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崩潰了受不了了。為了這段感情我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卻因為你給別的女人打電話我們結束了

時間 2021-07-16 21:08:04

1樓:沒收給你的溫柔

別難過了,朋友,對你來講,可能這段感情你付出太多,結果得到的卻是背叛和傷害,心裡一定很不平衡。可已經付出了怎麼辦,又收不回來了。你只能這樣想,幸好你在結婚前就發現了他的背叛,至少你現在可以立馬停止你的付出,不會繼續虧下去,更不會繼續矇在鼓裡。

更清楚了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再付出。所以,你還是有收穫的。

愛了痛了受了傷你就會明白,其實愛情真的是我們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並不值得我們耗費全部的精力、時間和金錢。真正深愛我們的人是最無私的父母。你會發現,無論什麼時候,在你背後默默無聞的關心著你的,永不背叛你的始終是你的父母。

所以,你還是很幸福的,別為了這本來就虛無漂渺的愛情傷神了,趕快振作起來吧,人生中還有很多的奮鬥目標等著你去挑戰,還有很多的夢想等著你去實現,加油!

2樓:小

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既然你付出了。就應該得到應有的回報,但是你卻沒有得到,你不會覺得自己很傻嗎?

自己付出了那麼多,他卻那樣對你。 那他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呢? 還不如趁早放手。

去尋找你以後的幸福。 當然,要想放棄一段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 唯一最好的辦法就是一段新的感情開始。

當以後的某天, 你會發現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不值得。 希望你可以忘記他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振作起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你,加油!!

3樓:那年風月

男人別給他臉,給他臉他就會蹬鼻子上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一旦傷了你的心 真的是很痛的 因為你對他是百分百的放心 可是這樣的人真的是防不勝防啊 你們倆不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就是為了回報嗎?如果付出是為了回報,那麼你大可不必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個好男人 男人滿天下 應徵 一下s0986093291 臺灣人 3q 熱情開放 廢五金商 人 意密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即使他有錯誤,也要設法原諒對方,除非你並非愛他或者你把你的慾望或多或少強加與他。抱怨無計於事,順乎自然,假如他並不愛你也說不定,心平氣和的找到人,坐下來談談也許是最好的方法。事實上我們無力去改變什麼,只能希望曾經不是什麼,而曾經我們無法改變。

8樓:愛晴的於

放下該放下的吧!如果他還愛你,放不下你,他還會來找你的。就像你說那樣你為他放下所有的尊嚴,但是他呢?

說句實在話,女人幹嘛不好好疼疼自己呢。我要是你,打死都不會在跟他聯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認識比他好幾百倍的男人,讓他後悔,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知道有些感情不是說放就放下的,但是隻要你想……

9樓:網名載入中

為啥這樣吶,男人都一樣

10樓:邱天的邱水

在崩潰之前趕緊結束。

11樓:胤汐憐

既然他那般無情的話,你又何必留戀,為什麼要放下自尊去求他,我們女子也有自己的尊嚴,你要然他知道,即使沒有他,你照樣活得很精彩。 揮揮衣袖,瀟灑離開。

加油 !

12樓:依依話費童裝店

朋友,在你們沒有小孩之前,還是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守下去,等你們有了小孩,那就更難以選擇,你哭得那樣的撕心裂肺,都無動於衝,那就證明他根本就不疼愛你,不心痛你,那樣是愛嗎?沒有愛就沒有幸福,只有痛苦,女人的幸福就是有一個愛自己的丈夫,就算他一無所有,只有他的愛,那就應經很幸福了,金錢再多沒有愛都是痛苦的

13樓:玩酷魔翼

就因為給別的女人打**這麼傷心麼?要不要多溝通一下看看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可是這個男人是不是太鐵石心腸了,撕心裂肺的哭也換不來他的一句安慰一個擁抱麼?

愛情中總是有主動方被動方,很明顯你是被動的那一個,而且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已經失衡了,你越是不擺正自己的位置,他越是不會理睬你。

建議你當他透明,神速的找個比他好的其他男人,把他踩在腳底下,這就是賤男的報應

14樓:

感情這東西是最讓人頭疼的,如今社會節奏那麼快,有的時候誰也管不了誰,你付出多了並不一定得到那麼多。感情也需要經營的,慢慢的體會才會有感知。才會去了解他,如果什麼都不瞭解他。

你就什麼都給他,那不是犯傻嗎?如今你都到這地步了,看一下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如果沒有就算了吧。

感情是強求不得的。不要把未來計劃好,因為計劃趕不變化,活在當下才最重要的。冷靜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總是在失敗的後面,多經歷失敗就能到達成功,多嘗試吧,不要去糾結了,也許you mr right is waiting for you

16樓:金聰靚

有一種愛叫放手,如果真的無法挽回的話,就放開吧,不必把自己 弄得這樣辛苦的

17樓:問題心理醫生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別當真。他只是狗而已。

18樓:局超

會難受的,不過以後一切過去了 會發現一切是那麼沒意思 為什麼要對騙你的人道歉 感情最容不得欺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門是同命人.我遇到的是同樣的事情.可是,我放下所有尊嚴,原諒他的一切,可是到現在為止我們在也不像以前,.

他還是繼續他的生活,也不關心我,我也好累,所以,朋友我勸你放開吧,女人對自己好點,他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

相處的時候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最後他做的太絕情了,心裡總是不平衡怎麼辦

20樓:初心家族阿萌

感情這種事沒有平衡不平衡這個說法,因為這就是個沒有道理的事情

那些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21樓:緣盾情感

眼前小貞憔悴的樣子,很難想象跟她在朋友圈裡

刷屏的人是同一個,朋友圈裡的她出入各大夜場,跟數不清的朋友飲酒作樂,徹夜狂歡的興奮與喜悅一點也不像一名剛經歷離婚鉅變的女人。

然而,被酒精麻醉的寂寞感與孤獨感在酒醒之後卻有增無減,忍受不住小貞最終找到緣盾求助,她很想知道,自己由於老公出軌而提出來的離婚是不是錯了?為什麼明明已經對這個男人失望透頂了,但自從離婚之後,自己還是會受到如此強烈的情感折磨。

事實上,現代人離婚雖然不再是稀奇事,甚至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的。然而,離婚對於婚姻當中的每一個人所帶來的影響和傷害都是非常大,卻特別容易被他們所忽略,作為離婚女人必須要正視離婚所帶來的一些不良心理影響,下面就列舉四種較為常見的異常心理問題。

一、自卑

傳統觀念將離婚女人都帶上不好的標籤,就算女人是婚姻的受害者,人們也習慣於將婚姻的失敗怪罪女人。因此,女人在離婚之後不得不接受親戚朋友的指指點點,甚至是冷嘲熱諷。無論是再堅強的女人在流言蜚語之下也會自尊心受挫,進而產生自我否認或者自我懷疑,離婚女人的標籤將成為女人無法迴避的心理包袱。

二、孤獨

離婚雖然可以暫時迴避掉婚姻當中的矛盾,但過往建立的家庭人際關係卻面臨崩潰,尤其對於女人來說,很多原有的社交圈子都將失去,女人會因此產生淒涼、孤獨的感覺。據緣盾的心理調查顯示,哪怕是一對夫妻在正式離婚前早已分居,但當真正離婚之後,孤獨、寂寞的情緒依然會在再次困擾女人。

三、失落

雖然多數的離婚行為並非突然行為,而是已有一段漫長、痛苦、煎熬的過程,但真正離婚之後,離婚女人還是會面臨一系列得不到滿足的心理需求,比如家庭成員間的關懷、愛人的柔情等等,因而極易產生失落感。

四、不信任

失敗的婚姻往往對女人會造成更長遠的心理傷害,讓她們在往後的日子無法與男人重新建立信任感,尤其“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的這類負面想法一旦形成,對她們日後跟任何男人交往都會產生心理陰影。

所有的夫妻相處都會產生矛盾和衝突,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共同去應對和解決,所有寄望於離婚來逃避問題的人,只會讓問題永遠伴隨自身,最終還是需要重新面對。

22樓:一隻藍人

並不幸福還非常痛苦,孩子也是。就發生在我最親密的朋友身上。他的父親總是在外面沾花惹草,搞外遇,具體到了什麼程度,我並不知道也不方便了解。

從朋友的口中,我得知他的父母經常為這事爭吵。第一次發現他父親有不檢點的行為時,家裡大鬧了一頓,東西摔了結婚證也撕了。他的父親保證不會有下次了,然而卻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最近的一次發生類似的事時,他母親離家出走了,朋友非常害怕,一直聯絡他的母親,他的母親說“我就這樣一直開車,開到哪兒就在哪兒定居”。在朋友的哭聲中,他的母親平靜地答應回來了。朋友說他開啟家門看到了面無表情的母親就知道一切都完了,這也意味著這段婚姻完全破碎了。

朋友說,他後來再也沒見過他的母親臉上露出過笑容,每天就像機器人一樣,只要他的父親回來,他母親就避開到另外一個房間中。客廳的沙發成了他母親的床。一個好好的家活成了一個合租房一樣,只不過連基本的和諧也沒有。

他的母親也時常對他說“要不是為了你,我早就離婚了,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至少對得起我”。朋友的壓力也因此異常的大。

在我看來,有的時候孩子的承受能力和理解能力被家長忽視了,與其痛苦地活在一段破碎的婚姻中,每天愁眉苦臉,不如早點離婚,重組一個幸福的家庭,對孩子,對自己都是最好的選擇。我見過很多離異家庭的孩子,他們都健康地成長,並沒有孤僻也沒有自閉,和所有正常家庭的小孩一樣。反倒是婚姻破碎卻不離婚的家庭裡的孩子,過得並不開心。

23樓:寶石王子新

每個人的處境都不同。還愛不愛是關鍵~能不能挽回幸福,看兩個人彼此怎麼去把握。

其實,孩子有自己的人生軌跡~

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

不愛了不要勉強自己,愛的話試著去原諒~好好的交流。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選對的。

24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將就永遠不是婚姻幸福的基數。

有些出軌的男人,猶如**犯,不知悔改,反覆,屢次教唆也不改其本性。

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是成立家庭。

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而不是在感情裡,一昧卑微的活著。

低入谷底,卑微到塵埃裡,逐漸失去自我,都不是在感情裡,能夠持久的辦法。

對等的關係,永遠讓人感到舒服。

耗費上女人一輩子的青春,賭在一個已經不知悔改,或者,根本不愛女人的男人上,不過兩受其害,最終兩敗俱傷。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像陳麗這樣夫妻兩人過不下去的很多,但每一對有了孩子後要離婚的夫妻,幾乎都會面對和陳麗當時一樣的境況:所有的人都在勸他們“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可是,如果夫妻感情真的已經破裂,再堅持著不分開,真的是為了孩子嗎?或者說,這樣對孩子真的好嗎?

在君姐看來,為了孩子不離婚的人,關鍵點在於他們自己壓根沒有能力處理生活中的各種關係,也根本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經營一個正常的生活,營造和諧幸福的家庭環境。

有一個段子是這樣說的:

母親:兒啊,你終於長大了,你還小那陣子,我和你爸天天鬧離婚,最後因為你才沒離成。

兒子:(感動、凝噎),難為母親了,是因為想讓我健康成長嗎?

母親:噢,那倒不是,我和你爸都不想撫養你,在民政局爭了半天,也沒成功把你推出去,最後沒離成。

這些因為自己無法處理夫妻關係的人,往往有一個最好的說服別人也說服自己的理由:你看,我原本可以去過更好的生活,但我為了孩子好才堅持不離婚!

但其實,父母的這種以為自己是在為孩子犧牲,實際不過是他們沉醉在一種自我欣賞的崇高感之中。在這樣的家庭中,他們自己痛苦地活著,也把這種痛苦帶給了孩子。

我認識幾位離婚之後帶著孩子生活沒有再婚的單親媽媽,也認識她們的孩子,在我看來,這些孩子並沒有因為生活在離異的家庭而與其他孩子有什麼明顯的區別,反而我見過幾位經常說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媽媽,她們的孩子都提心吊膽地承擔著家庭不和的壓力,性格和處事也變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為父母吵架的導火索。

我的女朋友脾氣太大 我受不了了 幾乎快要崩潰了 瘋了

說實話,我跟你女友的脾氣有點像,如果我也能遇到你這樣的,我可能會幸福的死掉,不開玩笑,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的是心平氣和的溝通,核對彼此的信任。她脾氣越來越大,就是因為,每次都是你先低頭,她才會越來越放縱自己的脾氣。你應該讓她吃點苦頭了,別總是因為心疼,就任他繼續鬧下去,時間久了,你會感覺到累的。那時...

我受不了了,我想去看心理醫生,真的不正常了

琴騫 你看心理醫生吧,儘量讓自己有轉移的生活目標,如工作,學習都可以。一旦有新目標,什麼都不會想,也不會有被害妄想症了。或者去旅遊,忘記讓自己心情沮喪的事,看到大好時光,你會忘記,讓自己走出來,祝你快點走出來。 一般有過悲慘經歷的人都會經常這樣,我也是。初三被欺負了一年後我和你一模一樣,不需要看什麼...

男朋友爸爸特別會算計我,真的受不了了,男朋友還以為他爸爸對我很好,,該怎麼辦

凡塵的事 有什麼就直接跟你男朋友說唄,然後看你男朋友的表現囉,如果你男朋友把你的話又告訴他爸,你就進退兩難了,要是你男朋友處理得好還行,不然結婚了你就慘囉。是不是他爸爸對你不滿意啊?感覺和男朋友溝通吧 望採納 在思溪玩三國志的鴛鴦 把真實的情況告訴老公了,男朋友太窮了,我快扛不住了 你以為找到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