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問題,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路之舞者

你需要做一件事情耗盡全身力氣,有的就是勞累和疲倦,然後洗個澡只想睡覺那種,當你養成了這個習慣,慢慢心神就自己掌控了。

做這件事的時候要一心專注什麼都不想其他,就這麼簡單,你會覺得自己很成功,那種成就和掌控感會給你一定自信,人定勝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思想每時每刻都在運轉,白天是身體各個器官在配合這各種行為,晚上睡著了我們的身體已經在休息了,我們大腦還是在運轉,引線就是某一刻的印象,腦子會接著這個印象產生聯想,這便是夢,古有周公解夢,現在的科學沒有證實它的科學性,所以夢跟現實沒有關係,它只是思想碎片有了延伸。你心裡想的話那句話,你自己努力想忘記它,可以每當你想忘記一次其實是在更深刻地記憶一次。我上次回家就遇到多這樣的情況,我奶奶葬在我家旁邊的我白天去我奶奶墳前都好好的,到了晚上我總感覺奶奶就在面前看著我的,好久都會這樣,我每次都會很主動的想忘記這個情景,可是每次都會多一次深刻記憶的機會。

後來我出門了,就沒有那種感覺了,所以你改變下環境,或者出去旅遊,或者去別的地方玩段時間,或者接觸下新鮮事物,或者去書店看書,總之,改變環境應該能幫助你,希望你早日擺脫困境,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3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人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

讓身體體力的消耗起來

等你累到躺在床上就能睡著

腦子也就能放鬆休息了

4樓:

不會成真,放鬆自己,找一些事來做充實自己,累了就不會亂想了

5樓:

那你現在說明已經很嚴重了,你現在需要的是專業的幫助,去醫院掛心理科吧!

6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我們許昌有一個理療師**抑鬱症效果不錯,不吃藥,不打針。

我的心理實在是承受不了壓力了 壓力太大了 我要瘋了我真的要被逼瘋了

人生哪有什麼大不了的 困難就好象是人成長的階梯,每邁過一砍就進一塊,可能你會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如果你是男孩子,請你堅強些!困難是暫時的,希望給你些鼓勵! 滄海浩波 減輕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盡量...

我老公打呼嚕太嚴重了,實在受不了了簡直想離婚!打呼嚕到底能治嗎

伴間歇性呼吸暫停,伴隨大喘氣 憋醒。伴反覆心慌 胸悶 心前區不適 胸痛。伴夜間睡眠反覆磨牙,驚恐,囈語,幻聽和做噩夢等。出現白天嚴重嗜睡 疲倦乏力 工作效率下降。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精細操作能力下降,記憶力 判斷力和反應能力下降,症狀嚴重時不能勝任工作。伴反覆頭痛頭暈。打呼嚕沒法治,特別是肥胖的人打呼...

我實在受不了了,這個家裡就我外人,別人一家人不分青紅皁白的來罵我,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男人出軌

玻璃心拽拽 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你也親眼所見或者有證據你完全可以那起法律保護自己! 斐珈藍禕 離婚走唄,出軌有一便有二,夫家的不幫你沒事,但你老公都不幫你在那家生活有意思嗎?有小孩嗎? 生活如此多嬌,何必自尋煩惱,該離就離, 溪上桃妖妖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找個男的本來就是希望得到關心,這個都做不到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