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了他想要的,我是不是該放手

時間 2022-05-22 16:25:06

1樓:永遠的斯內德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烟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烟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哭泣是因為乙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你會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放手的 既然他有自己的選擇 說有定你以後會遇到比他更好的

3樓:看魚貌刂

放手吧,如果他只會索取你的利益或者你的能力,何必浪費精力在他身上呢 ?

是不是該放手了?我是不是該放手?

要放手,要看是什麼原因,如果你愛它,它也愛你,那麼最好不要放手,放了手對兩方都是種傷害,要是你愛它,它卻不愛你,那麼最好分手,就算自己有多痛,也不要留戀,越是留戀,就傷得越深,愛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很痛苦的,還是放手吧!你已經發現了一次,說明對方變心了已經是事實。你再抓一次現行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不能...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我先問你,你是不是真正理解她的內心呢?我認為就是,你們缺少內心的溝通,導致你們不知道對方想怎麼做,所以你會覺得她很冷淡,可能是她以為你喜歡這樣,所以,你們必須要通過內心的溝通來實現真正的愛!不試過怎麼知道呢?呵呵,不要錯過乙份很珍貴的愛哦!愛是不能著急的,一定要慢慢來!分手能解決問題麼?結果還是各奔...

我該繼續還是放手,我是不是該放手 還是該繼續

你男朋友已經把話說得很清楚了,她是不想你以後會後悔 不想你以後抱怨他 他現在已經所以的情況都告訴你了,相信都是實際情況。而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 你好好想想 你能不能跟他一起走下去 能不能跟他一起承擔起這個家的重擔 要是覺得自己不行 覺得自己受不了 覺得自己支撐不起來。那麼好 放手,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