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 25,時辰是早晨五六點,麻煩誰會用易經幫忙算

時間 2022-07-21 23: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丁卯兔年丁未月 庚午日 己卯時

計算得火山旅卦,三爻為變爻,之卦為火地晉卦。

豐者大也。窮大者必失其居,故受之以旅。

丰是盛大的意思,窮極盛大的人,必定失去它的住所,所以接著是旅卦

人生如旅 吉象險生

56、旅卦 火山旅

《旅》(下艮上離)  第五十六

謹守正道身謙恭,明察秋毫慎用刑;

猥瑣庸俗招災禍,攜帶重金童僕忠。

偏居省錢心不悅,箭射雉雞獲譽稱;

喜不自勝居高位,顛沛流離恐悲生。

【原文】 旅:小亨。旅貞吉。

旅者,謂失其本居,寄養他方也。旅卦象徵行旅、羈旅之意。行旅之時,能以謙柔小心之道處之者,則可獲亨通,若剛大亢盛者,則難得順利。

而行旅雖小事,卻不可苟且輕率,當謹守正道,方可獲吉。

火山旅異卦相疊(艮下離上)。上卦為離,離為火;下卦為艮,艮為山。山中燃火,是野居途宿之象,所以卦名曰旅。

飛鳥樹上壘窩巢,小人使計舉火燒,君占此卦為不吉,一切謀望枉徒勞。

旅‍,開始就注定是委瑣的悲涼,老百姓說,在家千日好,出門萬事難,可是,沒有辦法,好男兒志在四方,不能總呆在家裡,所以,每一次離開家鄉,一踏上南來北往的列車,心中滿是悵惘(旅瑣瑣,斯其所取災);中間的旅途是,得到這個,失去那個,跌跌撞撞,滿心不快(得童僕,喪童僕,旅於處,焚其處);最終的結局是:鳥兒的巢被燒了,你在旅途上看到這一幕,還幸災樂禍的大笑,結果,接下來你就笑不出來了,因為,你的牛丟失了,在刀耕火種的時代,丟失一頭牛是重大的財產損失,就象今天你心愛的寶馬被盜,因此,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旅卦上九:鳥焚其巢,旅人先笑後號啕,喪牛於易,兇)。

在愛情或婚姻中,兩個人相處是最常見的場面,但是很多人把握不好相處的距離,要麼過近要麼過遠。這就是刺蝟的哲學:在寒冷的冬天裡,刺蝟們相聚在一起,如果距離太遠就會冷,距離太近就會互相刺傷。

如果相處時間不多,以至於兩個人互相不是很了解,等結婚後才發現對方其實不適合與你一起過現實的生活,那就會導致婚姻的凶險。如果整天都相處在一起,倒是能互相了解了,但也並非是好事。古人云: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正確的做法是兩個人適當保持距離,為對方留出乙個單獨的空間。

之卦火地晉:

火地晉卦的外卦為離,代表明媚的陽光;內卦為坤,代表大地。明媚的陽光照在廣闊的大地上,象徵著前進和繁榮。君子應該勇於進取,更應該善於利用周圍的條件使自己前進得更快。

本卦在愛情婚姻方面的啟示

在愛情或婚姻中要想吉祥如意,也必須利用身邊的有利條件,關鍵的條件有兩個,一是緣分,二是周圍之人,尤其是父母和親朋好友的支援。如果這兩個條件都具備了,成功就在眼前。

;緣分是一種人人想要,但又很難得到的東西。它是不能用汗水和心血換來的,如果兩個人沒有緣分,再多的努力也沒用。有緣分的人,不需要付出多少心血就可以大獲成功。

正如俗語所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看來這個神奇的東西只能用「前世修來的」來解釋了。

你們是幸運的,在茫茫人海中,緣分讓你們走到了一起。相識、相戀,一直到走入婚姻的殿堂,這一切來得似乎不費力氣。當然,完全沒有主觀的努力也是不行的,因為你們的緣分還沒有到「百分百」的程度。

父母和朋友的支援是你們成功的另乙個關鍵因素,沒有他們的支援,你們的道路會更加曲折,所以你們對他們應該充滿了感恩之心。‍

2樓:在象山影視城揚帆起航的白鷺

你兔子,為人耿直,心慈,晚年幸福

日曆中的12時辰分別代表幾點,12時辰分別是幾點到幾點

古人把一晝夜劃分成十二個時段,每一個時段叫一個時辰,即十二時辰。十二時辰是古人根據一日間太陽出沒的自然規律 天色的變化以及自己日常的生產活動 生活習慣而歸納總結 獨創於世的。十二時辰分別所指的是 夜半 所指的時間是前日夜11時 當日凌晨1時,這個時段用地支命名,稱作子時 雞鳴 上午 1 時正至上午 ...

零辰4點至5點時辰屬什麼

手機使用者 屬蛇 命理 生年地支 巳年生 五行 巳屬火 五常 火屬禮 吉祥方位 東北 西南及南方。吉祥顏色 紅 淺黃 黑 忌白,金及色幸運數字 2,8,9,凶數7,1,6。幸運花 蘭花,仙人掌。優點有神祕浪漫斯文外表了與熟練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冷靜沉著,具有特殊才能,有貫徹始終的鬥志...

右眼皮跳是什麼預兆時辰星期

左眼跳財,右眼跳禍,多說幾遍就破了,把事情都不能發生。沒有什麼只是神經作用。相信科學。星期天右眼皮跳代表什麼 如果乙個人的眼皮總跳,一方面因為休息不當或疲勞等上述原因,一方面因為不停的眼皮跳,勢必會心緒不寧,在工作的時候真的可能引發出來一些意外或者錯誤。不是打擊你,就是普通的痙攣,左眼跳什麼右眼跳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