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吃中藥能治好嗎,慢性淺表性胃炎中藥能治好嗎?

時間 2021-09-06 20: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淺表性胃炎,日常生活中,飲食上調養總原則:無刺激性,含低纖維質,易於消化,具有足夠營養的飲食;少食多餐;進餐時要放鬆,保持心情愉快淺表性胃炎的發病多與飲食因素有關,如長期飲用烈性酒、濃茶、咖啡、過量的辣椒調味品以及攝入過鹹、過酸與過粗糙的食物反覆刺激胃粘膜。更重要的還有不合理的飲食習慣、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等或由於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長期缺乏使胃粘膜變性。

1.避免吃各種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濃縮咖啡、生蒜芥末等對胃粘膜有損傷的食物,同時避免吃過硬、過酸、過辣、過冷、過熱和過分粗糙的食物。可選用易於消化食品並注意少用油炸、油煎等烹調方法。

食物宜清淡軟爛,平時難消化的時候可以喝德浦膓胃堡茶,助消化、調理腸胃、健脾益胃。

2.增加營養、注意選擇營養價值高的蛋白質食品和維生素豐富的軟食,如牛奶、豆腐、胡蘿蔔和一些發酵的食品,食物要細嚼慢嚥。

3.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

4、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腐、胡蘿蔔等;豆漿、牛奶營養高且有保護胃粘膜的作用,應列為常用食品。

2樓:夙波保熙星

你好,**淺表性胃炎,建議去醫院消化內科就診,針對性服用一些健脾益氣的中藥進行**,同時配合服用奧美拉唑等**;平時注意飲食清淡,飲食要規律,忌暴食暴飲。

慢性淺表性胃炎中藥能治好嗎?

3樓:金像獎問煤

中藥**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大概需要服用乙個月左右。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以及飲食狀況不同,**時間也會有所差別。中醫治病求本,調節的是人體的氣血、津液,能夠促進並激發人體正氣,以恢復並糾正胃腸功能失調狀態。

導致胃病的原因有很多,證型也有很多,比如胃腸虛寒型、濕熱中阻型、水濕內盛型等。服藥前一定要明確**,根據**,對症**。

4樓:曹恆太陽

可以治好,西醫用藥***多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中藥大概多長時間好

5樓:√青樓老闆

你那種胃炎是最輕的,不知道中藥似乎開的合理~如果開的合理,估計1-2個月可以,以前有雞蛋殼炒熟了,弄成粉末吞服,**慢性胃炎相當的好

6樓:風清安有綢

需要4周**,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麗珠得樂,奧美拉唑阿莫西林膠囊克拉黴素**,按療程**,.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

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消化不良和胃出血都是胃病啊。沒必要消化不良也要去三甲之類的大醫院吧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當然要盡量去專科醫院,三甲之類的,效果 一般的當然選擇最方便的了你可以點選下圖諮詢專家。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治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選穴 中脘 天樞 雙 氣海 足三里和上巨虛等穴位,如果胃寒,可以配合溫和灸中脘和神闕。祝您早日 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它常和消化性潰瘍 淺表性或萎縮性胃炎等伴發,亦可單獨發生。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為淺...

什麼是慢性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與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區別

淺表性胃炎是最常見的慢性胃部炎症,是指炎症累及胃粘膜的淺層,但也可累及深層。淺表性胃炎可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炎性細胞浸潤僅限於胃粘膜的上1 3者為輕度,炎性細胞超過粘膜的1 3,但不超過全層的2 3者為中度 炎症細胞浸潤達全層者為重度。淺表性胃炎在胃鏡下的表現有 粘膜充血 水腫 呈花斑狀紅白相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