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的症狀有哪些,淺表性胃炎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時間 2022-03-07 18:40:13

1樓:康愛多

慢性胃炎都有哪些症狀?

淺表性胃炎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2樓:達

淺表性胃炎常見的症狀就是上腹疼痛,大約有百分之八十五的患者都會表現出上腹無規律的疼痛,這個和飲食沒有關係,很多人空腹會感覺舒適,飯後就會感覺不適,一般會表現為彌慢性上腹部灼痛、隱痛、脹痛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出血,也是淺表性胃炎的常見表現。出血原因為慢性淺表性胃炎基礎上併發的一種胃粘膜急性炎症改變。噯氣,約佔50%的患者有此症狀,患者胃內氣體增多,經食管排出,使上腹飽脹暫時緩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胃疼有幾十年,患的是淺表性胃炎,症狀就是上腹疼和脹,另外沒有別的症狀。我做過二次胃鏡,第一次與第二做胃鏡的時間有十五年之久。現在我年紀大了,快五十歲了,所以我擔心病變。

5樓:手機使用者

在淺表性胃炎的患者中,有腹脹症狀的人占有百分之七十,常是由於胃內滯留、排空延遲所導致的消化不良,如果前期不重視,後期可能就會發展為淺表性胃炎。

6樓:端木青桐

反覆出血,為常見症狀。出血原因為在慢性淺表性胃炎基礎上併發的一種胃黏膜急性炎症改變。食慾不振、反酸、噁心、嘔吐、乏力、便秘或腹瀉等。

7樓:尹朶月

腹脹,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多有腹脹。常常因為胃內瀦留食物、排空延遲、消化不良所致。患者有噯氣。表明胃內氣體增多,經食管排出,使上腹飽脹暫時緩解。

8樓:

一年前做胃鏡是淺表性胃炎,打嗝不知胃裡有多少氣,一直嗝,嗝出好多氣,每次犯胃病的時候好難受!好難受!

9樓:章妙嵐

慢性淺表性胃炎是胃黏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的疾病,為消化系統常見病,屬慢性胃炎中的一種。可因嗜酒、喝濃咖啡、膽汁反流,或因幽門螺桿菌感染等引起。患者可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狀,如進食後上腹部不適、隱痛,伴噯氣、噁心、泛酸,偶有嘔吐。

10樓:猴88373侄白

很多人到了夏天都會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但是,如果你的食慾不振還帶有反酸、噁心嘔吐、乏力等等症狀,那就要注意了,嚴重的可能會有便秘或腹瀉,這都是淺表性胃炎的早期症狀。

11樓:魚族的春天

胃脹氣,脹的喘不過氣來,打嗝後就好了

12樓:愛偉族

胃鏡做出淺表性伴縻爛,吃了媽多藥,都不行,就是痛?怎麼辦?

淺表性胃炎的症狀?

13樓:偶凝海

淺表性胃炎的症狀有噁心,厭食,吐酸水等症狀,要及時**才對

14樓:sherilyn丶

主要表現為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反酸、噁心、嘔吐、食慾不振等。

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一段時間,胃痛、胃不適時吃兩粒,有緩解作用。(剝皮嚼食,皮可留作煲湯、泡茶,可保健)慢性胃炎,吃兩粒,養三天。可起到治標治本、健康養生作用。

15樓:成都博仕**

可以的,這裡技術和醫療裝置都是很先進的,而且醫生醫術也很好蠻不錯的

淺表性胃炎的症狀,具體有哪些表現

慢性淺表性胃炎有哪些症狀?

淺表性胃炎有什麼徵兆?

16樓:遇見瑤鄉小故事

有些病人會出現厭食、食慾下降,還有一些病人會出現上腹痛、噁心、嘔吐、反酸、燒心等,不同病人症狀會不同

17樓:盛長征逢錦

淺表性胃炎飲食要有規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維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強體育鍛煉,多和同齡朋友交流,保持身心愉快都是非常重要的。

淺表性胃炎尚無特異性藥物**,一般主張無症狀者勿需**,有症狀者可根據有關**、病理及臨床症狀給予合理用藥

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消化不良和胃出血都是胃病啊。沒必要消化不良也要去三甲之類的大醫院吧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當然要盡量去專科醫院,三甲之類的,效果 一般的當然選擇最方便的了你可以點選下圖諮詢專家。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治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選穴 中脘 天樞 雙 氣海 足三里和上巨虛等穴位,如果胃寒,可以配合溫和灸中脘和神闕。祝您早日 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它常和消化性潰瘍 淺表性或萎縮性胃炎等伴發,亦可單獨發生。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為淺...

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

您好,幽門螺桿菌是導致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只要細菌 了,炎症自然會消退。多數人感染幽門螺桿菌是在兒童期,感染源多數是父母。以前你服用慶大黴素能夠緩解症狀,與慶大黴素可以殺滅幽門螺桿菌有關,只是單獨用一種抗生素很難把細菌全部殺死,所以你後來又會出現症狀,現在我覺得你的細菌應 當已經 了。你目前的症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