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2023年農業8月26生時辰是戍時問2o15年財運如何

時間 2021-10-30 03:0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辰時(07:00-08:59)出生的人:

性格:氣質高貴,富積極性,明朗,人緣好,自尊心強,富有學術和知識之人,屬上班族之格局。

簡析: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聰明伶俐,性情溫順,待人熱情大方,初運有財喜,中年破財,晚年大發財運,一生六親無靠,兄弟有損傷,全靠自立興家,每逢水年財運就好,在19,27,36歲有小災星,過此可活75歲。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七十五歲壽終。

辰時頭生:(07:00am—07:39am)

詩∶衣祿四方來,兄弟六親乖,平地生荊棘,閒非憂悶懷,雙親椿早折,妻子淚盈腮,一生多反覆,疑是命中該。

父母雙全,兄弟能依靠,心地善良,藝術天分高,中年運氣漸好。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07:40am—08:19am)

詩∶日日走奔波,財源自有無,六親不得力,口舌事常多,辰正妻宮厄,兒孫未見和,外子承親母,晚景甚巍峨。

與夫緣淺,為人厚道公正,直率性急,與兄弟親人感情不佳,離家自食其力反而遇貴人。時中生人先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08:20am—08:59am)

詩∶魚龍變化身,衣祿自然盈,一朝雷雨作,四海振生名,辰末頭妻克,闐房親上親,親兒難得力,外子更相親。

與母緣淺,聰明能聚財,兄弟親人能依靠,女性旺夫,豐衣足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點評:醜、辰、未、戌為土,這四個時刻出生的人多為圓腰闊鼻,眉清目秀。為人重信用,忠誠至孝,度量寬厚。屬於言必行、行必果的型別。缺點是內向好靜,有時還會頭腦僵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虧心事,就不怕影子歪。相信科學

請問屬蛇2023年農曆3月14日13時左右出生的男性特想知道

1977年5月 丁巳年 蛇 農曆 3月14日 甲辰戊午 勞動節 西曆5月1日 金牛座 丘鋒 公元1977年5月 丁巳年 蛇 農曆 3月14日 甲辰戊午 勞動節 西曆5月1日 金牛座 taurus 4.20 5.20 總論 2010年是金牛座向外拓展 開敞心胸的一年。整體運程 金牛座今年運勢蠻旺的,你...

2019屬蛇六月出生遇到2023年運勢

豬年蛇人的運氣不可言吉,只屬中平之局。蛇人與豬年產生 歲破 的衝局,加上 驛馬 星加臨,蛇人豬年的變動,會為十二生肖之首。蛇人在豬年有 大耗 星加臨,主投資或財力耗散,又有阻礙事業財運的 闌干 星加臨,所以要小心入不敷出,錢財耗費。豬年對於蛇人來說是 移民年 旅遊年,亦是 消費年 蛇人不妨在豬年好好...

2023年陰曆的9月8日生屬什麼星座

雙子美麗晚霞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1974年陰曆9月8日,陽曆是10月22日天秤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