨,那麼也是相當好吃的,當然也可以用胡蘿蔔煲湯,營養豐富適口性也好。

3樓:尕軋

胡蘿蔔怎麼做都會覺得很好吃的,更好吃的做法就是和黃瓜絲、胡蘿蔔絲一起涼拌

4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煮著吃,因為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儲存營養物質,利於身體的吸收。

5樓:花花就是我

胡蘿蔔其實拿去燉排骨湯就是非常好吃的,而且也會比較的清甜,也是補品

含維生素的蔬菜有哪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有哪些?

凱萊希大敏 什麼蔬菜含維生素c最多? 健身 很簡單 維生素c含量食物top 10 排名 食物 分量 g 數量 維生素c量 mg no.1 櫻桃 50 12粒 500 no.2 番石榴 80 1 個 216 no.3 紅椒 80 1 3個 136 no.4 黃椒 80 1 3個 120 no.5 柿子...

維生素C都含哪些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

排名 食物 分量 g 數量 維生素c量 mg 1 櫻桃 50 12粒 450 2 番石榴 80 1個 216 3 紅椒 80 1 3個 136 4 黃椒 80 1 3個 120 5 柿子 150 1個 105 6 青花菜 6 1 4株 96 7 草莓 100 6粒 80 8 橘子 130 1個 78...

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或者蔬菜都有哪些

阿手書無愧 富含維生素a的蔬菜 胡蘿蔔 黃綠蔬菜 菠菜 豌豆苗 紅心甜薯 青椒。天然維生素a只存在於動物性食品如 動物肝臟 蛋類 奶油和魚肝油中 植物所含的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可在肝中轉變為維生素a。胡蘿蔔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素有 小人參 之稱。胡蘿蔔富含醣類 脂肪 揮發油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