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的問題,關於淺表性胃炎的用藥問題

時間 2022-02-17 18: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沒做胃鏡了??可以再做乙個看看,順便查一下有沒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如果是單純的淺表性胃炎而沒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話可以用抑酸藥物(泮托拉唑,蘭索拉唑,埃索美拉唑之類的)和胃粘膜保護劑(果膠鉍混懸液),腹脹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加點乳酸菌素片。

2樓:

你愛生氣吧?這病得靠養,靠吃藥都是騙人的,那都是醫生為了掙錢,吃藥只能解決暫時的痛苦確治不好,你如果愛生氣那就是氣的是把膽氣傷了,傷了膽那胃病就好不了,得用中藥調理飲食還得主意,主意飲食是養好胃病的關鍵。

3樓:

這個你自己決定,自己去做吧

4樓:上海嘉華**

淺表性胃炎是一種慢性胃粘膜淺表性炎症,它是慢性胃炎中最多見的一種型別,在胃鏡檢查中約佔全部慢性胃炎的50%~85%左右。該病的發病高峰年齡為31~50歲,男性發病多於女性。淺表性胃炎的基本病變是上皮細胞變性,小凹上皮增生與固有膜內炎性細胞浸潤,有時可見到表面上皮及小凹上皮的腸上皮化生,不伴固有腺體的減少。

病變部位常以胃竇明顯,多為瀰漫性,胃鏡檢查為胃粘膜充血、水腫及點狀出血與糜爛或伴有黃白色粘液性滲出物。

關於淺表性胃炎的用藥問題

5樓:虛偽的大腦

建議你不用吃藥

一天三頓飯按時吃~~不要吃公尺飯了吃饅頭!千萬不要吃撐了!

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吃零食。在最近時間不要吃過甜,過辣的。千萬不要吃燒烤和火鍋之類的。少吃肉,多吃蔬菜。每一口飯都要為自己多嚼幾下!一般是20下以上就好!

我春節就是這麼過來的!還有晚飯最好7點之前吃完,晚上就不要進食了!

堅持住就養好了,注意自己心情也很重要,壓力不要過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買了乙個療程的二十六味健中湯,朋友給我介紹的,說是效果不錯,呵呵

7樓:aaa中醫

用阿莫西林效果也比較好

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

您好,幽門螺桿菌是導致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只要細菌 了,炎症自然會消退。多數人感染幽門螺桿菌是在兒童期,感染源多數是父母。以前你服用慶大黴素能夠緩解症狀,與慶大黴素可以殺滅幽門螺桿菌有關,只是單獨用一種抗生素很難把細菌全部殺死,所以你後來又會出現症狀,現在我覺得你的細菌應 當已經 了。你目前的症狀主...

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消化不良和胃出血都是胃病啊。沒必要消化不良也要去三甲之類的大醫院吧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當然要盡量去專科醫院,三甲之類的,效果 一般的當然選擇最方便的了你可以點選下圖諮詢專家。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治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選穴 中脘 天樞 雙 氣海 足三里和上巨虛等穴位,如果胃寒,可以配合溫和灸中脘和神闕。祝您早日 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它常和消化性潰瘍 淺表性或萎縮性胃炎等伴發,亦可單獨發生。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為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