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好不了了

時間 2022-07-21 23:55:09

1樓:殳修竹

我過年的時候也是的,咳嗽了乙個多月!吃了藥也沒什麼效果,後來咳嗽厲害了,然後一次和幾個朋友去ktv使勁吼了一下午,回來竟然咳出血來了!當時沒在意,就以為是嗓子唱幹了或者鼻腔後面出點血被咳出來的。

可是後來幾天咳出的血越來越多,晚上睡覺時呼吸時都有血水在氣管裡呼嚕的聲音,然後當晚就去醫院檢查了,拍了**說是支氣管擴張,就是咳嗽託的時間長托出來的病。你的沒出血吧?那就比我情況要輕,沒多大的事,去醫院掛水吧,我當時掛了阿奇黴素,一天一瓶500毫公升,還有維生素c還有止血敏,掛了一星期,然後就好了。

你沒出血,只要掛阿奇黴素或者鹽酸左氧氟沙星就可以了。一般都是掛水和吃藥同時**,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開給你的,一般是一些止咳藥。

你咳嗽了這麼長時間,不可能只是普通的咳嗽了,支氣管炎的可能性應該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別在乎那幾個錢,身體重要!身體好了才可以好好的去參加考試。

祝你早日**,然後考試取得好成績!

2樓:找東西的豆豆

有些東西急是沒用的...咳嗽有時候幾個月的,急火攻心,越急越不行.

現在多休息,少吃上火的東西慢慢就好了的.

3樓:小小小小曹操

不要著急。青黴素過敏嗎?如果不過敏,去醫院吊青黴素,當天就見效,兩天痊癒,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心急有病要治總會治好的 這也不是急的事 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才是最重要的

5樓:鯤鵬金雕天狼星

不要著急,會好的!再去看看看醫生!

老公麻將不改,我受不了了

如果沒有孩子就離開吧,有就帶走。我物件也是這樣。可以和你老公商量一下,實在不行就離開吧 everything is ready sdkluxc www.cd 3.com 這 家 yu 樂 乘 很 多 人 玩,都 是 在 哪 裡 玩,亞 洲 哪 裡 做 的 很 大,回 水 也 高各種 遊戲也很 多 希...

強迫症越來越嚴重了,是不是這個就好不了

發明正能量 強迫症,症狀突出的話,建議積極就醫 調理。找時間,諮詢一下心理醫生。該吃藥則要吃藥,將症狀調控到可以接受的水平。強迫症,比較經典的 有 認知 行為 含脫敏 森田 四步驟 等等。你可以具體搜尋 瞭解一下。在平時,要確立積極 合理的理想 信念 目標 計劃,包括支援 培養一些健康 有益的興趣 ...

腳扭傷一年多,好不了了嗎?好煩惱(內詳)

廉迎楣 踝關節扭傷的 踝關節扭傷是運動損傷中發生率最高的,發生的原因大多是身體失去重心,落地時踩在別人的腳上或腳被絆倒時出現。扭傷時,區域性會發生關節腫脹 疼痛,嚴重時甚至造成骨折。一 處理時,先用彈性繃帶將踝關節固定,於傷處外敷冰塊,在用繃帶固定冰袋和踝關節。二 固定幾分鐘後 約3 5分鐘 可先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