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肌增重,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時間 2022-01-10 10:15:13

1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2樓:a拉絲是我

如果我們像乙個細胞那麼小,能夠隨意進入人的身體,那麼當我們來到肌肉群中時,就會發現肌肉是由一道道鋼纜一樣的肌纖維捆紮起來的。這些鋼纜組合成較粗較長的纜繩群組,當肌肉用力時,它們就像彈簧一樣一張一縮。在那些最粗的纜索之內,有肌纖維、神經、血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 有氧+器械+飲食 三者結合

首先有氧,每天40分鐘時必不可少的單車跑步跳繩其次器械,每週一迴圈,5天訓練,休息2天,胸肩背臂腿,一天乙個部位,每個部位控制在1小時內完成達到增肌目的

最後就是飲食了,運動完了沒有營養的跟進 就是白鍊了, 吃飯注意控油控鹽,臧佳蛋白的攝入量(魚肉蛋奶豆),還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是肌肉生長重要因素。

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為題可以追問,記得採納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想要變得強壯、要獲得力量,就要舉起更大的重量的槓鈴。力量越大,肌肉就越大。

5樓:老趙健身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優化,比先弄清楚了再做,效率高。

6樓:徒手健身阿偉

在家練不出大胸肌,不妨來試試這套胸肌撕裂者

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7樓:賽普力量

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多長時間之內補充效果最好,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時間,這絕對是重點考試,訓練後45分鐘之內,45分鐘之內補充是最有效的。

45分鐘之內咱們管它叫做開窗期,這段時間是身體最需要,營養最虛弱,免疫力也比較低的時候,那需要補充什麼呢,大家記住,有幾種東西是必須要補充的。

其中之一叫碳水化合物,也叫糖,碳水化合物的話,你必須得吃吸收快的,比如飲料裡的糖就吸收快,超市賣的葡萄,同樣吸收也很快,還有像香蕉,裡邊的糖吸收也快,訓練後可以選擇這些水果飲料都可以。

還有第二個要補充的是蛋白質,蛋白質也要補充吸收快的,醬牛肉裡有蛋白質,雞腿兒裡也有蛋白質,但是這時候卻並不適合吃這些食物,那麼哪些蛋白質吸收非常快呢,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乳清蛋白粉。

第三個要補充的是抗氧化劑,練後一定要補充抗氧化劑,那麼什麼食物中有抗氧化劑的作用呢,簡單來說,常見的抗氧化劑有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增肌訓練之後,你需要補充的三種營養素是,碳水化合物也叫糖,蛋白質,和抗氧化劑

總結:1.補充能快速吸收的碳水,如葡萄糖,香蕉。

2.補充能快速吸收的蛋白粉,如乳清蛋白。

3.補充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8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9樓:健身者解說

其實想健身並不都是胖子,還有一小部分像我這樣的瘦子想增重的。你們不要以為自己胖就是痛苦,瘦子更痛苦,好像女孩子比較喜歡胖子的多。像我們這種瘦子女孩子不喜歡。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經驗告訴我女孩子更喜歡胖壯一點的,有肉肉的。像我這種瘦子人家說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想增重,想變乙個肌肉男,過來人有沒有像我這種瘦**材的人,求賜教!

我現在的身材類似這種身材,特別瘦弱,不太愛吃飯,比較挑食還有胃炎,都很久了。

不過這段時間我在養胃,吃小公尺粥一天一碗,很多人說吃小公尺粥可以養胃我試試。不過吃了半個月胃口好很多了,起碼可以吃點油腥了。之前一點油大的都覺得噁心,時在吃不了,所以我這段時間控制自己吃油大的東西,不吃辣的。

吃一些清淡的品味,但同時我還想健身,過來人有和我這樣的例子嗎?

其實現在太瘦的人不好,很多人感覺你沒有安全感,臉色也有點發黃看上去像飢餓很久,天天吃不飽的樣子。

之前自己也買了些胃藥但一點不起色,還很難吃。現在慢慢用食療的方法,一點點把胃養起來。

我特別喜歡上面這樣的身材,我想練成他一樣的身材,不知道要多久。很想期待!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第一餐 7點-8點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乙個饅頭、麵包、花圈或公尺飯、麵條均可(量稍大點)  蛋白質:蛋白粉一杯、2個蛋清  蔬菜水果:

乙個香蕉或乙個蘋果  脂類堅果:2個核桃  營養補劑:善存片一片

第二餐 10點左右 加餐  碳水化合物:一片麵包或乙個蒸土豆  蛋白質:乙個蛋清、蛋白奶  蔬菜水果:乙個香蕉或獼猴

第三餐:12點左右,午餐  碳水化合物:一大碗公尺飯、麵條或餃子、公尺粉均可  蛋白質:

肝臟、牛肉、魚肉、雞肉、豆腐、海鮮均可(紅燒、清燉、清蒸任選)  蔬菜水果:金針菜、海帶、蘑菇、菜花、豆芽、柿子椒、菠菜  脂類堅果:腰果一把

第四餐 15點 加餐  碳水化合物:一片麵包或乙個玉公尺棒  蛋白質:乙個蛋清、蛋白奶  蔬菜水果:乙個香蕉或橘子

第五餐 18點 晚餐  碳水化合物:一大碗公尺飯、麵條均可  蛋白質:牛肉、魚肉、雞肉、豆腐、海鮮均可(最好清燉、清蒸)蔬菜水果:同午餐  脂類堅果:2個核桃

第六餐 21點 加餐  碳水化合物:一片麵包或乙個蒸土豆  蛋白質:乙個蛋清、蛋白奶  蔬菜水果:乙個香蕉或獼猴桃

11樓:運動養生小百科

瘦人如何增肌,動作重量次數很重要!

12樓:**成宣如

吃點營養的東西,你比較廋,多吃點東西,在多鍛鍊 就可以有肌肉了

請問如何能增肌增重?需要吃什麼比較好? 20

13樓:美泰海外

主要要,吃對,吃夠,吃均衡,;;另外要少吃多餐。增肌增重的食譜所含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也適當。每天攝人食物的熱量超過身體消耗的熱量,做到供大於求,才有可能增胖。

特別要注意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蛋、魚、豆製品等,因為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欲長肌肉就得提供原料。

其次,身體偏瘦的人往往食量較小或不思飲食,若強行多吃,則易導致消化不良,引起腸胃疾病。為此,平時可增加一些開胃、刺激食慾的食品,如茶、水果、果脯等。做菜時,適當加些蔥、蒜、胡椒、辣椒、味精等調味品,以增進食慾。

也可以在正餐之間增加1杯牛奶,或1個雞蛋,或一些點心。但應注意增食要定時,否則會適得其反。比如,有人為了增胖,不時吃糖果、點心等零食,一旦坐到餐桌上,就什麼也吃不下去了。

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有人以為每天少運動,能養胖。其實不然,結果是既不能增胖,更不能使體型健美。

14樓:葉浩楠啊楠

含有蛋白質的東西,可以考慮蛋白,也有專門增肌的蛋白粉,但是國內的蛋白粉很多假,建議多吃雞肉,雞蛋白,牛肉,牛奶,我就是肌肉男

如何增肌?增重?

15樓:a拉絲是我

如果我們像乙個細胞那麼小,能夠隨意進入人的身體,那麼當我們來到肌肉群中時,就會發現肌肉是由一道道鋼纜一樣的肌纖維捆紮起來的。這些鋼纜組合成較粗較長的纜繩群組,當肌肉用力時,它們就像彈簧一樣一張一縮。在那些最粗的纜索之內,有肌纖維、神經、血管

1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想要變得強壯、要獲得力量,就要舉起更大的重量的槓鈴。力量越大,肌肉就越大。

17樓:老趙健身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優化,比先弄清楚了再做,效率高。

18樓:徒手健身阿偉

在家練不出大胸肌,不妨來試試這套胸肌撕裂者

19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20樓:允通杭晴照

練仰臥起坐,一分鐘再能達到60個,引體向上20個,吃就正常吃,日常跑步一千公尺四分鐘

21樓:4123老開心

@ 桂圓肉,每次5克,每天3次,一月變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個瘦子,我增重過程是乙個月重五斤左右,增重的話可以健身增重,鍛鍊可以選擇啞鈴或者跑步機進行深蹲鍛鍊,啞鈴只能鍛鍊上半身的肌肉,下蹲可以鍛鍊腿部的就肌肉,而跑步機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具體情況可以按照自己的減少需求來選擇運動的方式,但是不論選擇什麼樣的健身運動方法都一定要持之以恆,只有每天堅持做三十分鐘以上,才能達到健身增肌的效果 還有鍛鍊之後配合悍金斯補品,,還有就是加餐。正常人一日三餐,為了增重,可以考慮一日加兩餐。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加一餐,晚上8-9點的時候加一餐。

但是,為了防止脂肪的增加,加餐的時候建議以水果為主,切勿食用高脂食物。脂肪如果多了,一方面很難減下去,另外對人體是有害的,還有就是適量鍛鍊後在補充些維生素

怎麼增肌增重?

23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24樓:老趙健身

關於增肌,咱們一起練起來!學起來吧!耶

25樓:粉紅鳳凰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周一,胸+三頭肌訓練

(1)啞鈴臥推 10-12rm x3組

(2)啞鈴飛鳥 10-12rm x3組

(3)俯臥撐 15-20 (次) x4組

(4)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5)俯立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週三,背+二頭肌訓練

(1)啞鈴划船: 8-12rm (次) x4(2)引體向上寬握: 8-12rm (次) x4(3)引體向上窄握:

8-12rm (次) x4(4)俯坐彎舉 : 8-12rm (次) x3組(5)站姿啞鈴錘式彎舉8-12rm (次) x3組(6)坐姿啞鈴交替彎舉:8-12rm (次) x3組周五,腿+肩部訓練日

(1)啞鈴深蹲 8-10rm(次) x3 組(2)啞鈴箭步蹲 8-10rm x3 組

(3)啞鈴提蹭 8-10rm x3 組

(4)站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5)啞鈴側平舉 10-12rm (次) x3(6)啞鈴前平舉 10-12rm (次) x3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20個肯定不夠,

單組20個,5組,是最少的,

還要增加重量,加5公斤,或10公斤,加在背上。

然後使用點增肌粉。半小時後。保證睡眠每天8小時以上。

27樓:徒手健身阿偉

在家練不出大胸肌,不妨來試試這套胸肌撕裂者

很瘦的男生健身,怎麼增重,增肌和飲食?

28樓:

當然有用,只要堅持健身,吃足營養,就能增重。

但是想要健康的增肌需要系統的方法,需要除了你說到的健身和飲食,還有睡眠三方面著手去加強。這三方面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其原理和方法如下

飲食上: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公尺飯、麵條、饅頭、土豆、紅薯等;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雞蛋白、雞胸肉、牛肉、蝦等。

健身上:

如果有條件可以辦張卡去健身房練,沒有的話就買副啞鈴自己在家裡練也行。

1、先練大肌肉群,瘦子想快速看到變壯的效果,優先練大肌肉群,大肌肉群包含胸、背、腿,也是增加體重最主要的方法;

2、方法是用大重量、高組數(4~6組),6~10rm,復合動作,自由重量為主,如深蹲、硬拉、引體向上、臥推等多關節動作。組間休息60~90秒,隨著重量慢慢提公升,肌肉也會跟著慢慢長大;

周一:胸部+手臂三頭;槓鈴臥推、啞鈴臥推、臂屈伸

周二:腿部+肩部;啞鈴深蹲、啞鈴硬拉、坐姿推肩

周五:背部+手臂二頭;引體向上、啞鈴划船、臂屈伸

週日:腿部+腹部;啞鈴深蹲、啞鈴弓步蹲、捲腹

睡眠上:

肌肉的修復和生長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的,而且生長激素也是在睡眠的時候分泌的,所以想增肌增重不能熬夜,至少保證每天8小時。充足的休息也能幫助消化系統更好的運作,提高吸收率。

怎樣快速增重增肥增肌,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這套食譜所含蛋白質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也適當。每天攝人食物的熱量超過身體消耗的熱量,做到供大於求,才有可能增胖。特別要注意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 蛋 魚 豆製品等,因為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欲長肌肉就得提供原料。其次,身體偏瘦的人往往食量較小或不思飲食,若強行多吃,則易導致消化不良,引...

瘦子怎麼增重增肌求大神,瘦子怎麼增肌

rou嘟嘟厚 比較瘦的人其實直接增肌的話可能會讓你自己覺得不太好看,因為我們身邊有些人就是很瘦,然後瘋狂增肌,然後就好像一把骨頭 了一點肌肉,不太好看其實。最好看的是那種有點肉,然後鍛鍊後形成一塊大肌肉,那種看起來此案有美感,才好看。那麼最先的就要增重,增重這個比較專業,我並不是很懂就不跟你多細說。...

腸胃不好怎麼才能增肌增重呢 目前健身中

昂如凡 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增肌粉或者蛋白...