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

時間 2022-04-30 0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幽門螺桿菌是導致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只要細菌**了,炎症自然會消退。多數人感染幽門螺桿菌是在兒童期,感染源多數是父母。以前你服用慶大黴素能夠緩解症狀,與慶大黴素可以殺滅幽門螺桿菌有關,只是單獨用一種抗生素很難把細菌全部殺死,所以你後來又會出現症狀,現在我覺得你的細菌應 當已經**了。

你目前的症狀主要與你的心理因素有關。建議你多運動,改善心情。

2樓:常州

感覺你藥物吃得太多,在適當用藥的同時,應該注意飲食習慣、不要過度疲勞,不要熬夜,適當放鬆精神就可以逐步好展的。

3樓:魔法咖哩雞

從你的描述來看,沒有什麼問題,沒有幽門螺旋桿菌。你應該吃點養胃的藥,不要著涼。平時可以吃點黃芪,紅棗,泡水喝

4樓:胃腸病專家王強

你的症狀很輕,但是西藥肯定不行,要想**還是要中藥**

淺表性胃炎

5樓:成都博仕**

大多數淺表性胃炎患者缺乏臨床症狀,使患者不太注意而忽視**。部分患者常有上腹部脹悶、噯氣、吐酸、食慾減退,或無規律上腹隱痛,食後加重等諸多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沒事。但飲食和情緒兩方面非常非常的重要,要多注意,尤其是情緒方面,要懂得自我調節,心情不好的時候找朋友聊一聊,別憋著。飲食方面,不要吃油條這些太油膩的食物,準時進餐,休息也很重要,休息好了,腸胃功能也會增強。

可以多吃些粗纖維的食物,比如麥片、麵食、胡蘿蔔等等。高蛋白的食物,比如海鮮這些,也要少吃,因為高蛋白的食物不容易消化。咖啡、茶、可樂、凍飲也要少喝。

三分**,七分保養。可以服用中藥,胃泰散 還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規律系統的**吧。首先要三聯抗hp**配合中藥。

8樓:寧玲有敏

淺表性的胃炎是需要養的。可是你沒有**它的成病原因。那怎麼能治好的。

看的描述。你病的成因與肝膽氣犯胃有關。應該是經常生悶氣,能造成這個病。

換中醫。疏肝理氣加稀粥調理胃腸就可以了。小吃藥。

藥多了傷胃。中醫會給你開小柴胡加減

9樓:賀舉狄涵梅

1月前做過胃鏡,現在就不需要做了,巴雷特食管只有極少數後往不好的方向發展,不用太擔心,食管問題可以引起胸悶、背疼,但也要排除心臟病變,據你的症狀描述,應該不難調理,不要喪失信心。

10樓:藍巍智初晴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還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服用藥物對症**。

指導意見:這個情況下需要積極服用藥物胃康靈膠囊或者三九胃泰膠囊。另外神經衰弱服用健腦補腎口服液和安神補腦液。不能喝茶喝咖啡。

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15

11樓:客服肖廣維

淺表性胃炎,也稱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復。淺表性胃炎是指胃粘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約佔慢性胃炎的80%。淺表性胃炎的發病原因不一樣,可因嗜酒、喝濃咖啡,或因膽汁制反流,或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引起。

淺表性胃炎患者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狀,進食後bai腹部不適、隱隱作痛,可伴du有曖氣、噁心、反酸,偶爾有嘔吐,一般症狀輕微,有的甚至無明顯症狀,可在胃鏡檢查時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是一種慢性胃粘膜淺表性炎症,它是慢性胃炎中最多見的一種型別,在胃鏡檢查中約佔全部慢性胃炎的50%~85%左右。該病的發病高峰年齡為31~50歲,男性發病多於女性。淺表性胃炎的基本病變是上皮細胞變性,小凹上皮增生與固有膜內炎性細胞浸潤,有時可見到表面上皮及小凹上皮的腸上皮化生,不伴固有腺體的減少。

病變部位常以胃竇明顯,多為瀰漫性,胃鏡檢查為胃粘膜充血、水腫及點狀出血與糜爛或伴有黃白色粘液性滲出物。

大多數淺表性胃炎患者缺乏臨床症狀,部分患者常有上腹部脹悶、噯氣、吐酸、食慾減退,或無規律上腹隱痛,食後加重等諸多表現。淺表性胃炎經**多能痊癒;若失於**,則可進一步發展,固有腺體因炎症破壞而減少,可以轉化為萎縮性胃炎。

關於淺表性胃炎 50

13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一喝牛奶就出現拉肚子的問題,那麼極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的問題。通常這種情況在成年人群體當中十分常見。這種所謂的乳糖不耐受,其實就是一種身體對於營養物質的吸收障礙問題;主要是因為這類人的身體內缺少能夠分解乳糖的酶物質,從而導致攝入體內牛奶中的乳糖物質無法被分級,繼而變成半乳糖、葡萄糖;而這些物質在體內的腸道內就會變成大量的短鍵脂肪、氫氣;最後就會導致患者出現腹瀉腹痛的問題。

●喝牛奶拉肚子的建議一:換成酸奶飲用。

日常生活中,你可以把牛奶換成酸奶飲用,酸奶也是奶,並且也含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它的存在,對於存在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來說,可以降低拉肚子的問題出現。

●喝牛奶拉肚子的建議二:喝牛奶吃點全麥食物。

日常生活中,如果成年人朋友在喝牛奶之後出現拉肚子的情況,這種情況多半是乳糖不耐受的原因。在這裡我們建議,你在喝牛奶之前,可以吃一些全麥食物來墊墊肚子,又或者是吃完飯之後再喝牛奶,這樣能夠幫助身體大大提高對乳糖物質的吸收。

●喝牛奶拉肚子的建議三:口服補液鹽ⅲ。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在喝了牛奶之後,出現拉肚子、腹痛的表現,那麼還請及時採取相關措施。因為拉肚子這種問題很容易導致體內的水分大量流失,繼而就會很容易導致體內的水電解質出現紊亂,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十分不利。所以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及時口服補液鹽ⅲ,這樣能夠幫助我們有效預防體內脫水的問題,避免脫水問題而引起的身體問題。

倘若你的脫水問題時輕中度狀態,那麼通過口服補液鹽ⅲ可以起到安全止瀉的作用。不過還是那句話,預防大於**,所以當你在出現拉肚子之前,請提前想到做好預防脫水的工作。

14樓:藥與學

1說明體內可能缺乏乳糖酶,導致乳糖不耐受,拉肚子。脹氣、經常放屁,可能主要問題不在胃,而是腸道菌群有點失調,細菌產氣比較多,經常拉肚子也會導致菌群失調的。乳糖不耐受這個沒辦法,遺傳的,天生的,你試試進口牛奶看看,比國產的稍微會好一點,最好選無乳糖的。

15樓:二哈愛薩摩

喝牛奶拉肚子有可能是你體內對乳糖不耐受,所以喝牛奶才會拉肚子。淺表性胃炎只是胃粘膜的一種損傷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就拉肚子應該就是乳糖不耐受。

淺表性胃炎的話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來調理,它含有的乙酸龍腦酯具有消炎鎮痛的作用,同時還能抑制幽門螺旋桿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胃粘膜損傷,不是缺什麼少什麼

喝牛奶拉肚子還是考慮乳糖不耐受和胃炎導致

直接看醫生,別來知道瞎逛

18樓:上海嘉華**

大多數淺表性胃炎患者缺乏臨床症狀,使患者不太注意而忽視**。部分患者常有上腹部脹悶、噯氣、吐酸、食慾減退,或無規律上腹隱痛,食後加重等諸多表現。慢性淺表性胃炎經**多能痊癒;若失於**,則可進一步發展,固有腺體因炎症破壞而減少,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轉化為萎縮性胃炎。

類似胃炎的症狀都可能引起肝區的疼痛。

19樓:康愛多

淺表性胃炎是怎麼回事?

淺表性胃炎有什麼徵兆?

20樓:遇見瑤鄉小故事

有些病人會出現厭食、食慾下降,還有一些病人會出現上腹痛、噁心、嘔吐、反酸、燒心等,不同病人症狀會不同

21樓:盛長征逢錦

淺表性胃炎飲食要有規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維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強體育鍛煉,多和同齡朋友交流,保持身心愉快都是非常重要的。

淺表性胃炎尚無特異性藥物**,一般主張無症狀者勿需**,有症狀者可根據有關**、病理及臨床症狀給予合理用藥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20

22樓:健十**官方客服

日常可以吃點活謂素,它能快速調節胃酸的酸度,讓胃內環境保持最佳的修復環境,也不影響胃消化,補充生物胃黏膜,讓胃黏膜能夠再生,從而防範惡化。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公尺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有胃炎,胃潰瘍,腸炎,脾虛等腸胃疾病!導致食慾不振,氣血不足,身體消瘦,沒有精神!**腸胃疾病的方法很多,但通過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最有效果!

下面從胃炎產生的原因以及傳統鍛鍊的恢復原理2個方面進行分析!

在傳統醫學中,腸胃主要受寒濕所影響:

比如,生活中,吃了過多冰冷的食物,或者是身體受了寒氣,導致脾胃內寒濕過重,影響了脾胃的正常功能!

在傳統醫學中,脾胃喜暖怕寒,脾胃喜燥怕溼!

那麼如何才能驅除脾胃內寒濕,達到**的目的呢?

寒濕怕熱!

舉個簡單的例子,太陽出來時,可以曬乾潮濕的地面,可以融化冰凍的湖面!

世間萬物的理念都是相通的,同樣的道理,通過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增強體內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以將脾胃內寒濕排出體外,久之,脾胃功能得到增強,食慾變好,人會變得精神有力!

24樓:上海嘉華**

胃不好根在膽,由於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作息無規律,讓外邪入侵,導致寒氣增加,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出現打嗝噯氣現象,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可以用其他方式給予調理,或許能改善,但根不除不能完全好起來,膽很多些要,有時間到附近野地刨些帶根的煮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去除雜質後,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盡量不要熬夜,少食多飲多食。

2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長期的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不能正常消化吸收,而食物中的脂肪及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來完成,所以就會出現脂肪及膽固醇代謝異常,雖然指標不高,但部分膽固醇及脂肪會在血管內富集增多,甚至形成鈣化,另外,食物停留過久,加大腸胃負擔,由於心與小腸互為表裡,心臟為腸胃運化提供能量,腸胃不好加大心臟負荷,膽很多些要,往往是被忽視的角落,有空到附近田間採摘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開紫色花,產地灌南,趁熱吃,開紫色花,配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少食辛辣之物,不能多飲多食,盡量早點休息

26樓:月光下求知

這種疾患得用中西藥結合**。效果比較明顯才能**。

27樓:別為胃病愁

民間秘方,淺表性胃炎三個月左右可痊癒。

淺表性胃炎?

28樓:客服肖廣維

淺表性胃炎是一種慢性病,但沒有器質性病變,還需多注重自我調節

29樓:晉漠練以松

從你描述的情況多是考慮是屬於淺表性胃炎引起的上述的不適的表現,建議你可以考慮使用健脾胃及消食的藥物**一下就是可以的指導意見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養胃舒顆粒加上香砂養胃丸加上枳實導滯丸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

30樓:劉凌左沛若

患者嘴裡發苦的情況,按照中醫來說,多屬於胃火大,肝膽濕熱的症狀,不排除和淺表性胃炎有很大的關係,首先建議患者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忌煙忌酒,可以適當的先吃一些清胃火的藥物來**,比如藿香清胃膠囊,必要的時候可以請中醫診斷,調理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消化不良和胃出血都是胃病啊。沒必要消化不良也要去三甲之類的大醫院吧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當然要盡量去專科醫院,三甲之類的,效果 一般的當然選擇最方便的了你可以點選下圖諮詢專家。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治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選穴 中脘 天樞 雙 氣海 足三里和上巨虛等穴位,如果胃寒,可以配合溫和灸中脘和神闕。祝您早日 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它常和消化性潰瘍 淺表性或萎縮性胃炎等伴發,亦可單獨發生。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為淺...

胃竇部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和淺表性胃竇炎有什麼區別

如果是想知道自己得的是什麼樣的胃病,那麼最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下胃鏡,胃鏡的檢查結果要比彩超的結果準確得多,但是相對來說還是有些痛苦的。不過現在大部分地區都已經有 胃鏡了,就是在下胃鏡之前靜脈點滴一種藥 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然後患者會在短時間內沒有知覺,這樣就不會有疼痛感了。腸鳴和胃病關係不大,主要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