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吃什麼食物,淺表性胃炎可以吃什麼零食或水果

時間 2022-08-13 17:45:06

1樓:卡士明白

多吃養胃的食物,如小公尺、山藥、枸杞子、菠菜、蓮子、銀耳、大豆、穀物、扁豆、薏苡仁、大棗、板栗、木瓜、牛奶、豆製品、蘑菇、等。

淺表性胃炎可以吃什麼零食或水果

2樓:趙耀

高維生素的食物帶有深色的新鮮蔬菜及水果,如綠葉蔬菜、捲心菜、胡羅蔔、洋蔥、西紅柿、茄子、山藥、紅棗、柑桔等有利於慢性胃炎的恢復。

多吃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腐、胡蘿蔔等;豆漿、牛奶營養高且有保護胃粘膜的作用,應列為常用食品。

零食的話不建議經常吃,最好吃飯時間規律

淺表性胃炎具體一日三餐應該吃什麼不應

淺表性胃炎要吃什麼有營養的食物

3樓:廣州遊戲人生

猴頭菇瘦肉湯,養胃

然後早餐吃好點,兩個正餐定時吃飯

不吃藥都會好

慢性淺表胃炎到底吃什麼食物好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食物好 10

4樓:思念浪漫的歌

注意食用具有營養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的各種營養素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應在飲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質和血紅素鐵的食物,如瘦肉、雞、魚、肝、腎等內臟。高維生素的食物帶有深色的新鮮蔬菜及水果,如綠葉蔬菜、捲心菜、胡羅蔔、洋蔥、西紅柿、茄子、山藥、紅棗、柑桔等有利於慢性胃炎的恢復。

5樓:蕭楓秋

少吃多餐;.忌酸辣;制定個性營養調理計畫;晚上八點後盡量不要吃東西。

淺表性胃炎食療

紅棗益脾糕:乾薑1克,紅棗30克,雞內金10克,麵粉500克,白糖300克,發面適量(用酵母發面)。①乾薑、紅棗、雞內金放入鍋內,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20分鐘,去渣留汁。

②麵粉、白糖、酵母放入盆內,加藥汁,清水適量,揉成麵糰。待麵糰發酵後,做成糕坯。③將糕坯上籠用武火蒸15分鐘至20分鐘即成。

每日1次,作早餐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易消化食物,禁吃冷飲,辛辣食物!少吃多餐,吃8分飽,同時配合絕野豪豬肚粉食療,吃12天即可有效解決。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能養胃

7樓:傲嬌的孔雀

我也不知道誒,同求,坐等回答

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

您好,幽門螺桿菌是導致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只要細菌 了,炎症自然會消退。多數人感染幽門螺桿菌是在兒童期,感染源多數是父母。以前你服用慶大黴素能夠緩解症狀,與慶大黴素可以殺滅幽門螺桿菌有關,只是單獨用一種抗生素很難把細菌全部殺死,所以你後來又會出現症狀,現在我覺得你的細菌應 當已經 了。你目前的症狀主...

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消化不良和胃出血都是胃病啊。沒必要消化不良也要去三甲之類的大醫院吧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當然要盡量去專科醫院,三甲之類的,效果 一般的當然選擇最方便的了你可以點選下圖諮詢專家。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治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選穴 中脘 天樞 雙 氣海 足三里和上巨虛等穴位,如果胃寒,可以配合溫和灸中脘和神闕。祝您早日 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它常和消化性潰瘍 淺表性或萎縮性胃炎等伴發,亦可單獨發生。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為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